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直到目送车子离开,孟浪依旧怔怔的站在原地良久。

“零,刚刚那首歌……是随机挑选的吗?“

【并不完全是随机选择,我的数据分身‘八戒’是通过车载音乐库中,车主的播放频次优先级进行的排序。

因此这首歌,应该是对方经常听或者很喜欢听的一首歌。】

emm……

车流从他面前驶过,他只是呆呆的看着汽车消失的方向……

是啊,我想过十几种这本自传和林家可能的渊源。

包括林父的,包括林母的,甚至是林家其他的姻亲故旧。

然而,我却唯独忽略了另一种可能性……

“如果说真是这样……”

孟浪仿佛找到了解开谜题的钥匙,一条条的线索在脑海里飞速掠过,许多不曾注意的细节也突然开始清晰起来。

在上一集林海棠执笔的《遇见》里,她说自己在家里的老相册里找到了一张“一模一样”的老照片。

这说明,这张照片应该是有一模一样的两张,而林海棠此时,已经不知从哪里看到过了另外一张……

既然是老照片,那说明年代已经比较久远。

结合照片跟两人息息相关,既然其中一张是在林海棠家中的老相册里,那么另外一张会不会……

在自己家?!

而她唯一能接触到这张老照片的时间和地点……

他脑海中就浮现当时几女坐在自家客厅,对自己童年黑历史进行惨无人道的围观……

想到这里,他毫不犹豫拿起手机,拨通了老妈的电话。

【喂!小浪,怎么啦?】

电话里传出杨惠的声音,旁边还有一些锅碗瓢盆碰撞的嘈杂声,看起来应该是在做晚饭。

“妈,有件事我想问你。”

【什么事呀?】

“就是上次我带朋友回家,你把家里的老相册拿出来的时候,有没有看到某一张比较特别的老照片?”

【比较特别?你说的是你被青青欺负到哭鼻子那张?】

“呃……不是,您当时不是在一旁察言观色吗?有没有哪一张老照片,是林律师看了之后特别惊讶的那种。”

【林律师看过之后特别惊讶的……不还是你被青青欺负到哭鼻子那张?】

“我……”

这个梗是过不去了怎么地!

“您再好好想想,还有没有其他的某一张照片比较特别?”

【怎么啦这是?这么着急就为了问这个?那照片很重要吗?】

“嗯!特别重要,很可能关系到您儿子终生幸福的那种……”

【啥?那……那你等等,我好好想想……】

电话对面的嘈杂声立刻减弱。

过了片刻,杨惠有些不确定道。

【嗯……你还别说,好像还真有这么一张照片。

当时别说是林律师他们了,就连我看到了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什么?还真的有?!”

孟浪惊喜道。

“是哪张……算了,您直接拍个照发给我吧,我急用!”

“叮!”

挂断电话,过了片刻,老妈那边果然发来了一张相机照片。

而当孟浪迫不及待点开那张照片,看清照片上的模样时……

整个人瞬间呆若木鸡!

他总算是知道,为什么老妈都说,看到这张照片时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上面除了小时候的他,另外那个小女孩,长得酷似小雨……

兜兜转转,孟浪终于还是看到了这张与他擦肩而过的老照片。

“居然……真的是……”

孟浪呆呆的看着照片里的那个小女孩。

换成别人,或许会认为小女孩和小雨长相酷似,只是一种奇妙的巧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写的自传不可能是悲剧》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深海余烬

深海余烬

远瞳
在那一天,浓雾封锁了一切。在那一天,他成为了一艘幽灵船的船长。在那一天,他跨过浓雾,直面了一个被彻底颠覆而又支离破碎的世界——昔日的秩序已经荡然无存,奇诡的异象主宰着文明社会之外的无尽海域,孤岛城邦与挑战大海的船队已然成为文明世界仅存的灯火,而旧日的阴影却仍在幽邃深海中蠢蠢欲动,等待继续吞噬这个将亡未亡的世界。但对于失乡号的新船长而言,只有一个问题是他首先要考虑的——谁知道船咋开啊?!
科幻连载375万字
我在异界有座城

我在异界有座城

寒慕白
残酷而强大的楼城世界,拥有各类可升级的楼城,亿万楼城修士入侵万界,无人可以匹敌。唐震意外进入楼城世界,慢慢打造属于自己的势力,最终成为真正的至强者。【非跨界交易类型,主要内容以异界征战为主。】
科幻连载1901万字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三轮大叔
小职员工作近十年后,原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突然得到去影视世界学习的能力,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科幻连载859万字
神秘让我强大

神秘让我强大

木恒
科幻连载829万字
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

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

晴空涵兮
当郝建发现自己有了穿梭诸天的能力时....啥?这宝物有人要吗?没人要我拿走了啥?这宝物是你的?可是贫道感觉此物与我有缘记住,我死后,一定要把我尸体扔进海里,因为这样我才能继续浪下去。
科幻连载422万字
我不是赛博精神病

我不是赛博精神病

板斧战士
公共安全系统说,“天黑请闭眼,怪物请睁眼,狼人请杀人,吸血鬼请杀人,天狗请杀人,公司保安队请杀人,雇佣兵请杀人,黑帮请杀人,暴恐机动队请杀人,赛博精神病请杀人,生化改造人请杀人,超空间恶魔请杀人,异次元虫族请杀人,虚渊魔道请杀人,百万蒙宠者请杀人……公共安全系统说,“天亮了,昨晚是平安夜,赛博精神病把怪物都杀光了。活人请发言。”李蟠说,”首先我不是赛博精神病,我只是灵识有点高。“
科幻连载29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