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人不同于电脑的地方就在于人有思想。

如果给电脑设计一个数学计算公式,那么计算机是永远也不会出现计算错误的,但是人脑在很多时候即使知晓所有的计算方式,也有可能解答不出一道数学题,就在于人脑要比拥有绝对逻辑性的电脑拥有额外的思考空间。

简单来说,就是思维发散。

对于一些喜欢思维发散的人来说,当一道选择题摆在他的眼前,他发散的思维难以得出一个确切的答案,甚至会认为这四个选择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其实都是对的,而陷入到一种得不出结论的苦恼当中。

当然,大多数人都不会犯下这种常识性错误,但是在有的人身上,这种常识性错误很大程度上并非是因为个人积累的知识不过关的缘故,而是解题所涉及到的专业领域涵盖面太狭隘的缘故。

此时此刻的许季川就犯下了这样一个错误,他认为改名的攻略当中无时无刻都存在有一种动态平衡,连同他此时选择去支援郭蓉和接近刘洋也是出于这样一种平衡性的考虑。

许季川相信改名是跟他同一境界的超级大神,他们永远也不会在比赛中犯错,即使表面上是犯错了,但其实他们仍旧是在试图**对手进入那个早已布下的圈套。

但只能说,许季川想多了。

当许季川脱离蓝图战术本身的那一刻起,改名就知道他针对蓝图以及针对滚雪球战术的那份攻略失效了,其实他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只不过在面对依靠天赋战斗的许季川时,他并没有任何的办法,说到底他的大赛经验太少了,远远还达不到一个职业选手的水准。

许季川对改名发动攻击的那一刻,改名其实并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因为他很清楚,这一刻他身旁的郭蓉和刘洋并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但是许季川的攻击却给于了他们一个不用去解释也知道改如何做的信号。

许季川行动的瞬间,唐海天也做出了反应,他们两人的配合在这一刻显得生疏,却又有着另一种形式的默契。

既然许季川攻击的目标放在了改名的身上,那么唐海天只需要去压制另外两人即可,因为他同样很清楚,单纯的1v1,改名即使再苦练十年也绝不是许季川的对手。

可是,这一刻唐海天同样也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改名其实根本就无需去跟许季川单打独斗,因为改名绝对要比任何人都清楚自身的劣势。

许季川的攻势很足,但是后劲就差了,他此时联手的队友是唐海天,并非刘枫,在这种时候,很显然唐海天虽然给于了许季川足够的支援,但就配合所能够达到的效果而言,却难以比肩刘枫的作用。

是的,这一刻需要就是穿透对手的防线进行搏杀,而不再需要战术和套路这种东西了。

就在许季川冲向改名的那一瞬间,在全场哗然声中,改名居然选择了退让,而在这一刻,顶在改名身前,选择跟许季川正面硬碰硬的人竟然是郭蓉。

郭蓉并不会感到有多少慌张,她在之前跟唐海天的战斗中累积了充足的能量值,尽管施放了一次庄言正信的大招,但资源仍旧充裕,她此时的状态很好,身上叠加的uff也多,看准许季川攻击的方位的同时,在第一次防御成功之后,利用醍醐灌顶的低硬直效果滑开了数步,顺后反击瞬间而至。

许季川没有攻击到自己想要命中的目标,这也让他此时彻底的陷入到了敌阵当中,刘枫看准时机想要插入,但却被郭蓉身后的改名迅速的拦截了下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踢斗》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腐蚀国度

腐蚀国度

虾写
拟真丧尸网游!捡破烂,造工具,种田,打怪,在积极生存中寻找人类在对抗丧尸病毒中失败的原因。16本完本VIP,2300万字,起于网游,再回网游。
网游连载240万字
不败战神杨辰

不败战神杨辰

杨辰秦惜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败战神杨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网游连载555万字
联盟之嘎嘎乱杀

联盟之嘎嘎乱杀

旁门祖师
简单选手,听说你和阿姨一起逛街,表现很亲密,请问你们的关系是?朋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听说你们都住一起去了?谣言,纯属子虚乌有得造谣生事,我们只是好朋友。那请问简单选手,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人看到你和rita在一起,而且她的肚子还鼓起来了?我和rita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单纯得朋友关系。
网游连载848万字
阿拉德的不正经救世主

阿拉德的不正经救世主

想吃大鱼的猫
网游连载1288万字
第九农学基地

第九农学基地

红刺北
从小赵离浓就被父母寄托厚望:离浓,你得走出去!不要像我们一辈子待在田地里。赵离浓做到了,跳级考上大城市的顶尖学府,是村里人人竖起大拇指称赞好娃子。结果……赵离浓被调剂到了农学院。学不能不上,她收拾行李,在村里人羡慕的目光下,赶赴繁华大都市,一头扎进郊区田地里。这一扎就是七年!赵离浓已经想好了,一毕业就转行,结果临毕业,试验田被毁,得不到实验数据,她延毕了!!!当晚借
网游连载91万字
全职高手:归来仍是少年

全职高手:归来仍是少年

景家大公子
八年前夏天的雨夜,一场车祸,一位少年逝世,荣耀中少了一位神枪。在大宇宙意志下,车祸身死后的苏沐秋重生到另一个人身上。八年后的冬季转会期,橙发的少年踏进了嘉世俱乐部对面的网吧大门。“小叶,好久不见。”刚成为兴欣网络会所夜班网管的叶修:“?!!!”纯自嗨,作者苏沐秋铁粉,本书只为了那还未开始便已经结束的传奇,不喜勿入。苏沐秋,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网游连载5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