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在众神坟墓》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待烟尘散去,周围的观众们倒吸一口凉气,因为擂台上的阿吉亚现在很是狼狈。他身上的鱼鳞被炸成一块一块的残片,鲜血如同小溪般从他的身上流下。血腥色在银白的鱼鳞中很是刺眼,更为严重的是插入缝隙的那些翡金,爆炸后产生了一个个血洞。

但旁边的罗逸似乎有些痛苦地闭了闭眼,自家人知自家事,那阿吉亚看上去凄惨,但其实受的只是皮肉伤,而自己却是真正的毫无战斗力。没能一招淘汰阿吉亚,便是自己输了。

阿吉亚吐出一口血沫,深呼一口气道:“你,的确,很强。”他的鸟喙闪过一丝冷光,阿吉亚轻轻地吐气,似乎有些感叹地继续说道,“其实我对你的招数做了些准备,但即使如此,仍旧被你搞得如此狼狈,只能说你值得我的重视。”

他的黑曜石般的翅膀中间仿佛闪耀着清光,“结束了。”阿吉亚轻声说道,他也看出罗逸不过是强弩之末,所以只凝结出一道风刃,飞向罗逸的喉咙。他不怕自己的攻击伤到罗逸,毕竟旁边的裁判不是吃干饭的,肯定会在最后一刻护得罗逸的周全。

只能这样了吗。罗逸心中似乎有些不甘心,但也知道自己的底牌尽出,又虚弱成这个样子,实在是再无战斗之力。他叹息一声,缓缓闭上眼眸,等待着裁判的宣判。

但就在这一刻,没人看见,他的眼瞳仿佛一瞬间就由黑色转为耀眼的银白色。罗逸恍惚了一下,发觉自己身处一间巨大的神殿般的建筑物中,阳光模模糊糊地从彩色玻璃中投射下来,照在中央,在神殿荡出一道道光晕。

神殿十分简陋粗旷,在最中央是一个巨大的石像,大刀阔斧地雕刻成一个裸露胸口的男人形象。在石像的前面,一个人背着手仰头看着石像,似乎没有注意到罗逸的到来。

那人身着简陋的麻布长袍,满头的棕色碎发,在他转身的一瞬间,罗逸仿佛很轻易地就认出,这位是雷霆之神弥托,因为他瞳孔是特有的银白色,配上满面棕色须髯,很容易辨识。

弥托银白色的瞳孔注视着罗逸,在对上目光的须弥之间,罗逸仿佛耳中出现爆炸般的雷声隆隆,让他有些呆滞。但他很快就清醒过来,恭敬地颔首道:“小子见过雷霆之神。”

弥托的嘴角淡出一抹笑意,银白色的瞳孔中似有雷电一闪而过,他背着手,注视着罗逸说道:“怎么,遇到打不败的对手了?”罗逸眼中显出一丝赧然,但也知道这无法瞒过弥托,只好点头说道,“碰到了个难缠的对手。”

“正常。你修习魂术满打满算才十几天,要是如此轻易地就登上顶峰,也太过小看世间英才了。”弥托的眼中似有雷霆奔涌,他淡然一笑,指着面前的石像,说道,“但我想你也很不甘心吧,不甘心就停留在这一步,不甘心遇见跨不过的坎。”

“那么,就让我借你一丝我的力量,不过,你对身体的掌控权也要暂时归我所有。其实我也不甘心哪,我这一辈子见识过了太多天才、鬼才、怪才,却从未让他们超过我,我永远是金字塔顶端的人物。”弥托慨叹般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破案:开局融合警犬嗅觉基因》《乱世:从照顾嫂嫂开始修行》《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网游之天谴修罗》《手握超市穿年代,糙汉福妻美又飒

笔下幻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奥术之主

奥术之主

姑苏献芹人
玄幻连载950万字
斗破之我为雷帝

斗破之我为雷帝

老贾的英才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蓝星少年重活第三世,携异大陆十二道玄雷重生斗气大陆,扬我雷帝之名!(原著党,不拆原配,女主暂定为云韵和小医仙)
玄幻连载20万字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46万字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跳舞的傻猫
秦宇穿越到了大乾皇朝,成为大乾最为优秀的十八皇子,获得君临天下系统。就在人人都以为他会是太子储君之时,这时候先帝驾崩,但他却在边疆。没有传位遗诏,秦亥却突然宣布即位。无情最是帝皇家。皇权之争最为惨烈。为了坐稳皇位,灭掉最大隐患,秦亥竟连发十八道圣旨。面对秦亥逼迫,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反。秦宇目光凌厉:“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中,而非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他人仁慈上,这皇帝你当得,我也能当得!
玄幻连载793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