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要加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

在瑟弗丽讲述完自己的整套计划之后,徐佑知道,蓝星的文明水平,很快要进入到新的时代了。

"徐老师,现在我们最先需要做的,是解决超级量子二维展开的问题。其实对于这项技术的一些细节原理,我也并不完全知晓,因为我也只是一个研究天体物理的科学家,并无法做到掌握所有科学知识的细节。"

听到瑟弗丽这么说,大家突然感到有些泄气。

因为当看完瑟弗丽的整个计划之后,大家都以为,这些都是非常成熟的技术,甚至连测试工作都省去了,直接就可以将整个计划轻易的实现。

可没想到,瑟弗丽也只是提出大致的理论,却没有将它们全部实现的能力。

"没关系的,瑟弗丽,你已经给了我们正确的方向,只要我们向着这个方向进行研究,是一定可以解决这些技术的!"

这个时候,林诗激动的说着,看得出林诗对于自己以及整个项目组都有非常强大的信心。

当然,林诗最大的信心来源,还是来自于徐佑。

以徐佑的能力,就算没有瑟弗丽的提醒,徐佑都是早晚能够想到这个方向的。

更别说,瑟弗丽已经把正确答案给列出来了,只需要徐佑将中间的过程给补上就可以了。

"是吧,老师?"

林诗想要询问一下徐佑的观点,以便确定这些技术是否可以通过大家来得到解决。

可是,徐佑却并没有给出林诗回复。

因为此时的徐佑,已经在悄然之间,进入到了心流状态之中,对如何实现整个课题,进行着深度的思考。

"对超级量子的二维展开.....应该是与高维空间的技术并没有关系。"徐佑想到。

在系统的高维空间仿真模拟之中,并没有任何低维的空间,只有四维及四维以上的空间。

因此,想要实现粒子的低维展开,使用的会是一种完全不同方向的技术。

"将三维空间之中的物体,进行二维展开,就需要将它的所有性质全部用编码来表示出来才行......有了!"

徐佑想起了之前,和楼嵩一起研究量子编程技术的时候,正是将量子的性质,通过各种编码来表示出来的。而如果将这些编码赋予实际的意义,正是一种在二维空间之中存在的巨大平面或是曲面。

徐佑知道,如果此时楼嵩在场的话,一定会和自己有着同样的思路。

只不过楼嵩的主业还是放在了数学上面,除非是特别重要的研究,或是徐佑主动邀请楼嵩过来的话,楼嵩还是不会一直参与徐佑的各项研究工作的。

而此时,徐佑已经有信心不去依靠楼嵩,仅凭自己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经过不断的深度思考、大脑仿真模拟,徐佑已经逐渐找到了将超级量子进行二维展开的方式。

林诗见徐佑没有搭理自己,知道徐佑肯定又陷入到自己的小世界之中了,便没有再继续打扰徐佑,任凭徐佑自己去思考这些事情去了。

"林诗,徐老师这是怎么了?"

瑟弗丽第一次见到徐佑是这样的状态,并不清楚这到底是由于什么原因。

"瑟弗丽,不必担心,这是老师一种特殊的思考状态.嗯,大概就类似于'沉睡的小五郎'吧,不过是褒义的那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用游戏改变了时间线

我用游戏改变了时间线

追寻道路
打打游戏就能改变世界?【黑科技】【大规模精神污染】【时间线变更点】【文明编年史】对我而言,那是在一次次死亡而后读档的循环里谱写的史诗。若文明在黑暗中前进。我会于一千万个时间线的夹缝里。为它寻找黎明的出路。
科幻连载130万字
诸天万界之大拯救

诸天万界之大拯救

放羊小星星
他在《最好的我们》里是文娱才子路星河!他在《笑傲江湖》里是武林神话林探花!他在《隐形守护者》里是谍海传奇肖途!他在《天下第一》里是爱美人不爱江山逍遥侯朱无视!他在《都挺好》里是商界巨子石天冬!他在《我是特种兵》里是全能兵王庄焱!他在《神雕侠侣》里是挽狂澜于既倒的一代天骄杨过!他在《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是传奇天师何有求!他在《诛仙》里是仙门巨擘林惊羽!李杰:“我只是条不想被催更的咸鱼啊。”诸天万界流
科幻连载1039万字
我也是异常生物

我也是异常生物

路过的穿越者
作为穿越后的人类异常生物,他发现这个世界比想像的要多彩。想要更容易的接触这一切,那要先拥有一份特别的简历,然后在一个常年笼罩雾气的城市里找对地方填个表,以及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杀只鸡或者抓老鼠。
科幻连载434万字
这位alpha身残志坚[星际]

这位alpha身残志坚[星际]

三碗过岗
被军界誉为“帝国之鹰”的omega陆召结婚了,对象白历是个废了一条腿的退伍alpha。一夜之间帝国论坛吵翻天,无数omega为偶像嫁给废物浪荡公子哥儿而落泪,无数alpha对白历娶了一个剽悍的军界红人嫉妒得咬牙切齿。这场婚事已经不是鲜花插在牛粪上,而是鲜花插在混凝土上——不仅没有美感,而且还不如牛粪能提供养料。婚礼当天,白历喜提国民称号——“帝国混凝土”。好在白历一定是最帅的那块混凝土。—很多年后
科幻全本89万字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易子七
第一人称:我的名字叫赵成,16岁,住在湘南市清源中学一带,没有对象。我在清源高中读书,每天都要学习到晚上9才能回家。我不抽烟,不喝酒,晚上11点半睡,每天要睡足七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练二十分钟的呼吸法,绝不把任何疲惫,留到第二天。第三人称:黑暗降临,是谁肝爆自己,收集星火?!末劫之中,是谁锤爆敌人,拯救世界?!是他!是他!还是他!这是一个,比最遂古的血腥岁月,还要绝望千百倍的时代
科幻连载406万字
篝火收容公司

篝火收容公司

倒骑小白鹅
灾厄临近,一家名为“篝火公司”的特殊收容物从沉睡中醒来,向人们发出一封封入职邀请——“当黑夜到来时,应有人点燃火,照彻八方。”同时,它也带来了一则预言。2044年,一年的末尾,黑暗灾难将从天而降。
科幻连载2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