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与此同时,百里石西北绵绵山脉之中。

“将军,百里石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副将趴在山坡上,望着不远处延绵起伏的百里石长城,小声问道。

“大帅既然让我们在此埋伏等待机会,那一定会有机会的,我们再等等。”辛梧说道。

所有的秦军将领都对白起信心十足,辛梧也不例外。

早在数天之前,白起便派他们率领五千骑兵从西王山绕到百里石后面,等待时机,切断赵军后路,让赵军成为瓮中之鳖!

山路崎岖难行,再加上派兵多了会被赵军发现,因此白起只让辛梧率领五千骑兵。

不知为何,最近赵军斥候散布的到处都是,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发现。

“将军,百里石上的守军增加了,他们好像扩大巡查范围了……”

“往后退一点。”

……

整个丹水河畔,已经化作一座巨大的黑洞,不停地吞噬秦赵双方的生命,大地被鲜血染红,丹水被尸体堵塞,空气中漂浮着一缕缕血丝,连阳光都变成了血红色。

“该结束了。”白起望着下方战场,赵军三面被围,秦军已经全面处于优势,赵军唯一的退路就是退往丹水河谷,凭借地形优势防守。

想必此时,王陵和辛梧应该已经两面夹击,开始攻打百里石了吧。

白起脸上露出一丝僵硬的笑容,虽然没有将赵军引入丹水河谷,造成的伤亡多了一些,但只要最后能赢,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黑甲军,随我出击。”白起拔出龙渊剑,剑锋朝前一指。

五千黑甲军在白起率领下,形成一道黑色的洪流,如同巨龙般朝着赵军翻江倒海而来,所过之处,赵军如同雪花遇到火焰一样,迅速消融。

黑甲军上空笼罩着一层更加黝黑的战云,全面压制周围赵军的实力,赵军的攻击落在黑甲军身上完全造成不了任何伤害。

赵武灵王率领的赵飞骑才是真正的赵飞骑。

同样,只有白起率领的黑甲军,才是真正的黑甲军。

白起左手持盾,右手握剑,周身血红色内气不断翻滚,犹如从九幽之中爬出来的魔鬼,连周围的士兵都受到了影响,双目血红,整个人像是癫狂起来。

“杀!”

百米长剑光划过,周围空间猛地一颤,赵军上空战云疯狂的震动。

数息之后,战云形成的城池“轰”的一声裂开,剑光毁天灭地般落下,沿途所有赵兵化为湮灭,连大山都被击穿。

“噗!”

在战云崩塌的一刹那,廉颇如遭重击,身体倒飞出去,口中鲜血喷出,满脸尽是惊骇之色。

“原来我和白起的差距竟然如此之大!”

秦军气势如虹,不断地朝着前方推进,失去战阵和天赋技能的加持,赵军根本不是秦军的对手,瞬间,便有数千人阵亡。

赵括连忙撑起战阵,战云逐渐开始凝聚,秦军推进速度瞬间慢了下来,但仍然在继续推进。

“白起的实力也太强了!”赵括难以置信地说道。

他早就知道白起很强,但这也太离谱了吧,连二十万人的战阵都能击碎,这还是人吗?

这个世界没有平衡的吗?

“兵家之主,超凡境强者,一生近七十战,全胜,强的很合理。”

廉颇缓缓擦去嘴角血迹,苦涩地说道。

如果有选择,他绝不会与白起成为敌人。

“白起的天赋技能是什么?”赵括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银狐

银狐

孑与2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
历史全本467万字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乱战异世之召唤群雄

九霄落雪
煌煌华夏,自古多少人杰?杀神白起!军神李靖!霸王项羽!天王冉闵!西府赵王李元霸!天生战神李存孝!且看我华夏群雄横战异世人杰!
历史连载505万字
从八百开始崛起

从八百开始崛起

汉唐风月1
特种兵唐刀意外回到1937淞沪会战的四行仓库之战前夜,曾经的八百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血战到底,那这一次因为有了唐刀的加入,又将会怎样?唐刀用自己的枪告诉侵略者,不退!大好江山如画,却狼烟处处,战士百战碧血洒尽,泪眼尽途,满是英雄冢!这,就是回答!
历史连载739万字
战场合同工

战场合同工

勿亦行
退伍兵林锐,债台高筑生计艰难,又找不到工作。再一次工作面试失败之后,偶遇一个神秘的中年人,为他提供了一份军事保安公司的合同。他的人生因为这份合同从此改变。他成了一个活跃在世界战场上的合同制员工。转战世界各地,在热点地区执行高度危险的任务。从默默无闻的战场炮灰,到声名赫赫的佣兵之王。
历史连载2849万字
我的谍战岁月

我的谍战岁月

猪头七
他是深藏敌人内部的红色‘火苗’。他是身手敏捷、功勋卓著的红队队员‘陈州’。他成功打入军统,军统戴春凤的爱将。他是程千帆,一个坚定的红色战士!“黑暗里,你坚定地守望心中的太阳;长夜里,你默默地催生黎明的曙光;虎穴中,你忍辱负重,周旋待机;搏杀中,你悄然而起,毙敌无形;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勋永垂不朽……”他的故事从1936年的初春开始……企鹅群号:78697817
历史连载872万字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写网文太难了
穿越到战国,成为赵括,恰逢长平之战,面对人屠白起,如何逆天改命?战国末年,百家未黜。武者一枪断山河,文者一计平天下。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无系统,不签到)
历史连载35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