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号医院》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还是做一下检查吧。灵疗点,我之前问了一下护士,说就相当于未来的一些好运气会被消耗掉吧?”

“没那么简单。你未来人生能获得的一切利益,都有可能丧失,而且会丧失什么,完全是随机的。甚至你失去的时候,你都不确定这是否是因为你今日付出的灵疗点。比如,你有可能失去友情,爱情,这还算是好的,说不定就有可能会失去健康。举例而言,两三千灵疗点,就很可能会罹患某种终生无法治愈的慢性病。你现在失去了记忆,你都无法确定自己的健康之前有没有问题。”

“这……”

“举例来说,如果你身上有甲状腺结节,本来是好的,一辈子也不会癌变,但是付出了灵疗点,可能就迅速会恶变。”戴临故意将情况说得严重一些。

很多患者对灵疗点的认识,的确是往往会陷入严重误区,觉得最多也就是会有一些金钱或者感情上的损失,为此换取治疗自己身上的诅咒是值得的。但戴临很清楚,灵疗点的本质究竟是什么。

院长真正要的,是人类的灵魂。

“这,这么可怕?”海云岚下意识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好像,没有结节啊。”

“甲状腺结节通过触诊很难确诊。”

戴临的恶魔之眼其实瞬间就可以把海云岚身上有没有结节看得清清楚楚,哪怕是不到3mm的微小结节,甚至一眼就可以看出是良性还是恶性。对他来说,让患者节省灵疗点,才是他优先考虑的。她目前甚至都没有受到诅咒,将灵疗点消耗在444号医院,这反而比遭到诅咒更加糟糕。

不过,也正因为她现在没有受到诅咒,戴临是不能为她开具处方的。对症状没有足够把握,开处方是禁止的。所有的咒物都是需要处方笺才能领取。

正所谓是药三分毒,而咒物,本身就属于是诅咒。将咒物给予没有受到诅咒的患者,这断然是不能做的。

哪怕咒肉也是不能开的。

戴临目前只能让她先回去,然后明天将她母亲的头发取来,他好进行记忆读取。如此一来,或许他能够找出更多的线索。

“我明天全天都有门诊,你等会就去一楼挂号处挂一个号就行,要指定是挂我的号。”

一般情况下,普通门诊不同于专家门诊,是没有办法指定医生的。不过,戴临的情况太特殊了,挂号处的医生,自然会为他特事特办。

大部分人都觉得,戴临很有可能,即将成为444号医院最早晋升副主任医师的医生。

“好,我,我知道了,我等一会就去挂号。”

“有急事的话,直接打电话挂急诊。急诊救护车会最快时间出动,还是老样子,不管你在任何地方,救护车都会过来接你。”

“这救护车,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

“对。只有挂号的患者可以看见,陪同的家属也必须要接触到你的身体才能看到救护车,也只有如此家属也才能一起进入医院。当然……你可千万不要将我们医院的存在告诉你母亲,她很显然一直在排斥你调查这些事情。但无论如何,我必须要确保你没有被诅咒的危险,至少我要先知道,你们这座小镇究竟发生了什么。”

佩戴面具面罩的无面会和警察……

还有,按照海云岚母亲的说法,在这个小镇上,有时候,就会多出一具黑色骷髅骸骨。然后,镇上的人,都不能去移动那东西。

显然,这是由人变化而成的。

他们身上会出现一种被称之为黑兆的征兆,出现黑兆后,就会转变成黑色骷髅。

这么考虑下来的话……

小镇上,恐怕有着某种诅咒力量。但可惜的是,通过海云岚无法了解黑兆的临床表现,则无法通过临床症状来研判诅咒的类型。黑兆这种诅咒,从产生到死亡的时间如此之快,恐怕必须要将患者直接送入到急诊中心,才能施加治疗。

所以,他再三和海云岚强调了急诊中心这一点。

“还有,如果说现在你身边出现了自称身上出现黑兆的患者,立即挂急诊,将患者送入急诊室,急诊中心那边都是我们医院最厉害的一批医生,有他们在,肯定有抢救成功的希望。”

这一点,戴临绝无夸大。急诊中心的医生,各方面来说都是医院综合能力最强的一批患者,当初高梦华能在急诊中心成为主任的热门人选,就足以看出她的能耐。不过,最重要的是,医院最可怕的一批咒物,全部都集中在急诊中心,那个地方,本身就是一个恐怖鬼屋。

“好,我明白,记住了。不过,我怎么回去?我刚才下救护车的时候,那车就不见了。你们还有车可以送我回去吗?”

“嗯。好,你先走吧,去找护士台那边,护士会送你回到你来的地方。找任何一名护士都可以。”

“怎,怎么送我回去?也是开车吗?”

“不是。反正,你被送回去后,也不会记得你是怎么回去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人参养灵芝》《这个文字冒险游戏绝对有毒》《无限超杀》【天籁中文网】《虎夫

黑色火种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科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他和她们的群星

他和她们的群星

流血的星辰a
科幻连载938万字
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

吞噬进化:我重生成了北极狼

谁人最荒唐
当一幅卫星拍摄的北极照片传回各国时,各国最高层都被照片内容震惊了。他们看到了北极数以万计的狼族,甚至其中还包括上千北极熊和北极银狐,都统一的俯首帖耳。而雪山之巅,一头体型超过所有人想象的巨型北极狼,正居高临下的俯瞰着北极大陆。书友群:328642640。
科幻连载321万字
重生四合院的女人们

重生四合院的女人们

又是一个混子
带着手机和宿舍回到四合院
科幻连载26万字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易子七
第一人称:我的名字叫赵成,16岁,住在湘南市清源中学一带,没有对象。我在清源高中读书,每天都要学习到晚上9才能回家。我不抽烟,不喝酒,晚上11点半睡,每天要睡足七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练二十分钟的呼吸法,绝不把任何疲惫,留到第二天。第三人称:黑暗降临,是谁肝爆自己,收集星火?!末劫之中,是谁锤爆敌人,拯救世界?!是他!是他!还是他!这是一个,比最遂古的血腥岁月,还要绝望千百倍的时代
科幻连载406万字
别后重逢[重生]

别后重逢[重生]

安萧苏苏
【下一本《别来无恙[重生]》求收藏~】黎荀落死了,为了救钟携的心上人死的。只是她没想到,她和钟携离婚都这么多年了,直到死了才发现,钟携最爱的人是她。而幸运的是,她重生了。重生后黎荀酒醉…
科幻连载13万字
神明模拟器

神明模拟器

鹿人戛
陆尧误入一款扮演神明的像素小游戏,却发现这款游戏连入了不同维度的世界。游戏中的【祭品】会进入现实,而他给予的【恩赐】也可以抵达游戏世界。作为一名见习神明,除去制造各种天灾,他能做的不多。直到他咬牙复苏了一名超模使徒,游戏的玩法发生了一点改变……
科幻连载4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