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从统领西漠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一股海啸般的恐怖波动从天际传来,数十道神虹在前开道,一辆古老的战车充满了肃杀之气,由黄金浇铸而成,刻有密密麻麻的“道纹”,被九头强大的青蛟拉着,发出阵阵风雷之响,碾压过苍穹,滚滚而来,一股强大的战意像是海啸一般汹涌澎湃而至。

战车中的姬家大能,看着环绕在赵晟身边的三样至宝,迫不及待地出手。

天空一阵颢栗,一只黑色的大手显化而出,周围黑云翻滚,透发出让人心悸的气息,正是姬家虚空大手印。

虚空大手印霸道无比,威力绝伦,漆黑如墨,遮天蔽日,向着赵晟重重的拍来!

“找死!”

虚空中传来一声冷喝,一个身披七彩霞光,肌肤晶莹如玉,身躯曼妙,长发如瀑,风华绝代的神女出现在赵晟身旁。

霸道绝伦的虚空大手印,如黑烟一般消散,远处端坐于战车中的姬家大能,轰的一声被碾成血雾。

九头青蛟和黄金古战车也化作飞灰,飘散于空中。

成仙路将开,北斗古星过往尘封的太古万族也在苏醒,西漠在太古年间同样也是不少太古王族的领地,有不少王族用神源自封下来。

如今随着青帝大道将消,历代古皇大帝推演的时间将至,这些自封的古族从沉睡中醒来。

不过太古万族中,族群繁多,品性不一,如号称十大王族之一血月族,依靠汲取万灵血液修行,狂热而嗜杀。

更何况如今统领北斗的人族,在太古年间弱小不堪,不少王族都有人族作为奴仆,甚至血食。

如今后荒古年代,青帝大道压制,北斗很多区域,仙二大能称尊,这给了这些太古尘封的族群一种错觉,人族不配做这北斗广袤山河的主宰。

所以这些年在有着堪比人族圣人的太古祖王作为靠山,那些有资格被神源液封印,先行复苏的“太古天骄”们可是嚣张跋扈的紧。

直到撞上了西漠这个铁板,不仅仅是那些搞事的“太古天骄”,连同他们还在等天地法则恢复,没有从神源封印中走出的太古祖王,都被须弥山镇压,随后度化成了佛门“八部众”。

而太古万族,虽然形态各异,但随着修炼,境界高深,就越是和人族相像。这也是人族,当初在北斗太古年间,处境艰难的原因之一。

当初人族刚刚降临北斗时,可有不少古族对人族顶礼膜拜,此后发现人族大部分无比孱弱,且天赋低下后,恼羞成怒,痛下杀手。更有甚者,心里阴暗,就想看高高在上的大人物跌落云端,哪怕相似也行。

此时出现的神女,就是一尊从太古尘封至今的祖王,被佛门度化后,成了须弥山的八部众之一。

“叔祖!”

“太上长老!”

看到被碾成血雾的姬家大能,其余姬家弟子悲呼,痛恨却敬畏的看着,苍穹之上守护着赵晟的神女。

阵阵如天籁般的仙乐由远而近,天空中洒落下漫天的花瓣,晶莹闪闪,馨香阵阵,一道道美丽的身影像是仙女一般凌空而过,衣袖飘飘,说不出的出尘多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路遥乘高铁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从死神归来的路明非

从死神归来的路明非

夜半独剑
路明非,护庭十三队三番队队长,真央灵术院的绝对天才,尸魂界最快晋升队长的死神,在蓝染背叛尸魂界后将其讨伐,击败蓝染之时,路明非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教室。在自卑和懦弱已然消失的现在,仕兰中学内路明非一跃成为此獠当诛榜新任榜首。青铜城,路明非举起斩魄刀,与王座上的诺顿相对而立。高架桥,奥丁骑在八足骏马斯莱布尼尔上望向前方挺拔的身影,路明非灿金色的瞳孔亮起,冷漠的眼神注视着伪神的身影,场面肃穆的像一场葬礼
网游连载111万字
我本无意成仙

我本无意成仙

金色茉莉花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网游连载373万字
不败战神杨辰

不败战神杨辰

杨辰秦惜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败战神杨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网游连载555万字
第九农学基地

第九农学基地

红刺北
从小赵离浓就被父母寄托厚望:离浓,你得走出去!不要像我们一辈子待在田地里。赵离浓做到了,跳级考上大城市的顶尖学府,是村里人人竖起大拇指称赞好娃子。结果……赵离浓被调剂到了农学院。学不能不上,她收拾行李,在村里人羡慕的目光下,赶赴繁华大都市,一头扎进郊区田地里。这一扎就是七年!赵离浓已经想好了,一毕业就转行,结果临毕业,试验田被毁,得不到实验数据,她延毕了!!!当晚借
网游连载91万字
躺好,我带飞[竞技]

躺好,我带飞[竞技]

禁庭春昼
陆渊曾经云养弟弟4年,教弟弟养兔子教弟弟做题还给他送蛋糕,可惜他把弟弟弄丢了。找到弟弟之后,陆渊再次开启了云养弟弟模式,在游戏里替他抗伤害給他打控制还帮他抢龙。弟弟十分高兴,一口一个宝贝的叫他。不知为什么,听了很多年的哥哥忽然不香了。知名主播喻神有个从小透明时期就一直兢兢业业跟着他的双排队友。双排队友是个万能辅助,扛得起伤害开得了团,打得了控制偷得了龙。大家都说喻神的战绩一半靠技术,一半靠辅助。戏
网游全本35万字
怪猎:猎人的笔记

怪猎:猎人的笔记

是河豚啊
从科科特英雄开始的旅程。轰龙咆哮,大雪山下的波凯村。莫加的海之子为大渔飨宴。结云温汤之地,天津舞风。大沙漠巴鲁巴雷不见踪影。龙识船上,赤色凶星遗岭掠横。苍蓝星养了头恐暴龙幼崽。光焰万丈,火芽水芸永远的神!(啊?)——无视以上中二病发言,总而言之,这是一本纯粹的怪物猎人同人~(°▽?)(读者群:550533684欢迎来水~)
网游连载24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