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网文太难了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强弩兵后撤,盾卫顶上!”赵括下令道。

“给我凿穿他们。”绾望着一面面巨盾,怒吼道。

“轰!”

秦军骑兵轰然朝着盾卫撞去,瞬间就有数十米骑兵倒地,大盾也被撞成粉碎,近百名盾卫被撞飞出去。

绾长枪一点,便将一名千人将诛杀,率领骑兵冲破盾卫的防线,来到了强弩兵面前。

“拔刀!”

作为韩国最强的军团,怎么可能没有近战能力。面对骑兵,所有的强弩兵从腰间拔出大刀,送死般朝着秦军冲去。

“还敢反抗,给我死吧!”

两万骑兵化作一道钢铁洪流,如同一头黑色的蛟龙朝着弱小的强弩兵碾压过来,一瞬间,便有数百名强弩兵被斩杀。

“噗噗噗!”

剩下的强弩兵没有后退,而是挥舞着大刀朝马腿上砍去,为联军争取一丝一毫的时间。

“合围。”赵括下令道。

“轰!”

整个联军阵型一变,原本被骑兵冲垮的盾卫突然从两侧包抄过来,挡住了秦军的退路。

“骑兵就从来没有后退的,兄弟们,随我冲,凿穿韩魏的中军。”绾长枪朝前一指。

就在这时,一柄大锤突然从天而降朝着绾砸来,绾连忙躲开,胯下战马硕大的头颅轰然被砸成粉碎,红的白的散落一地。

“反应还挺快。”朱亥笑道。

紧接着,又是一锤朝着绾砸去,绾连忙举枪架住,瞬间感觉到一股恐怖的力量传来,差点握不住长枪。

“给我挡住!”绾脸色狰狞,手中长枪越来越弯,大锤几乎快要触碰到他鼻尖,就在这时,一股惊人的气势从绾的身体中爆发出来,体内凭空多了一股力气。

绾用力一顶,将大锤击歪,然后夺过一匹马朝后方遁去。

“好运的小子,竟然突破到超凡境了!”朱亥说道,可惜他不懂战阵,否则应该能强行留住。

“诛杀秦王赏万金!”

另一边,暴鸢率领着韩军和魏武卒如同两把锋利的大刀已经杀到了秦王不远处,然而飞廉军却如同一条不可跨越的鸿沟挡在他们面前。

“你们配不上魏武卒这个名字。”秦洪再一次将魏武卒击退,地上留下数十名魏武卒的尸体。

辛垣衍凝重地望着飞廉军,他不得不承认,飞廉军的实力远超于他们,不,是远远超过他们。

如果不是有暴鸢率领的韩军分担压力,他们早就被飞廉军击败了。

“原来当年先辈们击败的就是这样的秦军,先辈能做到,我辛垣衍也能做到。”辛垣衍大声嘶吼道:“杀了你就配得上了。”

“杀我?呵呵!”

秦洪一刀朝辛垣衍砍去,恐怖的刀光几乎将空间都扭曲了,辛垣衍一瞬间寒毛炸立,拼命调动全身内气,想要挡住这道攻击。

“如果曾经的魏武卒还有可能打败我们,至于你们,就算了吧。”秦洪不屑地说道。

他不明白,魏武卒和强弩兵曾经好歹也是世界最强的军团之一,魏国和韩国的骄傲,既然已经被灭,那这份荣耀就应该永远保留在过去,而不是再去成立两个垃圾军团去玷污这个名字。

既然你们不愿意消失,那我就帮你让这两个名字永远的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吧……

“轰!”

攻击落下的瞬间,辛垣衍被击飞出去,一串鲜血从天空中洒落,身体重重地砸落在地上,恐怖的能量风暴席卷,魏武卒直接蒸发了五分之一。

“死吧!”

就在秦洪准备补刀的时候,一杆长戈横在了面前,将他挡住。

“滚回去。”暴鸢厉声喝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死神之阳光开朗大男孩》《太荒吞天诀》【顶点中文网】【神秘小说】《重生之不再做妾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战场合同工

战场合同工

勿亦行
退伍兵林锐,债台高筑生计艰难,又找不到工作。再一次工作面试失败之后,偶遇一个神秘的中年人,为他提供了一份军事保安公司的合同。他的人生因为这份合同从此改变。他成了一个活跃在世界战场上的合同制员工。转战世界各地,在热点地区执行高度危险的任务。从默默无闻的战场炮灰,到声名赫赫的佣兵之王。
历史连载2849万字
隆万盛世

隆万盛世

平行空间来客
看书名就知道,这是个穿越大明朝的故事!明朝可不止只有洪武、永乐和仁宣之治,即使明朝中后期依然名臣大儒创造过短暂的辉煌......现代学渣魏广德意外来到大明朝,造反?还是算了,明帝国虽然已经腐败,但是统治基础尚在,那就只能老老实实混日子了。军户出身,可没官位给自己袭缺,为了能过上幸福生活,那就只能科举了。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历史连载406万字
汉世祖

汉世祖

芈黍离
历史连载909万字
初唐峥嵘

初唐峥嵘

狂风徐徐
来到武德四年,李善只想安身立命,只想左拥右抱,只想兜里有用不完的钱,只想纵横平康坊,再顺便找渣爹算账……但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被逼无奈的李善撕下了老好人的面具,他拔剑出鞘,锋芒毕露!
历史连载477万字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光荣小兔
重生成袁绍次子袁熙,本来只想在幽州安静种田,结果还是不可避免地卷入乱世的漩涡。为了生存,袁熙只能硬着头皮,一边暗暗发育,一边偷偷挖三国英杰们的墙角。袁绍:“逆子!”曹操:“此子有枭雄之姿!”吕布:“此子如我一般忠义!”刘备:“我夫人呢?”孙权:“哇!”汉末的风云,因他而悄然发生了改变。
历史连载404万字
从八百开始崛起

从八百开始崛起

汉唐风月1
特种兵唐刀意外回到1937淞沪会战的四行仓库之战前夜,曾经的八百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血战到底,那这一次因为有了唐刀的加入,又将会怎样?唐刀用自己的枪告诉侵略者,不退!大好江山如画,却狼烟处处,战士百战碧血洒尽,泪眼尽途,满是英雄冢!这,就是回答!
历史连载73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