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杨二宝是个喜欢热闹的人,经常窝在大山里,跟石头和工人打交道,时间长了难免觉得枯燥乏味,特别是看不到女人的日子,对他来说确实是个煎熬。和陈树聊了一会儿,了解陈树和郭春香的认识的来龙去脉后,发现没有什么八卦可挖,便嚷嚷着进去。

郭春香本意是送杨二宝,准备稍作休息就回去的,自从看到陈树,当然就粘着他了,于是三人一起起身。

高中那会儿,大家都忙于学习,且都处在情窦初开的年纪,自然更多的是纯洁的感情,当然也有不堪回首的过往,想想以前的友谊,不带任何杂质,不论出身,无关功利。陈树心里对这段时间的经历,总是十分小心的珍藏,每次想到聚会,都会莫名其妙的感到幸福。

大家多少都有些变化,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完全不一样了。郭春香跟着陈树二人游走在同学中间,频频打招呼,企图慢慢拾起曾经美好的回忆。男同学们一个个都下巴上都长出了胡须,都说嘴边没毛办事不牢,至少从外观上看大家都成熟稳重了许多。而女学生更是不用说了,本身经历女大十八变的改造,加上现在穿衣打扮越来越考究,曾经的小芳妹妹和土豆妹妹不见了,一个个风姿绰约,梅兰竹菊各有千秋,确实比以前养眼多了。

“陈树。没想到现在这么强壮了,人也变帅很多了啊!”正当陈树落单准备找点心血拼的时候,一个面容姣好,身材高挑的美女走了过来。陈树回身看到后抬起头往后仰了仰,仿佛在调整焦距,认真的看着迎上来的美女,然后楞住了,道:“哦,是你啊,好久不见!”嘴里虽然这样说着,还热情的打着招呼,其实根本就没认出来。

“呵呵呵,不认识了?”被陈树这样盯着看,对方自然知道这么回事,也没有点破。毕竟能被对方欣赏是件愉快得事情,人都是有虚荣心的。从陈树的眼神中可以看出,陈树对她的外貌还是很吃惊的。

陈树露出吃惊的表情,道:“咱们班什么时候又出了一个大美女了,就这条件,往这一站,什么明星大腕,全都弱爆了。太后悔了,当初没把握好机会”。

“你是来不及了,名花有主咯”,这时走过来一个年轻人,搂着女孩子的肩膀,并排站在一起,接着说到:“怎么样?般配吧?”

“张诚!”陈树一下就认出来了,毕竟男孩子的变化还是小很多的,曾经的大班长,公安大院出来的公子哥,印象肯定要深刻很多的。

张诚放开手,走过来拍了一下陈树的肩膀,道:“怎么样,认不出来了吧,辫子妹啊。”

陈树嘴巴马上成”o“形,这次可不是装的,高中时天天带个黑框眼镜,扎着两个羊角辫的辫子妹居然华丽大变身,果然女人没有长得丑的,只有不会打扮的。”是你啊!我去,白巧芝,你不是出国了么?害的我们当初黯然伤心了好久。“陈树早就知道她高中毕业就出国了,现在出现在这里确实出乎意料。白巧芝家里不比杨二宝差,人家不光有钱,家里还是正经的红二代,绝对不是一个爆发户可以比的。

白巧芝咯咯笑了起来,也许在同学面前变得很随意,也或者她知道当初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个火柴妞,这次居然毫无形象的笑得花枝乱颤的,用眼神腕了一下陈树,道:”这不想你们了么,自然就回来了!“

”信你才怪,回来办酒我看还差不多!“陈树当然知道现在的同学在社会上磨砺了几年,说的话只能听一听,不可能和以前一样全信了。想到张诚当初可是立志在体制里面茁壮成长的,怎么会和她走到一起,好奇的问到:”你们怎么走一起了?“

张诚道:‘哎,没办法,自从我爸下海后,就把我送出去了,这次回来准备跟着他一起做点事情”。

陈树看他还装出一副惋惜的模样,道:“你就知足吧,起码出去骗了个如花似玉的媳妇回来,已经赚大了”。

白巧芝道:“对了,这次我和他回来就不走了,回头留个联系方式,以后经常回来”。

张诚点点头,道:“是啊,陈树,你现在在做什么,当初班上就你们几个学习成绩好,现在肯定混的很不错吧。”

“混日子呗,饿不着也撑不死,得过且过吧,不值得一提”。陈树自认为现在还算混的不算太差,只是在他们面前确实就不值得一起了,毕竟起点不一样,得到的资源不一样,结果肯定也不一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在大宋,无法无天》《死亡间隙》《从机械猎人开始》《DNF女主播》【盛唐中文网

《职殇》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碧云天
嫁入沈家七年,等着丈夫金榜题名时姜秀娘却被挤兑的和离了。她一直都是听话的孩子,活到二十二年都在为别人,这一次却想为自己活一次,拿着讨回来的嫁妆,带着家里的一帮哥哥们,靠着金手指把姜家村经营的有声有色。直到有一天,当朝首辅竟然要续弦娶她?想到刚入了翰林院还在熬资历的前夫,姜秀娘忍不住阴测测的笑了起来。PS:女主是本土女,突然醒悟的那类型,有金手指,很粗大。男主鳏夫和女主相差十几岁,古代大龄青年晚到的
其他全本59万字
席卷天灾

席卷天灾

黄小婵
预收1:带着超市大逃亡重生回来的乔青青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让丈夫回家。“请不了假?那你就跟老板说你老婆要跳楼了!”她冷静地开始网上购物,约师傅上门来改装门窗、加装水箱、安装太阳能,铺地暖……直到各种物资堆满家中每一寸土地,丈夫风尘仆仆出现在眼前,乔青青才大哭着扑上去“我好想你!”十年了,在那风雨交加,浮萍飘零的日子里,我每一天都在想念你。这一次我们要一起面对席卷而来的末世天灾,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
其他全本104万字
入骨温柔

入骨温柔

倪多喜
1.沈雁笙一直以为自己不喜欢陆景策,直到有一天听人家说,某集团大佬有意把自己的女儿嫁给陆景策,她当天晚上气得饭都吃不下,回房就锁了门。晚上陆景策回来,从书房拿了钥匙,开门进她卧室,坐到床边,俯身把她从睡梦中吻醒。她没好气地看他,他却笑得愉快,还好意思问:“吃醋?”2.沈雁笙和陆景策一直地下恋,主要是她还没想好怎么跟爸妈解释他们俩的关系,导致她爸妈一直以为她单身,擅自做主骗她去相亲。偏偏某人那天正好
其他全本31万字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

岩隐士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敌人的线索。在战线后方,展开殊死较量。
其他连载1086万字
华娱之2000

华娱之2000

河狸的米饭
“受顶包案影响,港岛小天王黯然退场!”“双周一孙,三分天下,华语乐坛新势力!”“新时代华语乐坛的领军人:内地才子周易!”“南周北周,小天王之争愈演愈烈!”“南北双周,谁才是新时代的王?!”“魅力无限,两岸三地女星大多倾心周易,南北双周或已分高下!”………………………………………………………………千禧年初,华语乐坛正式开启新一代诸神混战模式。刚学完粤语,与朋友交流切磋完球技的周易看着手头上这几份由.
其他连载6万字
首席医官

首席医官

银河九天
内容介绍: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本书目前已经正式结册出版,出版书名改为《首席医官》,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可以关注购买,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网等有售。(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其他全本60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