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叮咚。”外面传来门铃声,安可三步并两步的冲到门口,打开门,门外站着一个头戴棒球帽,身穿卫衣工装裤,脚上蹬着一双登山靴的高个男人,他朝安可眨了眨眼睛,说道:“请问,这里是怪诞事务所么?”

安可点了点头,“您是?”

“终于找到了。”男人也不回答安可的问题,径直往屋里走,边走边摘帽子,露出脑袋上两个毛茸茸的尖耳朵。

“啊!”安可伸出手指着对方,“妖怪。”

“大惊小怪的,这屋里又不是只有他一个。”钟子枫扫了眼依然抱着自己的腿,没有任何松开意思的南南皱着眉头说道,“你又是来干嘛的?”

“钟先生,我在麓生山庄见过您,这是我的名片,请过目。”男人从口袋里拿出名片夹,取了一张名片送到钟子枫手中。

“户外运动俱乐部专业导师:良傲天,”钟子枫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位长着毛茸茸尖耳朵的朋友,“倒是挺适合你,怎么,你们现在都不集体活动,该孤军奋战了?”

“现在不同往昔,倒回几十年,我们混帮派,现在做户外俱乐部,在全国都有分部,生意倒是还不错。”

“他们在说什么,什么团队,帮派的?这是个什么妖?”安可凑到常璐身边小声问道。

常璐笑了笑说道:“他们是狼族,麓山本土帮派,在妖界还是挺出名的。”

她这么一解释,安可立马明白了,合着这位是头狼,怪不得耳朵长这样。

“那你来我们这儿有什么事?”

良傲天看了看抱着钟子枫的男孩,说道:“跟他们是同样的事,您又死了一回,只是死法变了,还有,他,”良傲天指了指雷晓,“受了重伤,”接着又指向安可,“这位姑娘,消失了。”

“也就是说,他们没能阻止我的死亡,只是改变了结果,好像还是更坏的结果,是吗?”钟子枫一边说着,一边企图将南南从自己身上拽下去。

“应该是这个意思,现在上官大人已经集结了所有,在你们去麓生山庄之前进入山庄的人,一旦不行,就一个个放出来找你们,看看能不能改变结果。”良傲天面无表情的说着。

“还有,这么看,这小子就是没起到任何作用了,赶快把他给我弄走。”钟子枫说着,继续扯男孩的胳膊。

“我消息已带到,就不在这儿耽搁了,还有要事在身,各位,后会有期了。”良傲天转身往外走,也不给人多问一句的机会。

“老大,这可怎么办。”雷晓和安可凑到钟子枫身边。

钟子枫满不在乎的说:“还能怎么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呗,我可说好了,到时一旦到了不可挽回的境界,你们不要冒生命危险救我,我死了就死了。”

“老大!”

“听话,我说的自有道理,让你们别救就别就。”钟子枫的表情看着两人,表情慢慢变得严肃起来,“我是个没有寿命的人,死了自有别的去处,你们死了,就是死了,只可轮回,再无其他出路,所以不要犯傻,生命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明白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长生九万年》《DNF女主播》《风云乾坤诀》《失忆后渣攻疯狂求复合》《筑梦太空

《怪诞事务所》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神秘让我强大

神秘让我强大

木恒
科幻连载829万字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杜了了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
科幻连载863万字
他和她们的群星

他和她们的群星

流血的星辰a
科幻连载885万字
就要你爱我

就要你爱我

欣欣向荣
她六岁的时候,他十六,她十六的时候,他二十六,全世界都知道她喜欢他,只有他把她当长不大的小丫头,现在她十九岁了,她的计划是在他三十岁之前,把他拐回家,无论阴谋阳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科幻全本29万字
重生四合院的女人们

重生四合院的女人们

又是一个混子
带着手机和宿舍回到四合院
科幻连载26万字
我在末日文字游戏里救世

我在末日文字游戏里救世

铸剑师兄
林寻无意中下载了一款名为《救世之书》的文字游戏。打怪升级,探索冒险只是常规操作而已。能将游戏道具带到现实中也就算了,他发现竟然还能将游戏角色具现到现实中……虽然游戏的难度十分阴间,但好在林寻有与众不同的天赋。当别的使徒只能使用一个游戏角色时……林寻看着一排排的游戏角色纠结该选哪个。当别的使徒还在使用菜鸡的人类角色时……林寻已经用上强悍的怪物BOSS角色。……当有一天,林寻将恐怖狰狞的BOSS具现到
科幻连载29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