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邯郸城南,一处中等大小的宅院内。

“夫人安心静养,日后等我富贵了,定会带你会秦国,封你做我大秦的王后,你肚子里的孩子当我大秦的太子。”异人温柔的目光落在赵姬腹部高高隆起的被子上,双手紧紧握住她的柔荑,轻声说道。

据医师所说,孩子还有一个月左右就出生了,这是他第一个孩子,他马上就要当父亲了!

“夫君怎么知道一定是位公子?”赵姬依偎在异人怀中,羞涩地说道。

“夫人放心吧,为夫找算命先生算过了,不仅是位公子,而且身怀紫气,日后定会成为我大秦的国君。”异人说道。

……

这时,一辆马车停在门口,一位商贾打扮的男子从马车跳下来,直接推开房门,急冲冲地朝里面走去,口中大喊道:“公子,公子。”

“我先出去一下。”异人对赵姬说道,他听出来人的声音。

“嗯。”赵姬点了点头。

迈出房间,异人连忙将房门关好,避免冷风吹进去,影响到赵姬。

他抬头一看,果然是吕不韦,连忙躬身行礼,非常尊敬地说道:“先生快快进屋,喝口汤暖暖身子。”

他住的宅院是吕不韦送的,他的姬妾是吕不韦送的,他出行的马车是吕不韦送的,他交好赵人的钱财是吕不韦送的,他继承人的身份也是吕不韦送的。

如果不是吕不韦,他现在还住在偏僻的宅院中,连出行的马车都没有,更别说被太子立为继承人了。

可以说,如果没有吕不韦,就没有他异人的今天。

异人知道,这些天吕不韦一直在为他谋划回秦国的事情,虽然他现在已经被太子定为继承人,但那只是名义而已,只有回到秦国之后才能生效,如果不能回到秦国啥也不是,历史上死在异国的继承人可不少。

所以异人对吕不韦是发自内心的感激,甚至承诺日后与吕不韦共享秦国的土地。

“公子,太子殿下派人来接我们回国了。”吕不韦激动地说道。

“回国?此事当真?”异人难以置信地说道。

“这位便是秦使,太子殿下派来接公子的。”吕不韦指着身边身着秦制服侍的男子说道。

“臣崖拜见王孙异人。”秦使俯身说道。

“我要回秦国了!”

两行热泪从异人眼角留下,不知道从什么开始,他便一个人在赵国为质,身边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只有他自己。

时间久远到他自己都忘了自己在赵国为质多少年了,没想到竟然真的有回国的一天。

“此事全赖先生之功,请先生受我一拜。”异人对着吕不韦行了一个大礼。

“公子,即刻收拾行李,我们马上便离开邯郸。”吕不韦快速说道。

“马上离开?不行,现在不行。”异人脸色瞬间一变,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夫人快要临盆了,不能舟车劳顿。”

“公子,秦赵前线还在发生大战,赵王随时有可能反悔,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吕不韦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自己谋划那么长时间,就为了让异人回秦国,没想到所有事情都安排好了,到头来异人这里出问题了。

早知道就不应该将赵姬送给异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写网文太难了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江小川颖儿

江小川颖儿

楚小墨
名校博士穿越成了败家子,顶着“脑残”的名头纵横商场官场,成了无数人的噩梦,也成了无数人心中的神............
历史连载145万字
迷踪谍影

迷踪谍影

西方蜘蛛
不要和我说谎,我能够闻到你身上间谍的味道——孟绍原。一个微表情专家,他确定,自己能够改变很多东西。
历史连载1340万字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三秋空城
作为一个科学修养很深的理工男,竟然穿越了,这太匪夷所思了!但是!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时乎,命乎来都来了,想我殚精竭虑多少年都不一定发一篇science如今岂不能……直接开专栏!.讲讲人类最波澜壮阔的科技史看看那个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聊聊一个本来快乐简单的理工男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不凡的际遇
历史连载250万字
1949我来自未来

1949我来自未来

堂皇的荒唐/迪恩兰德
二战结束,内战结束,新中国成立,百废待兴。社会主义形象化的梦幻未来,被全国人民当口号喊了出来:“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点灯不用油,犁地不用牛;饭前葡萄酒...本书1-424章由原作者堂皇的荒唐所写,425章至最新章由迪恩兰德续写完本。正能量中国梦小说暴爽出击!治愈身心,励志人生的爽文奉献中!主角自由穿梭在一个甲子之间,时空贸易拉动新中国工业跳跃式发展,看中华沧桑巨变全面腾飞,赶英超美只争朝夕。
历史连载760万字
大宋处心积虑十六年,方知是水浒

大宋处心积虑十六年,方知是水浒

紫色之水
穿越北宋,成为徽宗皇帝本该早夭的嫡次子。赵柽表示压力很大。北有辽金,西有夏蕃,南有大理,东有高丽,鞑靼更是蠢蠢欲动。朝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汹汹当朝,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赵柽处心积虑,党同伐异,只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靖康大变。可忽然有一天,一个姓洪的老掉牙前太尉来找他,说几十年前,曾在龙虎山放走过一窖妖魔!赵柽震惊之下,顿时黑人问号脸。我呕心沥血十六年,你居然告诉我这
历史连载303万字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一蓑烟鱼2号
该书为漫画《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的原著小说。“陆诗瑶,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我以为我的眼睛里只有防御塔和水晶,但在见到你之后,我的眼里就只剩下了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1。】“瑶瑶,我什么都无所谓,我是个烂人,但我的底线就是你。”【叮:恭喜宿主按时表白,情感技能属性+5。】“此生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我见众生皆草木,唯有见你是青山……”…………“你看看人家,对你多痴心,连续九十
历史连载121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