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幻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大腐鸟振翅飞翔,每扇动一次翅膀似乎都能在下面形成一道风旋,让它飞得更快、更高、更轻松。维纶屏蔽了嗅觉和触觉,终于感觉自己不再被困在恶臭里了,刮来的风也不是那么的凛冽。

他沉下心来,再次盘坐在大腐鸟的背上,手掐法诀,在一丝一毫般地汲取体外的魂力。虽说这样做效率不高,但胜在稳定持续,而且不用担心魂力驳杂产生的反噬。

半个时辰后,大腐鸟发出了兴奋地啾鸣,像是在说垃圾场到了。对于大腐鸟来说,垃圾场就像是它的家,而它鸟生最大的追求就是在垃圾场里撒泼打滚。维纶脸色一变,他可还在大腐鸟的身上,若是任由它遵从本能,自己怎么办,难不成陪它一块在垃圾里打滚吗?

维纶对这种想法敬谢不敏,他从身上掏出一个苍翠的竹笛,吹起来一个奇怪的调子,但因为他的五音不全,这调子简直像乌鸦在撕心裂肺地叫。大腐鸟歪歪脑袋,似乎恍然大悟地想到,这是让它撒欢儿的节奏啊!

大腐鸟开开心心地叫了一声,巨大的身体就往垃圾堆里蹭,维纶被一下子甩开,扑通一下陷进了一堆垃圾中,只留着一双脚在外面胡乱地蹬。维纶好不容易将自己拔出来,一脸嫌恶地呸呸两下,随即心中念起净身术的法诀,身上的污渍被抽离,化作粉末随风飘逝。

“该死的大腐鸟。”维纶暗骂一声,却似乎无法将过错全部推给大腐鸟,他已经来这片垃圾堆很多次了,大腐鸟失控也不是一次两次,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不会吹奏控制大腐鸟的音律。他曾经和师兄师姐们抱怨过,但每次他们都一脸诚恳地拍拍维纶的肩膀,坚称他只是不熟练,多吹几次就好。

于是我们的维纶小杂役又成功地被忽悠,只不过这么多次的失败,让他深切地怀疑他们给自己的调子有鬼,按照师兄师姐们无节操的性子,怎么想怎么可能!估摸着,他们似乎将“停止活动”换成了“随意撒欢”。

他心疼地看着袖子上被划开的口子,这件衣服并非魂器,只是一件普普通通的衣装,但似乎是因为材料的原因,所以卖得十分昂贵,就算学院里有针对学员的打折活动,也需要足足十几个魂币才能购得。

魂币是魂术师之间交易的代币,似乎不同于平民使用的金银铜币,它内里有铸币行用魂力铸造的小型魂阵,防止假币出现的同时,更能让魂术师从中提取魂力,所以拥有不低的实用价值,于是价格也十分昂贵。

一枚魂币相当于足足一百金币!维纶的脸颊似乎抽动了一下,为这损失感到深深的心疼。他叹了口气,看了一眼在垃圾堆里撒欢打滚的大腐鸟,他虽然屏蔽了嗅觉和触觉,但对垃圾场那恶劣的环境深感无力。

正想踏过污水将大腐鸟安抚好,同时将系在它身上的垃圾袋解开扔掉,忽地,维纶脸色一变,像是发现了什么般望向旁边的垃圾山外,嘴里清喝到:“来者何人,为何偷偷关注我?”

一个似乎长着三角眼的身影偷偷摸摸地钻了出来,恭恭敬敬地对着维纶行了个礼,谄媚道:“果然不愧是维纶大人,我这么隐秘也被发现了。”他递上一根烟叶,“我知道维纶大人一定会降临到这里,所以一早就在这里等着,请维纶大人不要介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秦君
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祸国殃民苏妲己、羞花闭月嫦娥仙子、火爆…
玄幻连载325万字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

情史尽成悔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若惊鸿!有力士徒步丈量天地,有僧侣枯坐寺庙三千载,一朝顿悟,天降祥云,万法喝彩。血月黑夜,长虹断日。有剑客背负
玄幻连载805万字
猎妖高校

猎妖高校

郑重骑士
高考结束后,郑清没有去心仪已久的帝都大学,而是背着行李,抱着狐狸,循着一纸通知,闯进一座陌生的高校。这里没有高数、英语、思想政治,取而代之的是占卜、天文、魔法的哲学。这里的课外活动是狩猎妖魔,这里的兴趣爱好千奇百怪。泛舟学海,攀登书山。这个一脸茫然的年轻人跌跌撞撞的开始了自己的巫师生涯。(建群咯:六二三八五八九三一,欢迎加入)
玄幻连载845万字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南方的竹子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玄幻连载80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