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四月份的天空。

薄薄的一层云。

安一桀经历了第三次搬家。这是第一次租的房子是带有阳台的,带阳台的房子稍微贵了200块钱,安一桀咬咬牙,还是租下了。

在看房子的时候就已经想象住在里面的美好生活了。

“我要像花儿一样,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啊哈~哈,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安一桀哼着临时自创的歌,心情好的不得了。

刚刚跑过一趟地铁,熟悉的声音,却一点都不觉得嘈杂。

等等!!

忽略了一个问题,晚上地铁经过的的时候会不会太吵了?早上地铁经过的时候,会不会把自己也吵醒,被迫起床?

笑容一瞬间僵硬是什么表情,就看现在安一桀的脸。

阳台一整面墙只有大窗户,安一桀迅雷之势跑进屋子,拉上窗等待下一趟地铁驶过。

上海的地铁本来就噪音大,离地铁轨道这么近,怎么办,呜呜呜~~~~要被吵死了~~~呜呜呜~~~

一瞬间蓝天白云草坪绿化带都不香了,视野好像也没有那么开阔了,哪哪都不好了。

快来吧~快来吧~

快来吧~快来吧~快来吧~

来个痛快点的,看看到底有多吵。

地铁来了,来了,它来了,“吭哧阔哒呲呲呲”的声音完全听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咿呀咿呀哟~咿呀哟~没想到吧!一点都不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牧神记》《迷踪谍影》《隐岛》【宿命中文】《逍遥小贵婿

《1033弄》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招惹偏执少年后

招惹偏执少年后

木甜
大雪夜,沈乔在桥洞里捡到一只能接听到未来电话的手机。电话里,27岁的沈乔告诉17岁的沈乔,她的妈妈不是亲妈,只是在路上捡到她,将她作为妹妹的备用血包养着。因为沈乔和妹妹都是熊猫血。不久之后,她就会因为和妹妹的矛盾,被赶出家门、发生车祸,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从此,她就再也不能跳舞了。27岁的沈乔还告诉她,去找隔壁班那个额上有一道伤口的男生。他很坏,很凶,看起来很冷漠。可是之后的十年里,全世界只有他爱她
其他全本33万字
完全控制

完全控制

天望
林萧然出生于音乐世家,父母双亡却留下足够的钱,让他过着象牙塔中小王子一般的生活。**出身的林晰一次意外受伤,闯入了林萧然家躲避追杀,却对他一见钟情,事后林晰鸩占鹊巢,盘踞在林萧然家不肯离去,并一步步蚕食这个音乐小王子的生活,迫使他成为自己的伴侣,但是强硬手段能让林晰得到林萧然的心吗?文章帮派间的斗智斗勇,为了生存和利益进行的争夺是一大看点。在残酷的斗争中,林萧然的出现令冰冰的林晰也有了变化,他会对
其他连载56万字
当维修工的日子

当维修工的日子

带刀
中年男人做了物业维修工,开始了他充满正能量的打工生涯…
其他连载90万字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鬼谷仙师
物品:雄鹰展翅图!介绍:唐府遗弃之物,唐寅闲暇所作……完整度:20%修复需消耗财富值:50W。——陈牧羽,一个普普通通收破烂的,本以为一生注定平凡,没想到脑海里莫名其妙的飘来...
其他连载646万字
绕床弄青梅

绕床弄青梅

洛阳bibi
夏乐乐和祝好从小一起长大,住在一个大院,上的同一所学校,钻过同一个被窝,一直到高三那年她没绷住给祝好递了封情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他全本40万字
想入媛媛

想入媛媛

空中云点
丈夫常年在外,寂寞儿媳和公公同一屋檐下,一场情感纠葛,伦理大戏。…
其他全本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