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幻世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维纶从怀里掏出一根竹笛,吹奏起如乌鸦啼鸣般的声音。幸运的是这次没有出岔子,大腐鸟似乎听懂了,又像是发觉了身后的獠鹰,于是响亮地鸣叫了一声,巨大的翅膀迅速地振动,每次振动都在翅膀下形成一道风旋。

维纶频频回头望去,神色似乎仍旧凝重,他语速很快地说道:“这样下去不行,獠鹰本来就以速度闻名,追上我们只是时间的问题,咱们必须降落,以下方的丛林为障碍物,寻求找到逃脱的方法。”

“其实,我觉得咱们不需要逃。”罗逸眼中似乎有异色一掠而过,他看见獠鹰目的明确地往他们的方向飞来,看起来的确是冲他们而来。罗逸伸手拔出一根羽毛,顺手一搓,上面就附上了一层金属性魂力。

他顺手一振,翡金仿佛化作一道金色流光,直直地向着来势汹汹的,那伫立在獠鹰身上的身影飞去。罗逸将魂识附在他的眼瞳里,让他能够看得更远,他发现翡金击中了目标的肩膀,但被目标一拔,就被随手扔掉。

看起来是个很难缠的家伙,也是,能操纵一阶的獠鹰的人,怎么想也不会是平常之辈,至少他自己也身为一阶魂者才对。“他太强,不是像咱们这俩个连魂者都不是的菜鸟能够对付的,你这样只会激怒他!”维纶脸色一变,沉声说道。

“就是要激怒他啊,若是他就这样一直耗在咱们身后,反而不是个事。”罗逸神色似乎有些古怪,维纶不明白他的意思,只好继续吹奏竹笛,让大腐鸟加快速度。大腐鸟不满地低鸣一声,但还是努力振翅,向前飞去。

獠鹰上的人影的确仿佛被激怒了,獠鹰的速度再次增长,像风一般追在大腐鸟的身后。维纶脸色有些发白,口中嘀咕着“我还不想死啊”、“神明保佑”之类的话语。

小伙子,你的第二个愿望我可以让你实现……罗逸默默地吐槽,他看向獠鹰上的身影,眼中毫无惧色。随着距离的接近,他可以看到那人是一个瘦小干枯的男人,整体来说像一个枯萎的老树,细长的手臂就是细小的树枝,正指着他不知说些什么。

“这可是一阶魂者啊!”维纶似乎有些退缩不前,虽然一阶魂者在学院里不算什么,甚至会被彪悍的师兄师姐们掼在地上死锤,但在这里,一阶魂者就是妥妥的一方霸主,由此可见魂术师的地位。

“怎么办?”维纶掌间仿佛升起了跳跃的火焰,他心中的狠劲也被激发出来了,咬牙就要硬拼,但却被罗逸一把拉住。维纶奇怪地看了一眼罗逸,发现他轻松得狠,并露齿一笑,白色的牙口晃人眼:“你忘了我是天生神体了?”

……

威克是一名一阶魂术师,也就是一名魂者,是仑威德劫盗团的一名长老。仑威德劫盗团在这一带似乎颇有名气,许多商队的人都会给他们上交保护费,以换取这条商道的通行权利。

一般来说,像仑威德这种有头有脸的团体是不会太过为难通行的商队的,像杀鸡取卵这种事情他们是不屑为之的,但为了维持手下的战力和凶性,他们也没少做抢劫杀人的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奥术之主

奥术之主

姑苏献芹人
玄幻连载950万字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一见我珍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玄幻连载825万字
神剑无敌

神剑无敌

神见
何谓无敌?许多剑神穷其一生,都难以修炼出一种至强剑意,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种!百万年来,没有人能修炼出混元天命,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条混元天命!千万年来,没人能修炼出鸿蒙圣果,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枚鸿蒙圣果!亘古岁月,只有天地主宰才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杨小天却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混元天命神体,鸿蒙神体……本书乃新媒体爆款,绝对爽文,当你看到五十章,你会发现爽到手指发抖,当你看到一百章,你发现爽得连腿都
玄幻连载435万字
我能回到神秘时代

我能回到神秘时代

灰色墓碑
收集传奇古董,回溯神秘武道。在觉醒外挂的那一刻起,卡修知道自己不再平凡……【传奇古董:风象牙吊坠】「七十年前,红黎联邦北流郡,风象门青训营」「李维,你是一个懦弱的人!在姐姐惨遭毒手的那一天,你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在灭门之战的那个晚上,你可耻的逃跑了!在十几年漫长的复仇生涯中,你一次又一次错失良机!」「现在让我来教你什么是勇敢,让我来告诉你如何让苦难燃烧成为自己的力量。希望在摘下仇人头颅的那一刻你能记
玄幻连载381万字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开局金风细雨楼主,一刀惊天下

升斗烟民
苏辰穿越了。还被逼迫当上了金风细雨楼楼主。傀儡,替死鬼。这是他的第一感觉。【成为金风细雨楼楼主,,获得人物神刀无敌白天羽,冰麒麟臂,白色抽奖卡3张。】自从看到这个,苏辰心定了。他心定,就代表别人不能心定了.....群聊号码:937391767口号:金风细雨楼
玄幻连载379万字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科西嘉14
某古老帝国的统治者——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全大陆最为高贵的女人,居然有一天成为了海盗的俘虏?而且对方还是那个拥有”野兽之王”称号的、据说是最为好色的海盗——海斯泰因?身为巴塞丽莎,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今天也要努力去恢复那古老帝国的荣光!
玄幻连载24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