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婚老公来开黑》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她话都没说完,就见卡牌利用大招传送到了下路,而人马就像是踩了火箭似的追过来对着victor和lover一顿砍。

林清越看着被群殴的二人,粉拳不自觉攥了起来,像是恨不能把对面的四个人给按在地上打。

徐暮暮有些懵,“支援这么快!?赵四呢!我擦,下路都死完了他还没来!”

林清越看了眼还在野区刷野的赵四,朝徐暮暮说道:“赶不过来的,他刚去上路草丛那里蹲了波……”

徐暮暮皱了皱眉没说话。

此时,BY下路的两人在等复活,而人马又很快刷完了蓝buff那边的野区去上路抓人,河道那边似乎有视野,所以M.K绕了一圈从靠近中路的河道过去,先看了眼BY的螃蟹是否被打掉,等确定被打掉后,路过龙坑旁边红buff的草丛,伸手往红buff另外的草丛插了个眼,探了下视野……

确定红buff被打掉,以及没有打野人的踪迹后,方才往上路跑去……

steele并不知道他在自家的草丛这里蹲着,正在跟对面上路进行对线消耗……

然后BA的上单边打边退进行勾引,M.K确定好偷袭距离,直接冲上去一顿操作,带走了steele的人头。

steele暗自咒骂了声shit,说道:“这个M.K太阴险了!”

赵四黑着脸,明显有些慌,不得不承认,他很久没有见过这么强势的敌人了。

jon朝他安慰,“赵四,别慌。”一旦心态崩了,那肯定必输无疑了。

赵四没好气的说道:“我知道!”他清着野说道:“我先发育,等我起来了,看我怎么弄死张明石那渣渣!”

victor不停的朝lover说“河道视野”,“草丛视野”……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北方有柠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开局一座核心舱

开局一座核心舱

西贝猫
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端木槐穿越到了游戏《星海OL》的世界之中,从一个小小的核心舱开始,端木槐跨越星海,前往无数世界,唤醒早已沉睡的力量,对抗隐藏在宇宙深处的威胁,称霸星河!========================西贝猫出品,完本保证
网游连载473万字
腐蚀国度

腐蚀国度

虾写
拟真丧尸网游!捡破烂,造工具,种田,打怪,在积极生存中寻找人类在对抗丧尸病毒中失败的原因。16本完本VIP,2300万字,起于网游,再回网游。
网游连载235万字
全民领主:我的天赋有亿点强

全民领主:我的天赋有亿点强

辰风来
肆意挥洒激情的游戏人生,打破现实框架的无尽幻想!
网游连载391万字
第九农学基地

第九农学基地

红刺北
从小赵离浓就被父母寄托厚望:离浓,你得走出去!不要像我们一辈子待在田地里。赵离浓做到了,跳级考上大城市的顶尖学府,是村里人人竖起大拇指称赞好娃子。结果……赵离浓被调剂到了农学院。学不能不上,她收拾行李,在村里人羡慕的目光下,赶赴繁华大都市,一头扎进郊区田地里。这一扎就是七年!赵离浓已经想好了,一毕业就转行,结果临毕业,试验田被毁,得不到实验数据,她延毕了!!!当晚借
网游连载91万字
阿拉德的不正经救世主

阿拉德的不正经救世主

想吃大鱼的猫
网游连载1288万字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张扬的五月
能穿越位面确实是很好,但是这自动战斗就有点太坑了。“你们不要过来啊,我是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啊”一边这样喊着,一边林顿锤爆了各路大神,踏上了通向巅峰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网游连载145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