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幻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呼啦啦。一片食腐鸟怪叫着从垃圾堆惊起,像一片黑潮悬浮在空中,无数飞蝇起了又落,这片由垃圾组成的天地就像是它们肆意掠夺的饕餮盛宴。砰地一声,一大块不知名物体从天空中掉落,溅起一片污水。

“嘎吱,嘎吱。”附近似乎有着踩踏声响起,飞蝇四散而开,一双白的发光的手掌拨开旁边的垃圾石块,按照这双手来推算手主人的年龄,应该较为年轻,大概在十几岁左右。

从手臂看去,一位面容干净,脸部线条柔和,剑眉星目的少年出现在眼前。这少年最为吸引人注意的便是那双黑夜般的眼睛,似乎能够吸收所有的光线,自身却闪着莹莹的光。

“哦。”少年微微皱了皱眉,他抬起手,一道弯弯曲曲如蚯蚓的伤口出现在他掌心。少年无所谓地挥了挥手,那道伤口自动缩合、结疤,并很快就褪去。

“还是魂术好用啊。”少年吹了个口哨,“只是一个初级净身术就能治愈这种小伤,不知那些高等级的魂术又有怎样的威能呢?”听他自言自语,他能在垃圾堆里保持清洁,似乎便是这净身术的原因。

“让我看看。”少年走近那块从天而降的莫名物品,拍了拍上面的灰尘,像是很认真地检查了一番。将目光从物体身上移开,少年的墨瞳里浮现的满是惊喜。

“一块初级魂木制作的茶几,不知道为何被主人丢掉,让我看看,这儿似乎有些划痕,莫非就是这个原因?”少年小心翼翼地抚摸着茶几的边边角角,“发了啊!这块魂木上面明显附着了一个魂术,价值能翻几番!”

“这么珍贵的东西也被丢弃,富人的世界真的令人不懂且垂涎啊。”少年感叹道,“不过,有可能这块魂木在富人眼里仿佛不算什么,只不过是眼界的问题,像我这样的地球穿越者,不也看不上这个世界的工业水平吗?”

是的,少年叫罗逸,是地球魂穿进这个玄幻世界的一名穿越者。在地球的某一天,他陪同学参加了一场宴席,在被同学轮番劝酒之下,他似乎喝得有点多了,导致他骑着电动车时头晕目眩,没注意到从侧面冲出来的货车,导致他当场被撞身亡。

他对死前的记忆只是一道刺目的白光,接着是牛叫般的鸣笛声,然后是隐隐约约的刹车声。他身下的电动车侧滑出去,他自己则被货车碾压过去,鲜血从伤口处如玫瑰花般绽放,他的眼前越来越模糊,直至完全被黑暗包裹。

等他再次张开眼睛,就是在一个破棚子里面,身下是单薄的被罩,但它却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处,罗逸躺在上面就跟躺在坚石一样毫无区别。一小段记忆涌入罗逸的魂海,让他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卑微的拾荒者身上。

虽然卑贱,不过,自己还活着不是吗?罗逸勉强振奋精神,从地上爬起来后,跌跌撞撞地走出“门”外。他所在的棚屋就在垃圾场的旁边,根据被穿越的那个少年的记忆,这块“风水宝地”似乎还是他拼了命从别的拾荒者那里抢过来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三国之无限召唤》《龙王医婿》《综武:别人练武我修仙》《要听时空管理局的话》《原血神座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斗破之我为雷帝

斗破之我为雷帝

老贾的英才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蓝星少年重活第三世,携异大陆十二道玄雷重生斗气大陆,扬我雷帝之名!(原著党,不拆原配,女主暂定为云韵和小医仙)
玄幻连载20万字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遥望南山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玄幻连载2280万字
十宗罪6

十宗罪6

蜘蛛
编辑推荐蜘蛛的新近作品,十宗罪系列第6季重磅回归!即将加入特案组的新成员初次曝光,三位超级警察首次独立破案,疑点重重下,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之前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写尽了犯罪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道出了社会底层人民的艰辛与疾苦。轰动一时的社会议题,罪案背后的人性挖掘。内容介绍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大众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蜘蛛
玄幻全本18万字
琴帝

琴帝

唐家三少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
玄幻全本431万字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

猫腻
千里杀一人,十步不愿行。
玄幻连载476万字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猪小小
未来蓝星,一束红光突然降临,动植物疯狂进化,十大宇宙怪物凭空出现,人类陷入无尽灾难。王夜穿越而来,凭借能无限加点的天赋(外挂),在危难中草根崛起,一步步破开死局……开启征战万族,成为人族首领,宇宙海主宰的一段传奇旅程。本书又名《天才太多:我只能默默加点》,《666:我一个人砍翻全宇宙》,《宇宙最强者?十个不够打!》,《哎呀,一不小心就无敌了》。快节奏爽文,世界观庞大,智商在线,主角真男人•超勇的!
玄幻连载53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