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老公来开黑》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林清越看比赛的时候,听见victor的粉丝在那里议论,才知道今天是victor的生日。

她去后台问了教练鹦鹉,得知队内并没有准备蛋糕,又打算给victor个惊喜,所以用手机订了个大蛋糕,让人直接把它送到了比赛现场,她出去拿的时候,才发现蛋糕有点大,因此还喊了工作人员帮忙……

当她推着三层高的蛋糕,在黑灯瞎火的房间突然出现时,所有人愣住,包括平时最活跃的赵四。

他愕然了下,半晌看向victor,而后吞吞吐吐道:“vi,victor,你没跟清越说,说你不过生日啊?”

林清越听闻,皱眉道:“干嘛不过,又不是买不起蛋糕……”

赵四打断,“这不是买不买得起的事,哎呀,跟你说不清楚,总之你赶紧把蛋糕拿出去吧!”

林清越纳闷,“怎么了?我刚让人好不容易推进来的蛋糕呢,victor要是不爱吃,你们可以吃啊!”

jon将休息室内的灯打开,亮光彻底遮住了蛋糕上蜡烛昏黄的光线,他开口道:“蛋糕什么时候都可以吃,今天就算了,多谢清越你的好意,不过,你还是先把蛋糕拿出去吧,victor他……”

林清越顺着他的视线朝victor看去,见victor的眼眸里布满血丝,不仅如此他的眼神特别的吓人!

她哆嗦了下,准备把蛋糕给推出去,可victor却已经先一步转身离开!

她想喊他的名字,却已经来不及,推车的手堪堪顿住,她呆呆看着victor的背影,感受着从他体内散发出的强烈的低气压,觉得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刺骨的寒意,犹如一瞬间回到了冬日……

她僵硬着脖子,转头朝赵四和jon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赵四难得的神情严肃道:“这件事说来话长,但是,victor从不过生日,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我以为……”

林清越看着他,握着扶手的指尖不觉攥紧,然而,这个所有人并不包括她,她甚至连今天是他生日都不知道,而且,虽然还没搞清楚情况,但她觉得她好像做了一件天大的错事。

jon说道:“你去找下他吧,他现在心里肯定不怎么好受。”

林清越嗯了声,松开手,绕过几人离开,lover看着她的背影,眉心不觉紧皱,他朝jon问道:“victor为什么一直以来不过生日?清越好心好意给他买蛋糕,他再怎么样也不该就这么撇下清越离开吧?”

jon第一次没有微笑着跟他说任何,而是撇了他眼,淡淡将视线移开朝众人道:“去吃饭吧。”

lover敏感的心就像是被重击了似的,一瞬间眸中染了怒意,他转身离开时,老铁看了看他跟上,然后me也跟上。

赵四准备走,可看了看林清越留下的蛋糕,问道:“这个怎么办?”

jon道:“这个我们什么时候都能吃,把它赠给今天到场的粉丝吧,就当是victor给大家的。”

赵四应了声,让人把蛋糕推了出去……

林清越一路顺着安全出口跑了出来。

直到出了比赛现场可还是没瞧见victor的身影。

她只好给他打电话,但打了一次又一次,他始终不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未来天王》《浅情人不知》《我在诸天有角色》《诡异入侵》《圣眷正浓

北方有柠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

火星引力
一个龙魂少年的逆天之路。雷打不动的备注:此文适合各种神女控+萝莉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游连载552万字
腐蚀国度

腐蚀国度

虾写
拟真丧尸网游!捡破烂,造工具,种田,打怪,在积极生存中寻找人类在对抗丧尸病毒中失败的原因。16本完本VIP,2300万字,起于网游,再回网游。
网游连载240万字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张扬的五月
能穿越位面确实是很好,但是这自动战斗就有点太坑了。“你们不要过来啊,我是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啊”一边这样喊着,一边林顿锤爆了各路大神,踏上了通向巅峰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网游连载1458万字
全民领主:我的爆率百分百

全民领主:我的爆率百分百

一只青鸟
全民降临至高大陆,成为一方领主,参与万族领主争霸!部分幸运的领主会觉醒领主天赋!“哈哈,我的领主天赋是骑士殿堂,可以让领民转职为特殊战斗职业-斗气骑士!”“我的领主天赋是深渊之王,可以召唤深渊恶魔成为我的领民!”“我的领民中有无数科学家,我要发展黑科技文明!”“我的领主天赋可以炼气修行,成仙做祖非我不可!周舟觉醒顶级领主天赋:100%爆率!不仅可以看到敌人的战利品爆率,而且还可以让敌人死后掉落所有
网游连载351万字
我本无意成仙

我本无意成仙

金色茉莉花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网游连载373万字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

三天两觉
这是超越维度的游戏。亦是追寻真理的竞逐。未知的封印,鬼神的赌局……数据的抗争,人类的救赎……在那个连接着现实的虚拟世界——意识决定我们,意识选择我们,意识决定了我们的意识。现在,丢掉你的恐惧。丢掉你的私心杂念、疑问和拒信……解放你的思想。欢迎来到,惊悚乐园。《惊悚乐园》实体书现已上架ㄟ(▔,▔)ㄏ
网游全本107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