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明续命200年》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武当山景色秀丽,汉江如游龙北绕,巴山似翠屏南立。更有“天柱晓晴”、“陆海奔潮”、“海马吐雾”等千姿百态的奇异幻景,与钟灵敏秀的自然风光交相辉映,形成了武当神秘空灵的“仙山琼阁”。

真武殿前,气氛异常凝重,此战关乎武当兴衰。

大雪轮王松赞鲁今年五十余岁,中等身材,面容俊朗。此人博闻强识,武学天赋极高。四十岁就成为了吐鲁番的第一高手,十余年来纵横吐鲁番没有敌手。

当今少林寺达摩院首座了凡大师,易筋经内劲已经练至九重。了凡大师曾与松赞鲁交手,输了一招,可见此人如何了得。

宋清风捻须沉吟,“这松赞鲁曾击败过少林寺了凡大师,我若下场,输多赢少。这场还是由现下武当最强的淑灵下场比试。大日法王再以真武七截阵对之,今日方有望渡过此劫。”

念及于此,他吩咐道:“淑灵,你下场领教大雪轮王的绝艺,千万要小心!”

“遵掌门令喻!”宋淑灵缓步走入场中。

此次三国高手进犯武当,事先已经探查了武当的虚实。

大雪轮王松赞鲁见对面容貌绝美,钟天地灵秀的少女走来,没有丝毫轻视之意。

“东极西狂,南霸北仙,中原尊武灵!”松赞鲁点了点头,轻声说道。

“传闻‘中灵’,身具武当灵韵,年纪轻轻就击败华山,点苍的绝顶高手。今日一见,天下五神通,果然不凡”

“大雪轮王孤陋寡闻,今日一见,果然如此。”宋淑灵轻笑道。

大雪轮王松赞鲁闻言,一脸诧异地问道:“姑娘,难道天下还有本王不知道的绝顶高手?”

“五神通之上,还有笑天!”宋淑灵微笑回答,接着沉声道:“大雪轮王,请赐教!”

宋淑灵摆了一个“白鹤亮翅”的姿势,太极真劲流转全身,一阵阵微风,在她身周一丈范围内,轻轻的吹拂了起来。

松赞鲁脸色凝重,他双手缓缓举起,火红色的真气在他双臂之上若隐若现,众人只感到一阵阵热浪袭来。

“梵天煮海”,松赞鲁轻喝一声,双掌猛的向前一拍。

宋淑灵见松赞鲁双掌来势凶猛,不敢怠慢。双掌平举,使出“玉女穿梭”迎去,掌上滑动着一个个圆圈,将她身周的微风不断的压缩到圆圈之中。

“嘭”,旁观众人只觉热浪扑面,掌力相交,松赞鲁和宋淑灵各自后退了一步。

“好!”松赞鲁低喝一声:“烈火焚城!”,双掌成刀,连连挥动。正是他名震吐鲁番的绝学“火焰刀”。

宋淑灵掌中托着由太极真劲凝成的“风圈”,使出太极拳的“转身拍脚”、“退步穿掌”,连接了松赞鲁十几招“火焰刀”。

二人斗到酣处,清风阵阵,热浪滚滚,一时难分高下。

天竺来的宗师卡迪,向领头的藏僧乌吉措低声道:“法王,这‘中灵’果然了得。大雪轮王的火焰刀内劲已经接近第九重中期了,居然奈何她不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笔笔阁】【今日看书】【啃文中文网】《在综艺里反向带娃后

向天三声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仙子,请听我解释

仙子,请听我解释

弥天大厦
大炎皇朝国祚一千三百余年。皇帝病危,太子监国,地方仙门盘踞,中央权相乱朝。一觉醒来,许元看到了深山的雨夜破庙,看到了诡异的断臂石佛,以及,那位篝火旁面掩薄纱的黑衣女子。......他成了最终BOSS第三子,身世清白、根正苗红的反派嫡系。虚假的反派锦衣玉食坐等被打脸,真实的反派一上来就被个大冰坨子拎着满世界逃。金手指?虚假的反派才靠金手指发家致富,真正的反派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天不生我许长天,反派
仙侠连载239万字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

卖报小郎君
《大奉打更人》(第一卷)实体书已在天猫、当当、京东等全平台,以及各个实体书店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去的敌人,以及累累白骨。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
仙侠连载661万字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

愤怒的乌贼
仙道何其难!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梦,重回刚穿越之时!于是,李凡开始了他的漫漫长生路!第二世,李凡历时五十载终权倾天下,但却遍寻世间而不见仙
仙侠连载498万字
人生重启二十年

人生重启二十年

西瓜是水果
赵长安回到了高三毕业那一年。那一年,母亲还在工地做饭,父亲还在工地搬砖。那一年,自己和好兄弟们还和未来相忘于人海的女同学一起,怀着对未来无限的憧憬。那一年,十八罗汉还在接活儿建网站。东哥还在卖刻录机。小马哥还在卖股霸卡发家致富。赵长安举目四望,在这个风口上。就算是一只猪,猪生似乎也有着无限种可能。
仙侠连载848万字
修仙:开局从药童开始

修仙:开局从药童开始

大乘尊者
凡人流,腹黑,智商在线重生在波澜壮阔的修仙界凡事以‘稳’为住,事事谋定而后动,动则雷霆一击,动后悄无声息。藏底牌,炼灵丹,修遁术,练法术。
仙侠连载543万字
赤心巡天

赤心巡天

情何以甚
(《赤心巡天》实体书已在全网发售。)上古时代,妖族绝迹。近古时代,龙族消失。神道大昌的时代已经如烟,飞剑绝巅的时代终究沉沦……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那埋葬于时间长河里的历史真相,谁来聆听?山河千里写伏尸,乾坤百年描饿虎。天地至公如无情,我有赤心一颗、以巡天!——————欢迎来到,情何以甚的仙侠世界。
仙侠连载118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