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姑娘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周一的早上总是忙碌的,作为三甲医院的宏仁医院更是人山人海。

电梯停在6层,电梯门打开,走出一位踩着细高跟的妙龄女郎,一身墨绿的长裙衬的她身材更是高挑,她一手拎着包一手正在打着电话,“行,晚上七点零度酒吧见,拜拜!”

挂断电话把手机放进包里大步走进呼吸内科医生办公室,此人正是黎姗姗,呼吸内科的主治医师。

“今天我生日,下班请大家吃饭,晚上七点,零度酒吧,不见不散。”黎姗姗一进门就对办公室里的同事说。

“黎医生,生日快乐!”有小护士对黎姗姗送上祝福。

“好的,我们一定准时到”

“好,不见不散”办公室里其他几个医生也都出声应到,唯有里边靠窗位置上的人正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电脑,葱白似的手指在键盘上敲着,她没有回答黎姗姗的话,似乎这一切都与她无关。

‘蹬,蹬,蹬’高跟鞋的声音走过来“许医生,晚上一起来啊。”黎姗姗轻笑着对许晚晴说。

许晚晴头都没抬的道,“我晚上有事就不去了。”

办公室的人都知道许晚晴和黎姗姗不和,她俩差不多同时进医院,现在也都是主治医师,不过许晚晴的专业技术比黎姗姗强,主任貌似也更加青睐许晚晴一些,因此黎姗姗看不惯许晚晴,她觉得主任看中许晚晴是因为许晚晴利用美色诱惑,所以心中不满,时常对许晚晴阴阳怪气,不过许晚晴一心学习专业知识,跟着主任和科室里的前辈学习一些临床经验,没空跟黎姗姗打嘴仗。

许晚晴自从毕业就凭自己的本事进到了市里最好的三甲医院,她从上高中的时候就想当医生,因为她的妈妈有哮喘,她见过妈妈生病时的样子,太痛苦了,她唯愿世上没有病人,这样就少一些痛苦。所以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习,进最好的医院,她的梦想就是治病救人,她没功夫去理那些人的阴阳怪气。

黎姗姗还是笑道:“哟,许医生,这么不给同事面子?你不祝我生日快乐吗?连这个脸都不赏?”

“这么盛气凌人?人家都放下身段邀请她了,她都不去?”办公室里有人开始窃窃私语。

另一个男医生说:“你不知道情况就别乱说。”

许晚晴抬头看黎姗姗,抬手撑着下巴,对着她笑道:“那真是谢谢你邀请我了,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一定得赏你脸,我就推了我的事,去参加你的生日聚会。”说罢关上电脑,拿起手边的病历报告出了办公室。其他人也陆续去查房了,只剩黎姗姗在办公室,她冷笑一声心想‘哼,跟我斗,走着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绕床弄青梅

绕床弄青梅

洛阳bibi
夏乐乐和祝好从小一起长大,住在一个大院,上的同一所学校,钻过同一个被窝,一直到高三那年她没绷住给祝好递了封情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他全本40万字
燃心

燃心

金刚圈
★★★本书简介★★★秦沂在学校外面一个郊外的废弃小楼里遇见了纪燃新,纪燃新提出一个奇怪的要求…
其他连载16万字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

和男主同归于尽后

画七
奇幻预收薛妤少时身份尊贵,是邺都捧在掌心的小公主,后来,她在六界审判台诸多死囚中,一眼挑中了奄奄一息,全身仙骨被剔除的松珩。谁也想不到,那位被小公主随手一指,手脚筋齐断,连站都站不起来的少年,后面能咬着牙,吞着血,凭借着手中的剑,一步步往上爬,王侯、道君、宗主,直至登顶仙界君主之位。薛妤总认为,人心就算是块石头,也能捂热。她数千年如一日地捂着松珩这块石头,结果没等到他半点温情,反而等来了他带兵踏平
其他连载99万字
席卷天灾

席卷天灾

黄小婵
预收1:带着超市大逃亡重生回来的乔青青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让丈夫回家。“请不了假?那你就跟老板说你老婆要跳楼了!”她冷静地开始网上购物,约师傅上门来改装门窗、加装水箱、安装太阳能,铺地暖……直到各种物资堆满家中每一寸土地,丈夫风尘仆仆出现在眼前,乔青青才大哭着扑上去“我好想你!”十年了,在那风雨交加,浮萍飘零的日子里,我每一天都在想念你。这一次我们要一起面对席卷而来的末世天灾,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
其他全本104万字
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

卡比丘
陈泊是亚联盟最年轻的大校,授总统勋章。然而不久后,叛国,弑父,四起证据确凿、手段残忍的谋杀。陈泊桥被当庭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其他全本26万字
缔婚

缔婚

法采
项家败落,项家老爹从清明好官,一下成了人人喊打的贪官,项宜带着幼年的弟妹无依无靠、度日艰难。她寻来旧日与世家大族谭氏的宗子、谭廷的婚约,亲自登了谭家的门。此事一出,无人不嘲讽项家女为了算计、攀附谭家,连脸面都不要了。......谭廷从未见过这个贪官门庭出身的未婚妻,第一次知道她,便是她拿着婚书找到自家门前。谭廷不甚喜她,但也利落地认了这亲事。婚后,他们无话可说。他只看着她守着谭家严苛的宗妇规矩,晨
其他全本7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