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柠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程沛摇晃着杯中的红酒,像是没听见她说话似的,将红酒凑在鼻端闻了闻,继而抿了口,微闭上眼,似陶醉般。

须臾,他将酒杯落下,众人以为他要开始搭理林清越了……

不想,他无视林清越抬眼朝大头说道:“都这么久了,怎么菜还不上上来?去告诉领班,让她明天不用来了!”

大头听闻,怔了下,“程总,这……”刚他们饿得饥肠辘辘,点完菜就跟领班说的让上菜,可他死活不让上,现在他却又把责任全部怪到了领班的身上,让人家明天不用来上班么?他……招谁惹谁了??

程沛眼角微挑,问道:“怎么?说人话听不懂么?”

大头见他突然变得这么反常,有些懵,在他看来现在的程沛早就不是四年前的程沛了,在他父母出车祸双亡后,他一下子变得成熟了很多,可以说,自从他扛起公司后,就再没任性过,原以为以前的他一去不复返了,不想,四年前的程沛突然就回来了,依旧那么嘴贱,那么不可一世,“我,我这就去通知经理把她开除了……”

林清越见他要走,看着眼前这位和四年前性子完全一模一样的二世祖,忍不住皱眉,“程沛,你随便开除人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以前出去玩也是这样,只要他看哪个服务生不顺眼,当下直接开除……

当年她没经历过社会,看她们十分麻木,但出国的这四年她受尽人情冷暖,明白了打工者的不易。

程沛听她指责自己,蓦地将面前的酒杯一推,红酒杯在圆桌上滚了圈,很快就啪的一声摔碎在地上,震了所有人的耳朵,张明石上前一步寒着脸准备朝他说什么,听他开口问道:“怎么?我开除个手底下的小员工难道还需要跟林小姐报备吗?”

张明石听着他声音里的嘲讽,警告性的喊道:“程沛!!”

而程沛就像是听不懂他的意思般,继续道:“有些人,当年一声不吭就走掉,把我们这些朋友当狗屎一般,现在说回来就回来,还想让我们像以前一样事事都向你汇报,听取你的决断?可能么?”

林清越眼看张明石要冲上去打人,将手轻抬了下,示意他停下,偏头时,果真见他如四年前一般默默停住脚步站在她的身后,她这才转过头来垂眸看着被程沛用力碾碎在脚底下的玻璃渣,微微勾着唇,眼睛里泛着淡淡笑意……

程沛见她这般,原本还能强忍着的怒意,霎时间眼底都开始喷吐着怒火,“很好笑吗?”

张明石和李明面面相觑,都不太懂这个笑里头所包含的含义。

林清越听闻,嘴角又往上牵动几分,而后她往前走了步摁完呼叫铃,才退回来朝程沛说道:“气我就气我,拿红酒撒什么气?你这一摔可是近万块没有了呢,不知道心疼啊?既然继承公司了,就该知道赚钱是很不容易的……”

程沛听着她这话,看着她脸上绽放出的点点笑意,知道她早已看穿了他的小心思。

他触电般的移开视线,接着,桃花眼微敛,纤长浓密的睫毛轻轻颤动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行让我上[电竞]

我行让我上[电竞]

酱子贝
LOL某场比赛,某知名气人主播正在解说并转播。主播:这辅助,真下饭。主播:打野如果是我队友,我现在已经挂在泉水为他弹钢琴了。主播:我建议这位选手回去好好练...
网游全本52万字
惊悚乐园:番外

惊悚乐园:番外

三天两觉
惊悚乐园年终活动——完本番外活动。
网游连载2万字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张扬的五月
能穿越位面确实是很好,但是这自动战斗就有点太坑了。“你们不要过来啊,我是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啊”一边这样喊着,一边林顿锤爆了各路大神,踏上了通向巅峰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网游连载1483万字
第九农学基地

第九农学基地

红刺北
从小赵离浓就被父母寄托厚望:离浓,你得走出去!不要像我们一辈子待在田地里。赵离浓做到了,跳级考上大城市的顶尖学府,是村里人人竖起大拇指称赞好娃子。结果……赵离浓被调剂到了农学院。学不能不上,她收拾行李,在村里人羡慕的目光下,赶赴繁华大都市,一头扎进郊区田地里。这一扎就是七年!赵离浓已经想好了,一毕业就转行,结果临毕业,试验田被毁,得不到实验数据,她延毕了!!!当晚借
网游连载91万字
三国神话世界

三国神话世界

永牧
神话世界,隐藏着无数宝藏与秘密!故事从一龙本源龙运和一枚神级建村令开始,铸造不一样的擎天运朝!波澜壮阔的三国神话世界,有天地神将常山赵子龙,有历史美女貂蝉,有冠绝神州的神谋。======================本书是慢热型,前面介绍比较多,但是后面会好的,作者一直在努力进步!每天两更,会爆发,求收藏!求订阅!
网游连载1002万字
四重分裂

四重分裂

微叶梧桐
身患非典型人格分裂,墨檀表示自己压力很大。而一款名为【无罪之界】的游戏对他而言则是个减压的好地方。混乱中立的他轻浮而率性而为,是无数不可控事件的根...
网游连载133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