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殇》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孙甜甜的出现,陈树高兴而意外,走近了看到她冻得通红的俏脸,又有些心疼,一把抓过她的手,捂在手心里,关切的问到:“你怎么来了,冻着了没有,冷不冷?”

李斌在一边直接被无视了,看得直接翻起了白眼。这话说的也太没技术含量了,一上车就迫不及待的把车次告诉别人,还问别人怎么来了,可以再虚伪点么?还有这么大冬天的,感觉身上的衣服就跟海绵似地,大口的吞食着凛冽的寒风,冷气直接透过皮肤刺到骨子里,能不冷么。看孙甜甜还在瑟瑟发抖的模样就可以知道,这肯定不是因为看到陈树高兴的发抖,陈树居然还很骚/包的问冻着没有,李斌在一旁不禁叹为观止,陈树刚刚展示出的风采简直让他无法直视。

由于陈树是背对着李斌,李斌的视线越过陈树的肩膀投在孙甜甜的脸上,只见孙甜甜站在陈树对面,扬起头,一双晶莹的眸子散发出动人心魄的柔情,认真而好奇,嘴巴呼出的空气瞬间变成蒸汽,就在两人中间袅袅升腾,可能影响到了她的视线,于是眼睛瞪得更大了。秋水般的双眸闪动着异样的神采,忽然嘴角轻轻一撇,弯起一个俏皮的弧度带出一个极具诱惑力的笑意,脸上妩媚动人的表情自然流露出来,少女的羞涩和甜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不知道陈树脸上给了她什么回应,本来冻得通红的脸蛋上,红晕像融化了似地,迅速的向四周散开,颜色也变成了酡红,一路蔓延到整张俏脸上,脖子也跟着滚烫起来,仿佛传递着一种温暖,李斌的内心也火热起来,一股原始的冲动带着他心神一阵摇曳,暗道一声惭愧,赶紧收回目光。恋爱中的女人果然是最美丽的,和颜值无关,一举一动无不散发着勾人的气息。

“累了吧,要不先找个地方休息?”孙甜甜柔声说道,这时才看到后面的李斌,微笑着给他打了个招呼。

李斌嘘了一口气,从失态中回过神来,重新把包跨在身上,道:“先去我家吧,有什么事情睡醒了再说!”

孙甜甜向陈树投过去一个询问的眼神,陈树想了想,点点头说到:“没问题!”然后对着孙甜甜问到:“你一个人过来的么,要不一起过去吧?”

走到陈树旁边,孙甜甜转过身挽起他的胳膊,踮了踮脚催促到:”那快点吧,冷死了!“

孙甜甜果然是自己一个人跑出来的,三人裹了裹衣服向外走去。

”老板去哪,要车吗?上车就走,不用等!“一到广场就有个中年人凑过来说到:”就现在这点,公交车还没出来,只能打车了“。

李斌道:“到人民路多少钱?”

中年人给他们递过一根烟,说到:“150块,马上就走,等人的话30块一个人!”

“你这也给太贵了吧,平时我打车也就不到20!这样我还不如喊人来接呢。”李斌接过烟,摇摇头说到。

陈树转过身,背着风把烟点上,说道:“现在就可以走么?”

“对对,车就停在外边的路上!”老板手朝远处一指,热情的介绍到,为了更好的推销自己的服务,接着说到:“现在大过年的,都是这个价,不信你们可以去问问,没有比我还低的。再说了天这么冷,还是赶紧回家吧,保证又快又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幕后黑手:我重编写了这个世界》《洪荒之冥河问道》《死神之阳光开朗大男孩》《抗日之铁血远征军》《74年重生日常

十七黄鹤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枕着星星想你

枕着星星想你

顾徕一
【清冷莽撞狼系年下×柔媚无骨狐狸精姐姐】【航天工程师×神秘金丝雀】1,如果郁溪是个软弱的人,她的人生可能就这样了。贫穷小镇,单亲家庭,疯妈妈和外婆相继早逝,寄住在贪婪舅妈家,十八岁一满就被逼退学结婚。可郁溪拿着个啤酒瓶子直接砸在了自己额头上,她死都不认命。一片温热从额角流下,她感觉不到疼,只觉得晕。后来她倒在了一个女人软软的怀抱里。那女人有双桃花眼。2,郁溪气闷闷来到台球厅的那天,没想到会在这破败
其他全本84万字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

岩隐士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敌人的线索。在战线后方,展开殊死较量。
其他连载1086万字
野性难驯

野性难驯

笼中月
又强又野黑皮受x外冷内热专一攻————炎炎夏日,庄绍中暑倒在陌生小路,睁开眼面前站着一个人。刚跑完步的孟野短发潮湿,太阳底下皮肤泛着巧克力光泽,看起来很像混混。“喂,病秧子,不要紧吧。”他蹲下,汗滴到庄绍脖子上。庄绍皱紧眉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汗擦掉,连声谢谢都不想说。又是一年夏天。学妹将庄绍堵在教室递情书,正好被运动完的孟野撞见。送走学妹,庄绍沉默,孟野脸色铁青地换衣服。“跑完步了?要不要我帮你
其他全本57万字
谍影凌云

谍影凌云

罗飞羽
一名后世的化妆师,穿越过去,吸收了两个人的记忆。追查日谍,捣毁无数日谍组织,抓捕一名又一名日谍的楚凌云,同时伪装成日本人,深入敌群,套取情报,周旋在日本高层之中。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楚凌云用自己的机智和智慧,为祖国的烽火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其他连载694万字
首席医官

首席医官

银河九天
内容介绍: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本书目前已经正式结册出版,出版书名改为《首席医官》,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可以关注购买,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网等有售。(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其他全本607万字
烈日与鱼

烈日与鱼

丹青手
顾语真上高中开始就暗恋李涉,没有人知道。他放肆妄为,性格野,天之骄子,不缺女生喜欢,也从来放浪随性。她靠近,他懒散没所谓,懒洋洋告诉她,“好学生别跟坏人玩。”她知道他的性格根本不会喜欢她这种循规蹈矩的女生。他对女朋友很好,交往的每个女朋友,从来不翻脸,分手也从来不会闹得难看,因为他心里永远只有白月光,他根本不会在乎任何人。顾语真以为她也是这样,可这次分手,却闹得很难看,难看到所有人都来劝他高抬贵手
其他全本6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