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代王暴怒道:“李元亓就是一个虚伪的小人,倘若他不使阴谋诡计,就凭他的出身,帝位岂能轮得着他!这帝位本应该是我李恽肆的,如果当初是本王登基,决然会比李元亓做得更好!”

陆沉蔑然道:“代王爷还真是自视甚高啊,平白惹人发笑,有一种人,认不清自己的深浅,以为自己比谁都聪明,比谁都厉害,可实际上呢?他除了这种不知道从何处来的自信高人一等,其他却是一无是处!陛下雄才大略,大齐从原本的国穷民弱,到如今的雄吞宇内,睥睨四海,全赖陛下呕心沥血,励精图治,可以说陛下实乃大齐开国以来最有作为的君主也不为过,王爷竟自以为会比陛下做得更好,简直是笑话。”

代王被小看,愈发暴怒,牙齿咬碎道:“你竟敢如此轻视本王,本王哪里比不上李元亓那个贱婢生的家伙!”

这话一出,满堂哗然。

蔡垣拍案道:“代王,你竟敢辱骂陛下!”

岳光邈更是吹胡子瞪眼道:“就算你不认谋反之罪,就凭这番话,也足以让你这位王爷,人头落地!”

刘雍被岳光邈的话提了醒,登时明白陆沉何以对代王百般嘲讽,激怒代王,原来是想诱代王的口供。

就算代王不认谋反之罪又如何?

辱骂皇帝,那也是必死之罪!

代王面对群情激奋,不怒反笑道:“你们这群狗奴才,全都被李元亓那个道貌岸然的小人给骗了!他装作礼贤下士,实则妒贤嫉能;他像是宽仁德厚,然而却是比谁都心狠手辣!如此皇帝,竟然被你们这群狗奴才称颂为千古罕有之君,本王都替李元亓觉得脸红,你们也是蠢的可以,李元亓死了,仍还如此忠心护主!”

岳光邈气极道:“李恽肆!你当真是大逆不道,辱骂陛下,应当千刀万剐!”

蔡垣更是一拍惊堂木,喝道:“来啊,将这逆王掌嘴!”

衙役们你看看我,你看看你,却是没一个敢动手。

代王愈发肆无忌惮,嘿然道:“怎么,被本王说中,恼羞成怒了么。”

一向圆滑的颜秀,也对代王的嚣张看不下去了,对刘雍拱手道:“首辅大人,这逆王如此嚣张跋扈,以老夫来看,根本已无须再审,待进行正规的三司会审时,不管他认罪不认罪,都难逃罪责,我等何必再与他浪费口舌,听他诋毁陛下,说这些大逆不道之言。”

刘雍看向书吏,问道:“都记下了?”

书吏道:“回首辅大人,代王所言,一字不漏,全都记下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一介布衣》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1949我来自未来

1949我来自未来

堂皇的荒唐/迪恩兰德
二战结束,内战结束,新中国成立,百废待兴。社会主义形象化的梦幻未来,被全国人民当口号喊了出来:“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点灯不用油,犁地不用牛;饭前葡萄酒...本书1-424章由原作者堂皇的荒唐所写,425章至最新章由迪恩兰德续写完本。正能量中国梦小说暴爽出击!治愈身心,励志人生的爽文奉献中!主角自由穿梭在一个甲子之间,时空贸易拉动新中国工业跳跃式发展,看中华沧桑巨变全面腾飞,赶英超美只争朝夕。
历史连载760万字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游走在晚清的乱世理工男

三秋空城
作为一个科学修养很深的理工男,竟然穿越了,这太匪夷所思了!但是!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时乎,命乎来都来了,想我殚精竭虑多少年都不一定发一篇science如今岂不能……直接开专栏!.讲讲人类最波澜壮阔的科技史看看那个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聊聊一个本来快乐简单的理工男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不凡的际遇
历史连载250万字
厌春宫

厌春宫

救救小羊
周旖锦,权倾朝野的左丞家独女,千娇万宠长大,生的姝色无双,妩媚天成。入宫三年,身居贵妃高位,却妒忌横生,残忍手段,人人望而生畏。一场大病,她在梦中看到了自己的结局。枕边人为了夺权谋害自己全家,自小到大的好姐妹是害自己永无子嗣的元凶。皇恩尽失,众叛亲离,她机关算尽只得一......尺白绫。醒来后,周旖锦默默看着一切无法挽回地按照命定的轨迹行驶,几乎陷入了绝望。直到有一天,走投无路的质子跪在凤栖宫里,
历史连载79万字
明末钢铁大亨

明末钢铁大亨

漫卷诗书万点花
重生明末蓟镇遵化古城一个冶铁世家。看主角用铁和火重整万里河山。
历史连载320万字
江小川颖儿

江小川颖儿

楚小墨
名校博士穿越成了败家子,顶着“脑残”的名头纵横商场官场,成了无数人的噩梦,也成了无数人心中的神............
历史连载145万字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光荣小兔
重生成袁绍次子袁熙,本来只想在幽州安静种田,结果还是不可避免地卷入乱世的漩涡。为了生存,袁熙只能硬着头皮,一边暗暗发育,一边偷偷挖三国英杰们的墙角。袁绍:“逆子!”曹操:“此子有枭雄之姿!”吕布:“此子如我一般忠义!”刘备:“我夫人呢?”孙权:“哇!”汉末的风云,因他而悄然发生了改变。
历史连载42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