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在众神坟墓》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听见维纶谈到他最在意的关于魂术师的知识,罗逸精神一振,耳朵竖起,似乎很期待的样子。维纶看着眼睛放光的罗逸,忽地有些感概,想当年自己刚接触魂术的时候,也是如此的好奇与兴奋,哪想到学院里等待着他的是坑爹的师兄师姐。

这一切仿佛昨日重现,自己又成了罗逸的师兄,他莫名地有些传承感。维纶收拾心情,接着讲解道:“魂术师修炼需要汲取天地间散落的魂力,这魂力是由世界里的万千众生逸散而出,甚至一花一木间都有散落的魂力。”

“这世间的魂力千变万化,有基础的风火水雷,也有特殊的阴影、空间、时间,都是能被吸收的魂力。”说到此,维纶停顿了一下,似乎在等待罗逸消化他的话语,“而我们体内的魂力就是从这些魂力中汲取的。外界的魂力有属性之分,但魂术师没有,按理说你可以容纳任何魂力。”

“但是。”维纶吹了一个口哨,一副似乎有些轻浮的样子,“首先,你得能够感受到这种属性的魂力的存在,有些人天生对空间属性的魂力不敏感,那便无法容纳空间魂力,类似的也一样。”他咳嗽一声,“更别提太多属性的魂力会变得驳杂,还有失控的危险。”

看见罗逸似懂非懂的样子,维纶笑了笑,指着自己说道:“元素魂力天生难以共存,会互相驱逐,也就是抢地盘,若是一到两个还好,但若是多了,那就会引发出难以承受的后果,想象一下,数道魂力在你的身体里大混战,你能承受得了吗?像我,便只容纳了火魂力一种,未来成功晋级魂者后再考虑容纳下一种。”

罗逸大开眼界,有种乡下人进城般的感觉。维纶笑容缓缓消失,有些严肃地说道:“当然,这世间还有一种力量,那就是神术,使用它的便是神术师。神术也分为两种,一种是锤炼自身的圣殿骑士,另一种是善于操控神术的神术师。”

他对神术师似乎没有什么好感,砸砸嘴说道:“神术师的属性完全由他们所供养的神祇决定,强大与否也归因于他们对神明的虔诚程度。”他的眼睛微眯,“这帮子神棍们最喜欢做的就是强行让别人皈依他们的教会,烦人得很。”

神术师吗……罗逸挠了挠头,他可是知道,现今大多的神术师供养的对象似乎只是众神坟墓里的一个神格罢了,而且神术师一直被神祇们看不起,因为他们没能重现远古时代的神罚者的荣光。

维纶像是有些口渴了,他摘下绑在大腐鸟身上的水袋,咕咚咕咚地往嘴里灌,然后抹抹嘴说道:“对于魂力的介绍就告一段落,我现在教你怎样修习魂力。”

又是一个罗逸在意的话题,他墨眸紧紧地盯着维纶,其中仿佛满满的都是求知欲。维纶从旁边的袋子里掏出一本封面是牛皮制作的古籍,拍拍上面附着的尘埃,交给罗逸:“魂术的修炼分为两部分,平常用来汲取魂力的法诀和战斗时释放的技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开局天降正义,我竟被FBI盯上》《走进不科学》《大讼师》《那年华娱》《雪中春信

笔下幻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真没想抢

我真没想抢

千宽
吕先:“讲真的,我不想抢的。”反派:“那你放手!”吕先:“我先拿到的,凭什么我放手?”反派:“这是我爹给我的!”吕先:“那也是我先拿到的,这有区别么?”反派:“废话,你拿到就是你的?“吕先:“那你还以为你爹给你的真就是你的了?”...
玄幻连载2万字
我的诡异人生

我的诡异人生

白刃斩春风
末法之世,厉诡复苏,人间已是绝路。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得以穿梭过去未来。断绝于过去的古老传承、口口相传的禁忌、沦落于尘埃里的技艺,由此重新焕发生机。密藏域中,以经咒、供物、自我的躯壳系缚厉诡的法门;灶神教内,炼油称米油炸诡的技艺……薪火由此重燃,笼罩现在与未来的混沌谜团,被火光映照出些微轮廓……
玄幻连载642万字
我有一身被动技

我有一身被动技

熬夜吃苹果
“世界上最强的技能,是需要主动施展的技能吗?”“错!是被动技!”“什么是被动技?”“被动技,是瞬发的主动技,是无人会去防备的杀招,是死人方能知晓的最终底牌!”“可否通俗易懂些?”“呼吸之法、强壮、感知……”“呵呵,就这?”徐小受一剑撕裂星河,世人皆惊。“……”“这特么也叫被动技?”“嗯,剑术精通。”
玄幻连载1069万字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南方的竹子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玄幻连载803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

郑重骑士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建群咯:六二三八五八九三一,欢迎加入)
玄幻连载84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