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贾环带着女人们回到山谷。

这些已经初步建设起来了。

贾环让女人们参与劳作,这些女人咬牙照做。

虽然辛苦,但比之前好多了。

至少她们是自由的,不会随时被金人欺凌,生命也得到保障。

等到粮种种到地里后,贾环从中挑选中青壮,成立队伍。

这个世界不容许贾环咸鱼,一路北上,他看到被金人欺凌的宋人。

看到“白骨露於野,千里无鸡鸣。”

再想想后来的“崖山之后无中华”,想想元朝时,汉人是最低等的存在。

贾环就咸鱼不下去。

贾环讨厌赵构,这样的人呢不配做皇帝。

与其让赵构做皇帝,还不如他来做皇帝。

女儿身又如何?

没有朝廷官兵的支持又如何?

只要有群众基础,他就不缺士兵。

农村包围城市听说过吗?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听说过吗?

当然,这都是以后的计划了。

当前最主要的是在金国的眼皮子底下建立起字的基地,积蓄力量。

贾环所选择的山谷在终南山中,不过这里没有全真教,也没有重阳宫。

如今的王重阳还没有出家呢。

山谷的位置选的十分不错,三面环山,易守难攻,距离山下有很长一段距离。

住在山外的人都不知道山中多了许多人。

贾环选出了几个人做自己的副手。

有男有女,能力都很不错。

贾环将任务分配给他们,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山外打探情报。

每次回山,他都会带一些走投无路的人回来,加入他们。

贾环手下的人手越来越多。

贾环挑选了一些威力较大的外门武功教给手下一众人,提升众人的武力值。

练得最好的一些人,贾环将他们提出来,成立特种小队。

贾环去看了赵佶和赵恒。

两个人虽然日子过得苦,但也只是相比以前富贵的生活。

比起普通百姓,他们过得算是不错了。

至少,他们不会被饿死和冻死。

对于贾环这个女儿的到来,赵佶很是惊讶。

但当贾环为他要不要跟着自己离开的时候,赵佶拒绝了。

留在这里,虽然苦,但能吃能睡,跟着贾环走,谁知道会怎样。

餐风露宿,他可不习惯。

赵恒是同样的想法,两人都拒绝了贾环。

贾环告诉他们赵构登基的事情,也告诉了他们,赵构绝对不会让他们被金国放回去。

赵构不会让他们威胁到自己的帝位。

两个人将赵构痛骂了一通,在贾环的一通忽悠下,两人都写了一份痛斥赵构不忠不孝不堪为皇帝的手书。

贾环收起这两份手书,以后可是有大用的。

他留下两个包裹给赵佶和赵恒。

里面是两件挡风的皮衣,但外面看起来只是破破烂烂的衣服,不会被看管他们的金人看上夺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无所谓,她修无情道》《我,天龙人!》《专宠》《秦时小说家》《吞噬狂帝

《咸鱼贾环的诸天旅行》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招惹偏执少年后

招惹偏执少年后

木甜
大雪夜,沈乔在桥洞里捡到一只能接听到未来电话的手机。电话里,27岁的沈乔告诉17岁的沈乔,她的妈妈不是亲妈,只是在路上捡到她,将她作为妹妹的备用血包养着。因为沈乔和妹妹都是熊猫血。不久之后,她就会因为和妹妹的矛盾,被赶出家门、发生车祸,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从此,她就再也不能跳舞了。27岁的沈乔还告诉她,去找隔壁班那个额上有一道伤口的男生。他很坏,很凶,看起来很冷漠。可是之后的十年里,全世界只有他爱她
其他全本33万字
烈日与鱼

烈日与鱼

丹青手
顾语真上高中开始就暗恋李涉,没有人知道。他放肆妄为,性格野,天之骄子,不缺女生喜欢,也从来放浪随性。她靠近,他懒散没所谓,懒洋洋告诉她,“好学生别跟坏人玩。”她知道他的性格根本不会喜欢她这种循规蹈矩的女生。他对女朋友很好,交往的每个女朋友,从来不翻脸,分手也从来不会闹得难看,因为他心里永远只有白月光,他根本不会在乎任何人。顾语真以为她也是这样,可这次分手,却闹得很难看,难看到所有人都来劝他高抬贵手
其他全本67万字
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碧云天
嫁入沈家七年,等着丈夫金榜题名时姜秀娘却被挤兑的和离了。她一直都是听话的孩子,活到二十二年都在为别人,这一次却想为自己活一次,拿着讨回来的嫁妆,带着家里的一帮哥哥们,靠着金手指把姜家村经营的有声有色。直到有一天,当朝首辅竟然要续弦娶她?想到刚入了翰林院还在熬资历的前夫,姜秀娘忍不住阴测测的笑了起来。PS:女主是本土女,突然醒悟的那类型,有金手指,很粗大。男主鳏夫和女主相差十几岁,古代大龄青年晚到的
其他全本59万字
枕着星星想你

枕着星星想你

顾徕一
【清冷莽撞狼系年下×柔媚无骨狐狸精姐姐】【航天工程师×神秘金丝雀】1,如果郁溪是个软弱的人,她的人生可能就这样了。贫穷小镇,单亲家庭,疯妈妈和外婆相继早逝,寄住在贪婪舅妈家,十八岁一满就被逼退学结婚。可郁溪拿着个啤酒瓶子直接砸在了自己额头上,她死都不认命。一片温热从额角流下,她感觉不到疼,只觉得晕。后来她倒在了一个女人软软的怀抱里。那女人有双桃花眼。2,郁溪气闷闷来到台球厅的那天,没想到会在这破败
其他全本84万字
缔婚

缔婚

法采
项家败落,项家老爹从清明好官,一下成了人人喊打的贪官,项宜带着幼年的弟妹无依无靠、度日艰难。她寻来旧日与世家大族谭氏的宗子、谭廷的婚约,亲自登了谭家的门。此事一出,无人不嘲讽项家女为了算计、攀附谭家,连脸面都不要了。......谭廷从未见过这个贪官门庭出身的未婚妻,第一次知道她,便是她拿着婚书找到自家门前。谭廷不甚喜她,但也利落地认了这亲事。婚后,他们无话可说。他只看着她守着谭家严苛的宗妇规矩,晨
其他全本72万字
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

卡比丘
陈泊是亚联盟最年轻的大校,授总统勋章。然而不久后,叛国,弑父,四起证据确凿、手段残忍的谋杀。陈泊桥被当庭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其他全本2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