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赵括身体晃了晃,有些头晕目眩,连忙扶住战车的扶手。

“主君,没事吧。”刘平扶住赵括。

“我没事。”赵括摇了摇头,脸上露出苦笑。

他没想到偃月阵竟然如此消耗精神力,虽然成功将赵军十万将士全部笼罩在内,但赵括清晰的感觉到边缘的将士几乎没有享受到偃月阵的加成。

“这是什么战阵!”廉颇、乐毅、田单震惊地望着城池之上的弯月。

竟然有战阵能够提升气势,提升攻击力,提升攻击速度,甚至还能够提升内气恢复速度。

以赵括的年纪,绝对没有能力开创这种战阵。

“这战阵!”王龁猛地从战车上站了起来,震惊地望着赵军方向。

类似的战阵他只在白起身上见过。

不同的是,白起的战阵主要是削弱敌人的实力,而面前的战阵则是提升己方的实力。

两个效果完全相反,但同样强大的战阵。

战场上,铁鹰锐士拼命在赵军中撕开的巨大豁口正在缓慢愈合,其他秦军面对赵军猛烈的进攻,不断后退。

秦军背后就是丹水,一旦变假败为真败,就算是王龁也挽救不了。

“孟力、田禾。”王龁唤道。

“在。”身后两个将军齐声说道。

“你二人率领本部突击敌方右翼,务必将赵军主力吸引过去。”王龁说道。

“诺。”

“哗啦啦。”

两支身着皮甲的秦兵如同长龙一般朝着前方奔去。

七国之中,也只有秦军能够让绝大部分的将士着甲,即使只是皮甲。

至于赵国,皮甲的覆盖率连五分之一都不到。

铁甲更是只有军官才有。

大部分士兵都是穿着从家里带来的衣服,条件好的,换季的时候家里会托人或者亲自送衣服和一些粮食来。

条件不好的,就只能把战死的同伴或者敌人身上的衣服扒下来,穿在身上。

每次战争结束,都有士兵在战场上争抢衣服和鞋子。

至于争抢钱财的,那只有电视上才会这么演。

实际上,这些士兵连军饷都没有,身上有个鸡儿的钱财。

天空中巨剑与城池、弯月纠缠在一起,大军之间不断的绞杀,杀气几乎凝聚成了实质,如同世界末日来临。

兵戈交击的声音伴随着凄厉的惨叫声越传越远,鲜血染红了丹水,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血腥味。

两万秦军迅速渡过丹水,朝着赵军阵营冲杀过来。

“贾偃。”赵括大声喝道。

“大帅。”贾偃拱手道。

“率领两万五千骑兵将这两万秦军歼灭掉。”赵括杀气腾腾地说道。

“诺。”贾偃兴奋地率领骑兵朝着前面冲了上去。

望着赵军派出的两万五千骑兵,王龁嘴角露出一丝笑容。

“李瑶。”

“在。”

“率军突击赵军左翼,配合铁鹰锐士将赵军的三个军团灭掉。”

“诺。”

“王陵。”

“在。”

“率领三千战车,挡住赵军骑兵。”

“诺。”

王陵激动地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鉴宝狂少》《渔夫直播间》《我,天龙人!》《灵境行者》《朕的大秦要亡了!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

坟土荒草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了一口气,“这是神话吧,我自己都不正常了。”ps:其实这是一篇正经的种田文……QQ群:476971307(老群
历史连载4434万字
厌春宫

厌春宫

救救小羊
周旖锦,权倾朝野的左丞家独女,千娇万宠长大,生的姝色无双,妩媚天成。入宫三年,身居贵妃高位,却妒忌横生,残忍手段,人人望而生畏。一场大病,她在梦中看到了自己的结局。枕边人为了夺权谋害自己全家,自小到大的好姐妹是害自己永无子嗣的元凶。皇恩尽失,众叛亲离,她机关算尽只得一......尺白绫。醒来后,周旖锦默默看着一切无法挽回地按照命定的轨迹行驶,几乎陷入了绝望。直到有一天,走投无路的质子跪在凤栖宫里,
历史连载79万字
靖安侯

靖安侯

漫客1
靖天下,安人心,是为靖安。——————————江都府甘泉书院,学子陈清被人殴杀。同窗沈毅莫名蒙冤坐罪,于县衙之中被衙差棒打至濒死。阴冷的大牢之中,年轻的沈毅含冤而死,另一个陌生的灵魂在他的身体里苏醒。两个灵魂融为一体,成为了一个崭新的沈毅。县衙大牢里,崭新的沈毅睁开眼睛,他还没有来得及开始观望这个时代,就不得不面临身上的天大麻烦。一桩几乎已经板上钉钉的命案。已有三本二百万字以上的老书《将白》《无双
历史连载615万字
迷踪谍影

迷踪谍影

西方蜘蛛
不要和我说谎,我能够闻到你身上间谍的味道——孟绍原。一个微表情专家,他确定,自己能够改变很多东西。
历史连载1340万字
姬唐

姬唐

乔木兮有思
一个厌倦浮华的现代人,一朝穿越大唐武德年间,成为了一个传承悠久家族的唯一嫡系……他默默地成长,为了不被当作异类,更是在五岁时才开口说话……因救平阳公主而被封男爵……他隐藏幕后拨动历史的车轮................
历史连载423万字
大宋处心积虑十六年,方知是水浒

大宋处心积虑十六年,方知是水浒

紫色之水
穿越北宋,成为徽宗皇帝本该早夭的嫡次子。赵柽表示压力很大。北有辽金,西有夏蕃,南有大理,东有高丽,鞑靼更是蠢蠢欲动。朝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汹汹当朝,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赵柽处心积虑,党同伐异,只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靖康大变。可忽然有一天,一个姓洪的老掉牙前太尉来找他,说几十年前,曾在龙虎山放走过一窖妖魔!赵柽震惊之下,顿时黑人问号脸。我呕心沥血十六年,你居然告诉我这
历史连载30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