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不知道秦军主帅是白起还是王龁。”赵括望着那面王字帅旗,喃喃说道。

“可是秦军打的是王龁的旗号啊。”刘平不解地说道。

“旗号这个东西,本来就具有迷惑性,用假的来迷惑敌人很正常。白起虽为绝世名将,却不被盛名束缚,用兵随心所欲,打着别人的旗号倒也有可能。不过……”

廉颇对赵括所说,秦军主帅换成白起还是有些怀疑。

从上次的进攻来看,秦军的主帅很显然还是王龁。

而且赵括连消息来源都不说……

“竟然如此敏锐,小瞧此子了,普通手段怕是骗不过他。”白起稍微有些惊叹。

“王陵,率领三万大军进攻赵军右翼。”

“胡阳,率领三千战车,强袭赵军中军,至少让赵军后退五百米。”

“李瑶,率领三万大军,进攻赵军左翼。”

“记住,此战,许败不许胜。”

白起最后下令。

如果换个人,恐怕都要解释原因,但是面对白起,众将只有无条件服从。

“给我冲。”

胡阳大喝一声,一层漆黑的光芒笼罩麾下战车与士卒,战车的速度瞬间提升了三成,前方出现锥形光芒,以不可抵挡的气势破开水面,冲向赵军之中。

当年阙与之战,胡阳率领秦军进攻阙与,被赵括的父亲赵奢所击败,一直奋发图强,发誓有一天击败赵奢报仇雪恨。

如今,赵奢已逝,对手换成了赵奢的儿子。

那么,父债子还吧!

“活捉赵括。”胡阳挥动长戈,直接将面前的几名赵军挑飞,战车滚过,地上只剩下一滩肉泥。

然后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冲破赵军中军防线,朝着赵括碾压而来。

“传令,庞清军团向左进攻,配合徐杰吃掉秦军右翼军团。靳黈和炎熊军团向右进攻,配合魏虎军团,吃掉秦军左翼军团,将秦军胡阳军团全部放过来。”

赵括双手紧抓车轼,下令道。

“什么?大帅竟然命我攻击秦军右翼,那中军不就大开了吗?”庞清看到旗号,吃惊地说道。

“算了,听大帅的。”庞清咬了咬牙,决定听从赵括的指挥。

既然大帅放开中路,必然有他的道理。

“全军,向左进攻。”庞清大吼,气势完全爆发出来,一道数米长的刀气横砍出去,直接清理出大片的空地,破开的秦军防御大阵。

庞清驾驶战车快速冲入秦军之中,将秦军从中间截成两截,秦军一时间人仰马翻。

另一边,炎熊甩开恒万,与靳黈汇合在一起,进攻秦军左翼。

炎熊嘶吼着,血色光芒一闪而过,面前便出现一片空地,长戟闪烁着赤红色光芒,犹如绝世凶兵,不断的吞噬敌人的生命,硬生生在秦军中冲开一条血路。

“哈哈哈,真有自信,竟然将中军放开。”胡阳见赵军中军大开,顿时大喜。

“恒万将军,和我一起活捉赵括。”胡阳大声喊道。

“诺。”恒万嗡嗡地说道。

“大帅,看来您的计划用不上了,赵括马上就可以死了。”胡阳心想。

“克坚阵!”

三千辆战车顶着漆黑的战云,在平原上疾驰,朝着赵括怒吼过去。

赵括目视前方,仿佛没有看到胡阳一般。

就在胡阳冲到距离赵括只有不到二百米的时候,“喀”一声巨响,战车突然翻倒在地,战马脖子直接扭断,鲜血溅出一米多高。

胡阳猛地从战车上栽落下来,还没来得及查看怎么回事,后面战车就冲了上来,根本刹不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雏鹰的荣耀

雏鹰的荣耀

匂宮出夢
历史连载681万字
厌春宫

厌春宫

救救小羊
周旖锦,权倾朝野的左丞家独女,千娇万宠长大,生的姝色无双,妩媚天成。入宫三年,身居贵妃高位,却妒忌横生,残忍手段,人人望而生畏。一场大病,她在梦中看到了自己的结局。枕边人为了夺权谋害自己全家,自小到大的好姐妹是害自己永无子嗣的元凶。皇恩尽失,众叛亲离,她机关算尽只得一......尺白绫。醒来后,周旖锦默默看着一切无法挽回地按照命定的轨迹行驶,几乎陷入了绝望。直到有一天,走投无路的质子跪在凤栖宫里,
历史连载79万字
隆万盛世

隆万盛世

平行空间来客
看书名就知道,这是个穿越大明朝的故事!明朝可不止只有洪武、永乐和仁宣之治,即使明朝中后期依然名臣大儒创造过短暂的辉煌......现代学渣魏广德意外来到大明朝,造反?还是算了,明帝国虽然已经腐败,但是统治基础尚在,那就只能老老实实混日子了。军户出身,可没官位给自己袭缺,为了能过上幸福生活,那就只能科举了。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历史连载406万字
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

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

花非花月夜
历史万订作品。洛昭穿越成为周武王姬发的弟弟,受命摄政,从商末周初开始,建立家族,历经王朝轮转,传承不断。“洛氏绵延至今,两千三百余年,从始祖素王昭摄政起,九摄国政,俱还政于王。见到了多少王朝兴衰,气数尽时,皇族破落。至尊之位,受国之垢,承国不祥,洛氏绝不沾染分毫。天命自有定数,洛氏敬天而知命,岂会逆天而行,觊觎神器。”姬姓洛氏,世有盛名。千载以来,有摄政辅政者,权倾天下,不可一世;有救时宰相,慨然
历史连载314万字
铁十字

铁十字

月影梧桐
一位德国军事学家穿越到了1942年的二战,开始挽救帝国狂澜于既倒的历程……
历史全本630万字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燕雀MKII
传说在平安县里有一间小卖部,里面可以买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有啤酒、饮料、方便面,还有头油、发蜡、护发素,当然也有枪支弹药大砍刀这些。东家徐三是个买卖人,来了都是客,绝对不会出现店大欺客的问题。
历史连载28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