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天空灰蒙蒙的,就像隐身着一只恐怖巨兽,要是没有万家灯火,这个世界仿佛随时会被它吞噬。

司马良走上前来,向着独孤笑天一抱拳,“请问少侠何门何派?为何要帮助金剑门?”

“我无门无派,看着关东派欺负妇女弱小,手段卑鄙,才出手的。”笑天平静道。

司马良闻言冷笑一声,“金剑门得了后元宝藏的半张藏宝图,此事已经人尽皆知,少侠又何必装糊涂?”

独孤笑天一脸迷惘,“什么藏宝图,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司马良深深看了独孤笑天一眼,“阁下小小年纪,身负惊人武艺,必然大有来头。老夫本不愿与你为敌,只是此事关系到宝藏,我关东派既然倾力而来,就不能这样灰溜溜收场,否则必为江湖同道们耻笑。”

“老先生,你要怎样才能罢斗,放过金剑门众人?”笑天沉声问道。

“很简单,赢了我手中长剑,我关东派再不过问宝藏一事,即刻返回长白山。”司马良缓缓拔出了背后长剑,摆出一招“仙人指路”。

“好的,就请老先生指点!”独孤笑天也摆开了功架。

“且慢,小兄弟赤手空拳,恐有不利。老夫的追风剑,还请少侠不吝使用!”金临风上前两步,将手中的佩剑递给了独孤笑天。

笑天接过宝剑,注入内劲一抖,宝剑传来一阵嗡嗡鸣响。

“好剑,比我的平天剑锋利多了。”独孤笑天暗忖。

司马良见此,脸色不禁凝重了几分。

“接招”,司马良脚踩七星步,一招“风卷残云”,宝剑斜刺独孤笑天的眉心。

独孤笑天使出军中基础剑式,弓步上挑,长剑斜刺司马良手腕。司马良不待剑招用老,收回手臂,一招“大漠落日”,斜斩向笑天。独孤笑天一招歇步上蹦,架开来剑。

七八招一过,司马良脸色难看起来,对手用的招式都是剑法初级招式,但运用的妙至毫巅,自己连换了几招关东派精妙的剑法,都被他破的淋漓尽致。

自己的内功已经修炼到了关东派内劲第六重,此时宝剑相交,居然也占不到任何便宜。

司马良心下焦急,大喝一声“壮志凌云”,双手握住剑柄,左脚为中轴,旋转身体斜斩向笑天。

这招“壮志凌云”是关东派凌天剑法的绝招,大有一往无前,气壮山河的气魄。

“嗤”,独孤笑天一个进步直刺,长剑刺在了司马良左腿交信穴上,司马良的宝剑还未挥到一半,身体一歪,倒在了地上。

司马良从地上站起,面红耳赤。他将宝剑入鞘,向独孤笑天一拱手:“少侠不愿显露本门武学,以基础剑式就赢了老夫,足见高明。”

“老夫甘拜下风,我们即刻返回长白山。”司马良向着关东派弟子一挥手,“我们走吧!”关东派众弟子不敢多话,收起手中刀剑,向金剑门外走去。

司马良走到了门口,回身道“后元宝藏,财富惊人,少侠要当心阴谋诡计!”,随即扬长而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为大明续命200年》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三喵道尊
赤明浩土广袤无边,寰宇大千之内,人妖仙魔并存。道门正宗避世,各方磨刀霍霍,神朝国运动荡,人族天子欲挽天倾,再续国运。林玄之携神秘玉轮降临神都,成了忠勇伯府的五少爷,欲要在这大世中搏一个长生久视。
仙侠连载222万字
光阴之外

光阴之外

耳根
天地是万物众生的客舍,光阴是古往今来的过客。死生的差异,就好像梦与醒的不同,纷纭变换,不可究诘。那么超越了生死,超脱了天地,在光阴之外,等待我们的是什么?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恒》《三寸人间》后,创作的第六部长篇小说《光阴之外》
仙侠连载553万字
明尊

明尊

辰一十一
仙侠连载483万字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

姬叉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
仙侠连载286万字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身残志坚小言哥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青州落寞小族林家,迎来了第十六代族人林天明……家族修仙的热血之路,勾画出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故事……(看惯了穿越流、废柴流、系统流、不妨来看一下天资土著的家族崛起之路吧!)
仙侠连载258万字
独步成仙

独步成仙

搞个锤子
一段凡人的成仙史一段仙界囚龙的秘辛陆小天最初的追求不过是踏上永生的仙道,但披荆斩棘得偿所愿之后,却发现仙远远不是尽头...................陆小天群:1**1**5**2**4**2**0**9**3..................推荐锤子另外一个马甲号的新书《天师寻道》,求支持!
仙侠连载113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