腐竹人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为什么?”

“我想不明白你为何会帮助他,他跟你的关系,也非常的一般。”

许大茂自认为自己跟李国华的关系,要好过傻柱。

这种错觉的出现,可能是因为李国华曾经帮助过他吧。

啧啧!

李国华哼着小调,看着拦路的许大茂,过河拆桥的事情,他可是没有少做,李国华跟他也就是一个院子的邻居,错觉的产生。

可能也就是所谓的自作多情。

“食堂的工作,可是关乎我们吃什么,他的徒弟,没有一个人争气,傻柱为了维持自己在食堂土皇帝的地位,可是故意偷工减料。”

李国华叹了一口气。

人之常情。

教会徒弟,饿死师傅!

每一门手艺人,古老传下来的道理,难道仅仅是道理吗,其实更多的还是每个人欲壑难填,大部分的人遇见的徒弟都是白眼狼。

年轻的时候。

严厉的教导方式,导致每个徒弟最多也就是表面孝顺,背地里早就对他们非常的埋怨,基本上能出师的人,大部分都是白眼狼。

对原主会反咬一口。

导致每一代的师傅,他们为了继续当土皇帝,都会留一手,除非是临走的时候,交给自己的心腹或者是儿子,外人?

呵呵!

还是不要做梦了。

什么是尊师重道?

难道不是一种美妙的传说吗?

就是因为做到的没有几个人,才会被人歌颂,但凡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那还有什么可值得歌颂的呢?

比如:卧冰求鲤!

反人性的东西,为何会出现呢,难道不是为了所谓的名声吗,作为一个老渔民,难道不知道打一个冰洞,有鱼儿垂钓吗?

古人的智慧,远比现在的人更加的出色。

但凡是没有一点小九九,他们还能坐在朝堂之上,享受众人的供奉。

....

“原来如此。”

许大茂沉吟片刻,计上心来。

“我认识一个人,他是钢铁厂食堂的大厨,他在食堂的工作也过的不如意,不如我介绍他到我们厂里面上班,你看怎么样?”

“谁?”

李国华对此也乐见其成。

傻柱之所以在食堂的地位一言九鼎,哪怕是食堂主任的面子都不给,这还不是仗着自己的厨艺,确实在领导的面前排上了号。

这才敢为非作歹。

但凡是换一个人,都不敢顶撞领导吧。

如果有新的人出现,那也可以打压一下他的嚣张气焰,不让他过上舒坦的生活,同时还能对自己保持一定的尊敬?

额。

尊敬还是算了。

他只不过是不想吃马华等人做的饭菜,大锅饭做的跟猪食一样,也真的是难为他们了,但凡是偷偷的学一手,怎么可能让傻柱觉得自己无可替代呢?

“南易。”

许大茂看着李国华着急往家走,连忙忽悠道。

南易?

人是铁,饭是钢!的故事主角,他比傻柱幸运的一点,那就是梁腊娣对她也算是有真情,并没有让他绝后,未来的孩子还算是孝顺。

可最后指望的也是自己的后羿。

外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女囚代号14146[无限]》《橙红年代》《掌门怀孕后[玄学]》《大魔王,小狂妃!》【最酷中文网

都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昼伏

昼伏

春意夏
在众人眼里纪时昼对谁都很友好,唯独对待方霁的态度恶劣,仿佛对方是一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狗。而方霁还真是。被纪时昼命令脱掉衣服时方霁没反抗,事后才忧心忡忡地问:“小昼你喜欢男人吗?”纪时昼一点都不想回答这个蠢问题。五年前那个春天,是他把遍体鳞伤的小狗捡回家,并亲口告诉方霁一切都会过去。五年后的如今,所有人都觉得纪时昼对方霁不够好。只有方霁不觉得。而事实上,是人类离不开小狗。年下差两岁纪时昼x方霁口嫌
都市全本33万字
大时代之巅

大时代之巅

荒野悲歌
都市连载1251万字
死对头活该是一对

死对头活该是一对

泽达
沈氏集团继承人沈钰在前任的婚礼上遇到了自己的死对头言进。两人互相踩雷以示问候,互祝孤终以表友好。刚损完转头两人就发现,他俩被安排了,明明白白,彻彻底底。两人捏着结婚证,瞬间想好接受理由。沈钰:“利益联姻。”言进:“互惠互利。”两人各怀鬼胎迅速达成共识,开启了互相挖坑你来我往鸡飞狗跳的婚姻生活。所有人都在赌他俩什么时候榨干对方价值后离婚,就连言进都拍出黑卡亲自下注,众人伸长脖子等着看好戏,结果没想到
都市全本35万字
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长缨止戈
帝国元帅江厌长相俊美,战功卓绝,无奈却是个不婚主义者,曾多次扬言不会结婚不会要孩子。谢观宁看着采访视频里一夜情对象不苟言笑的脸,揉了揉尚且酸痛的腰,嗤笑了一声,十分冷静地低头继续修机甲,只当被狗咬了一口。直到一个月后——他怀孕了。谢观宁:……nm。————传闻谢家自幼失踪的小儿子被找回来时正在脏乱的地下赛场里修着机甲,浑身脏兮兮的满头大汗,行为粗俗,对于礼仪更是一窍不通。众人皆叹这个小少爷怕是毁了
都市全本45万字
失焦

失焦

岁枝
许星喜欢了颜词三年。每喜欢颜词一天,她就会折一个星星,在里面写上祝颜词平平安安。那天雨夜她躺在颜词怀里折星星,颜词说:“星星,将这玻璃瓶装满,我们就结婚。”“好。”许星答。婚后某天。
都市全本26万字
茫茫

茫茫

顺颂商祺
老男人推拉过招秦舟跟柏知望同过窗共过苦,如胶似漆地谈了十三年。可是后来胶和漆好像都不太黏,两个人开始磕绊,连说句好话都费劲。这天他们又大吵完一架,柏知望关上门,走了。等半天不见人回,秦舟气得心肝上火,跑出去撒野:“走是吗,当谁没长腿不会走?有本事我们就这么耗着!”弯月衬着单只人影,可怜见的。正挨着冻,秦舟肩上忽然多了件外套。“没走,”柏知望把他裹进怀里,叹口气说,“刚刚是给你买花去了。”秦舟回头一
都市全本2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