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路公交车》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我有点头皮发麻,“珊珊,按照你的说法。李虎家里,是被洪亮和倩倩合伙做局了?那她不是应该和那个洪亮在一起吗?干嘛还要找到我?”

陈珊瞥了我一眼,“你就是个背锅侠!刚认识两天,就跟好了一百年似的!你也不动脑子想想,她家庭条件,比你好那么多?怎么单单选了你做男朋友?”

我摇摇头,“我真的想不明白了!我没钱没势,又不是什么大帅哥!她凭什么跟我在一起?”我看了一眼陈珊,“珊珊,那么你对我是什么个看法?”陈珊挑眉,“我看你,就是个大傻瓜!我看着都急!”

我看着车外漆黑的夜色,心里灌了铅一样。一个小小的身影出现在我旁边。“舅舅,倩倩阿姨是好人!她是被坏人利用了!”丢丢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丢丢,你是怎么知道的?”我问。

丢丢舔着棒棒糖,笑嘻嘻的说:“我哪里都可以去,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她告诉我,洪亮很会花言巧语,他利用贾倩倩急需挣钱的心理,让她接近李虎。李虎是个登徒子,见到贾倩倩就非常喜欢。

而贾倩倩总认为,是洪亮在委托她管理财务上的事情。贾倩倩只是个心思单纯的女人,她根本不是洪亮的对手。她只想利用我摆脱李虎的纠缠。但她不知道,洪亮才是真正的麻烦!

我看了看陈珊,陈珊沉默了很久。“我们到工地看了,也就水落石出了!”陈珊看着远处的黑影说。

到了开发区,我停好车。陈珊指着一处建筑工地,“那边就是中州新医院的在建工地。李虎承包了装修工程,但半年没有开工了。”我们下了车。

绕过公交站台,是一条没有修好的水泥路。两边都是一人多高的灌木和杂草。我提了一个矿灯,路边都没有路灯。马路上的灯光,照不到更远的地方。路上,被重型机械压的坑洼不平。

我伸手扶着陈珊,“小心,地上有坑洼!”陈珊笑了,“我还不老,眼睛还不花!”可她的手,还是和我握住了。我们走了大约五分钟,到了一个规模很大的工地上。

暗沉的夜色中,三座高楼已经初具规模。中间高,两边低,就像是一座巨大的墓碑。我看着有点扎眼,就问陈珊,“珊珊,这是谁设计的样式?真的很别扭!”陈珊握紧了我的手,“枫哥,你觉得,那像个什么?”

我脱口而出,“冷眼一看,就是座墓碑!”

陈珊手心里有汗,“没错!那就是墓碑!我听附近的老人说过,那边原来是个乱葬岗。边上,还有古代的刑场!这边有的村子叫老坟子村,还有叫砂头营村,老义庄。”

不远处,隐约可见一座十多米高的大土丘。据陈珊说,曾经有开发商曾想把那土岗炸平。结果,把好几个人给埋在了下面。工程因此而停了,事故的责任人都受到了处罚。只有一个包工头逃跑了,至今下落不明。

那个小土山横在那边,公路只能绕个大圈。自从这条支路开通以后,这里的交通事故不断。基本都是在土山这边发生。现在,这条路已经荒废了。

医院工地打算重新开条路,但新路刚开始使用,工程车又撞翻了一辆面包车,死伤了三个人。工程师送医院抢救,至今没有醒来。

我听着介绍,只觉得脊背发凉。我们走到工地大门口,看到门卫室有灯亮着。有灯光,就应该有人值守。走到门口,看到门卫室里灯光暗淡。一个身材瘦长的人,站在门口张望。

“你们是什么人?鬼鬼祟祟的!”那个穿保安服的中年男人呵斥道。我问他:“你们这边的负责人是谁?”保安警惕的打量我们,“这里是宏达公司的工地,项目经理是曹向荣。你们找他有事吗?”

我看了一眼陈珊,陈珊说:“我们是李虎,李总经理的朋友,找曹经理谈些业务上的事情。”保安马上换了副笑脸:“曹经理在办公室,主楼三层,左拐最里面项目办公室。”

我们谢过了保安,走了进去。走过他旁边时,感觉有一股寒气逼人。“这个保安的印堂里,有股死气!”一进大楼,陈珊悄声跟我说。我吃了一惊:“他是个鬼?”陈珊摇头,“不是鬼,而是个活尸!”

大厅里灯光幽暗。两边堆着很多建筑材料。装了一半的吊顶,有灰尘扑扑簌簌的落下来。我拿外衣给陈珊挡了一下。她朝我笑了一下,头依靠到我肩上。我们默默的走上楼梯,只听到彼此的心跳和脚步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任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在末日文字游戏里救世

我在末日文字游戏里救世

铸剑师兄
林寻无意中下载了一款名为《救世之书》的文字游戏。打怪升级,探索冒险只是常规操作而已。能将游戏道具带到现实中也就算了,他发现竟然还能将游戏角色具现到现实中……虽然游戏的难度十分阴间,但好在林寻有与众不同的天赋。当别的使徒只能使用一个游戏角色时……林寻看着一排排的游戏角色纠结该选哪个。当别的使徒还在使用菜鸡的人类角色时……林寻已经用上强悍的怪物BOSS角色。……当有一天,林寻将恐怖狰狞的BOSS具现到
科幻连载320万字
诸天影视流浪

诸天影视流浪

随缘笔名
一个普通现代人,流浪在影视世界,一步步成长。
科幻连载480万字
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

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

谁人最荒唐
当一幅卫星拍摄的北极照片传回各国时,各国最高层都被照片内容震惊了。他们看到了北极数以万计的狼族,甚至其中还包括上千北极熊和北极银狐,都统一的俯首帖耳。而雪山之巅,一头体型超过所有人想象的巨型北极狼,正居高临下的俯瞰着北极大陆。书友群:328642640。
科幻连载321万字
星界蚁族

星界蚁族

千里送一血
宇宙有生灭,时间有尽头恒星的光辉终将暗淡唯神永恒文明的火种永不熄灭,生命永不孤单(昆虫种田流,种田,种田,种田)
科幻连载374万字
影视世界从小舍得开始

影视世界从小舍得开始

山俪
偶得系统,获得了穿越影视世界的机会,一切从小舍得开始!…………(穿越以都市世界为主,比如小舍得,咱们结婚吧,都挺好,欢乐颂之类的!)
科幻连载716万字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

柳升升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
科幻连载93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