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神》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流星飞刀的法则之刀攻击力是很大强的,而且这流星飞刀的使用,乃是唐龙最早就修炼成功的手段,不但攻击力很强,而且攻击速度也是极快!最重要的是,烈擎天此时的实力还只有半步祖神六重天的程度,比唐龙是要弱一些的。

所以唐龙凭借流星飞刀,已经足够抵挡住烈擎天的攻击。

这时候恶魔老祖的地狱魔刀的刀芒,已经劈斩到了唐龙的头顶上方!唐龙心神一动,三道法则之刀一起劈斩出去,而且在这三道法则之刀劈斩出去的刹那,唐龙的天刃神刀也是劈斩了下来!总共四道刀芒,一起抵挡恶魔老祖这一刀的攻击!

刀芒相撞,产生震天轰鸣,狂猛的能量从刀芒相撞的地方爆发出来。

在这能量的汹涌之中,唐龙被一股强大的恶魔之力,给轰击的往后飞了出去。

他飞出了上千米,这才停止了下来!烈擎天和恶魔老祖,他们也是被强大的能量轰击的往后飞。

他们往后飞了三四百米之后,就停止了下来。

烈擎天才停下,就急忙探查唐龙的气息,探查到唐龙在他们前方的千米之外,气息显得非常浮躁,他顿时就都彻底的放心了。

他知道,唐龙不是他们的对手!他对恶魔老祖说道:“师父,我们这一次的攻击,这小子显然已经吃了暗亏,他的气息变得很不稳定,看来他施展神通提升了实力之后,元气的消耗已经非常剧烈,马上就要支撑不住了!”

恶魔老祖皱眉沉声道:“他选择这样跟我们硬碰硬,这是最消耗元气的,而且他使用了提升实力的手段,根本不适合如此消耗战力的硬战,我怎么感觉这情况有点不对!”

烈擎天信心十足的道:“这小子纵然再有手段又能怎样,他的实力只有这么强,这是摆明的事实,师父,你是要得到他的九天神脉的,所以我们最好重伤他,别杀死他,先消耗了他的元气,这对我们很有利!”

恶魔老祖想到唐龙只有半步祖神八重天的实力,自己却是老牌的祖神强者,便也就放心了下来。

他对烈擎天说道:“我们马上把他攻击的受到内伤,然后慢慢消耗他,等他战力弱下来,我有一万种方法轻松得到他的九天神脉。”

说着,他身形一闪,朝唐龙冲了过去。

他要一鼓作气,对唐龙展开疯狂暴雨的攻击,要最快速度让唐龙受到内伤,然后就好彻底控制唐龙。

他却并不知道,唐龙现在的注意力根本就没在他身上。

唐龙现在已经做出了决定,要开始实施最终对付恶魔老祖的策略。

这策略的第一目标并非恶魔老祖。

唐龙已经在尽全力凝聚元气,要施展出威力最强的攻击!“太古雷霆咒!”

“灭世雷霆咒!”

这一次唐龙的攻击,威力将会是惊人的强大,要让这一次的攻击,产生超强的威力!而且他还要施展复制法则!甚至他已经准备施展另外的一种天灾神咒!他的神识在探查下方战局中的情况。

这时候在他们下方的上万米的远处,魂祖身上爆发出非常强大的生命力,直接将他的战力强行提升了很多。

魂祖身上的恶魔之力爆发出来之后,笼罩他形成了一个能量团。

能量团包裹着他,抵挡住周围将臣他们的攻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佚名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

岩隐士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敌人的线索。在战线后方,展开殊死较量。
其他连载1096万字
完全控制

完全控制

天望
林萧然出生于音乐世家,父母双亡却留下足够的钱,让他过着象牙塔中小王子一般的生活。**出身的林晰一次意外受伤,闯入了林萧然家躲避追杀,却对他一见钟情,事后林晰鸩占鹊巢,盘踞在林萧然家不肯离去,并一步步蚕食这个音乐小王子的生活,迫使他成为自己的伴侣,但是强硬手段能让林晰得到林萧然的心吗?文章帮派间的斗智斗勇,为了生存和利益进行的争夺是一大看点。在残酷的斗争中,林萧然的出现令冰冰的林晰也有了变化,他会对
其他连载56万字
娘子金安

娘子金安

荷风送
秋穗是老夫人身边的婢女,生得容貌娇美不说,还被老夫人养得十分大方得体。到了年纪,老夫人有意把秋穗送去五老爷房中。忠肃侯府的傅五老爷是个冷面阎王,空长了一副清俊的好皮囊,却不苟言笑,端贵冷肃,府中上下都怕他。年纪一大把(bushi),屋里却一个可心的人都没有。秋穗认真想了想后,决定还是算了。五老爷不是个疼人的,且她也不想做妾。秋穗赎了卖身契回了乡下,很快做主给自己定下了一门亲事。.傅灼多年来一直忙于
其他全本92万字
华娱之2000

华娱之2000

河狸的米饭
“受顶包案影响,港岛小天王黯然退场!”“双周一孙,三分天下,华语乐坛新势力!”“新时代华语乐坛的领军人:内地才子周易!”“南周北周,小天王之争愈演愈烈!”“南北双周,谁才是新时代的王?!”“魅力无限,两岸三地女星大多倾心周易,南北双周或已分高下!”………………………………………………………………千禧年初,华语乐坛正式开启新一代诸神混战模式。刚学完粤语,与朋友交流切磋完球技的周易看着手头上这几份由.
其他连载6万字
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

卡比丘
陈泊是亚联盟最年轻的大校,授总统勋章。然而不久后,叛国,弑父,四起证据确凿、手段残忍的谋杀。陈泊桥被当庭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其他全本26万字
想入媛媛

想入媛媛

空中云点
丈夫常年在外,寂寞儿媳和公公同一屋檐下,一场情感纠葛,伦理大戏。…
其他全本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