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家父玄宗,辉映千古》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李沐和高力士出来,高力士忍不住问道:“皇子殿下,老奴万分佩服,殿下关键时候,总能有新的花样,连陛下的怒气,瞬间也消散了。”

李沐拍着高力士的肩膀,嘿嘿的笑道:“雕虫小技,还要劳烦高公公。”

高力士说道:“给皇子殿下跑腿,老奴欢喜的紧。殿下。你要御厨做些什么?”

两人说说笑笑,就到了御膳房门口。

李沐说道:“高公公,我就不进去了,你去弄七八个厨子,多弄些辛辣的食材,比如做个辣子鸡,毛血旺什么的,就是要味道重,香气四溢,远远闻着就让人流口水的好东西,弄到大殿前面的偏厅里,在那里搞起来!”

高力士也搞不懂李沐要做什么,满口答应,进去吩咐,一会儿,就有十几个帮厨的,抬着大锅小灶,各种食材,朝着大殿那边走去。

后面跟着七八位,衣着统一,神情冷傲的大厨,昂头挺胸,一路过去。

高力士笑眯眯的出来,问道:“皇子殿下,这个阵势,殿下还满意?”

李沐笑道:“高公公办事,周全细致,我想不满意都不行,高公公,他们就交给你指挥,过去就炒菜弄饭,我这里去给各位大臣老爷爷请安。”

高力士见李沐喜欢,自然也是欢天喜地,一路小跑,跟上队伍。

李沐咬一口手里的鸡腿,慢悠悠的朝着大殿走去。

此时的大殿里,几十个老家伙,东倒西歪,嘴里骂骂咧咧,一点风度仪表都没有了,简直和泼妇撒泼骂街,没有两样。

李沐啃着鸡腿,走进大殿,立刻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李沐。

他们期待的是李隆基终于肯露面,没想到来了一个小皇子。

看到李沐吃的嘴角流油,所有人都是一片嘘声。

同时,都不由自主的舔着嘴唇,咽着口水,盯着李沐的手。

李沐嘻嘻哈哈的说道:“各位老爷爷,你们好呀?你们这是在干什么?看露天电影?还是火车站排队买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专宠》【笔趣中文网】《穿书后看上了主角攻》《神算子》《谍影:命令与征服

火星似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穿越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黜龙

黜龙

榴弹怕水
此方天地有龙。龙形百态,不一而足,或游于江海,或翔于高山,或藏于九幽,或腾于云间。一旦奋起,便可吞风降雪,引江划河,落雷喷火,分山避海。此处人间也有龙。人中之龙,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一时机发,便可翻云覆雨,决势分野,定鼎问道,证位成龙。作为一个迷路的穿越者,张行一开始也想成龙,但后来,他发现这个行当卷的太厉害了,就决定改行,去黜落群龙。所谓行尽天下路,使天地处处通,黜
历史连载433万字
明末逐鹿天下

明末逐鹿天下

风啸木
崇祯二年。苏河穿越大明,成为陕西断粮的佃户。鼓动人心,揭竿而起,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杀士绅,贷田地。发债券,搞教育。兴工业,练强兵。推翻明朝,剿灭鞑虏。
历史连载517万字
初唐峥嵘

初唐峥嵘

狂风徐徐
来到武德四年,李善只想安身立命,只想左拥右抱,只想兜里有用不完的钱,只想纵横平康坊,再顺便找渣爹算账……但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被逼无奈的李善撕下了老好人的面具,他拔剑出鞘,锋芒毕露!
历史连载477万字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燕雀MKII
传说在平安县里有一间小卖部,里面可以买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有啤酒、饮料、方便面,还有头油、发蜡、护发素,当然也有枪支弹药大砍刀这些。东家徐三是个买卖人,来了都是客,绝对不会出现店大欺客的问题。
历史连载288万字
汉世祖

汉世祖

芈黍离
历史连载909万字
战场合同工

战场合同工

勿亦行
退伍兵林锐,债台高筑生计艰难,又找不到工作。再一次工作面试失败之后,偶遇一个神秘的中年人,为他提供了一份军事保安公司的合同。他的人生因为这份合同从此改变。他成了一个活跃在世界战场上的合同制员工。转战世界各地,在热点地区执行高度危险的任务。从默默无闻的战场炮灰,到声名赫赫的佣兵之王。
历史连载284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