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婚宠小甜妻》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大家都是成年人,用这个当借口会不会不太好?

余式微不知道陈瀚东心里是怎么想的,反正无论如何她是待不下去了。

她低着头尴尬的说到:“爸妈,大姐,首……瀚东,我还有课就先走了,你们慢吃。”

说完就逃也似的跑了。

陈老爷子没什么表情,陈夫人和陈寒雪一副受到打击的样子。

陈瀚东却因为余式微那一句‘瀚东’心情蓦然好了起来。

他起身说到:“我有事也先走了。”

接过佣人递来的外套,陈瀚东追着余式微走了。

过了一会儿管家莫姨俯在陈夫人耳边说了一句悄悄话,陈夫人的脸色立刻就变了。

因为莫姨在收拾陈瀚东房间的时候,在床上发现了一张带血的纸巾,这说明昨晚陈瀚东真的和余式微那什么过了,而且余式微还是第一次。

这也就难怪陈瀚东为什么那么在意他的小媳妇儿了,男人谁不在意这个呢?

陈寒雪了见她两有秘密不让自己知道,立刻不满的嚷到:“有什么好事就说出来呗,让大家都听听。”

这次陈夫人竟然横了一眼陈寒雪,然后对老爷子说到:“老陈,我待会儿和你说个事。”

陈司令点了点头,然后对陈寒雪说:“你也该回去了,不管老公难道连女儿也不管了?”

陈寒雪瘪瘪嘴,没再说话。

再说陈瀚东,人高腿长三两步就追上了余式微,二话不说就把她扯到了车库,打开车门不冷不热的说到:“我刚好要出去办事,顺便送你一程。”

想起昨夜莫名其妙的睡衣事件,余式微是再也不肯和他单独相处了,所以她立刻坚定的拒绝了。

“不用,我自己打车。”

陈瀚东冷睨了她一眼,觉得她完全是不识好歹。

他自顾自的上了车,却说到:“你愿意走半小时去打车那是你的事。”

余式微立刻反应过来,这是庭院深深的陈家,而不是她和妈妈住的那栋公寓,而且今天前两节课是灭绝师太的课,迟到的话她就等着挂科吧。

几番挣扎几番犹豫,眼看着陈瀚东就要开车走人她急忙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那就谢谢你了。”

陈瀚东没有说话,冷漠的发动了车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慕容小呆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梦里梦外

梦里梦外

向一
轩辕府内有着以往一直没有过的喜气,因为这一天是轩辕府大少爷轩辕枫的大喜之日,而新娘子是方家的大小姐方忆柳,而这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受到了众人的祝福。
言情连载26万字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

罗衣对雪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守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
言情连载1535万字
神女赋

神女赋

醋溜土豆丝
江湖便是你我的故事,是武道的上下而求索,是孤寂路上一道清冽甘泉。这个江湖有你有我,有数不尽的英雄人物,有看不见的恩怨情仇。莫言年少轻狂,这一路江湖,自当执剑以破万敌。
言情连载93万字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引路星
作为一个长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错Beta,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路星辞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篮球打得比他好,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尔也会忍不住夸赞路星辞几句。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眼路星辞,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mega,因为分化得太晚,人给憋坏了,Al
言情全本55万字
穿越之弃子横行

穿越之弃子横行

叶忆落
“我要娶他!”“凡少,人家是富二代,红三代,京都有名的贵公子,他不会嫁给你的。”“为什么不?我英俊潇洒,聪慧过人,一步百计!”“凡少,白少不是你这么想的。”
言情全本353万字
穿书之美强惨女配修仙记

穿书之美强惨女配修仙记

风亿星辰
顾曦意外穿越,出生修仙世家,更得无双资质。她以为自己拿了大女主爽文剧本,谁知最后竟落得一个家破人亡、被剥皮抽血的下场!拼死自爆、逆天重生,这才得知,这里是一个男强女强的小说世界。杀她的人才是女主,而她,只是女主的金手指快递。女主的空间是她母亲的内丹,女主的无双灵药是她的骨血!什么坑爹的剧情?重活一世,这一次,她一定要重登临仙道巅峰、虐死白莲花不解释!【5月20号已签约,禁转载。】【
言情连载14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