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之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村长和他儿子,以及几个村民合计了一下,要说用活人献祭打生桩,村子里就只有马疯子最合适。

首先他是个神经病,无依无靠,生如蝼蚁,父母都死了,也没有什么子女亲人,就算是有亲人,也不会将这样一个疯子看在眼里,人人避之不及。

这桥建了一半,要是换地方重新再弄的话,费时费力不说,王贵霖给的那些钱就折腾的差不多了,建桥剩下的钱他们就分不了多少了。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为了利益,人性的贪婪,足可以将一个人或者一群人变成恶魔。

在巨大的利益面前,肯定会有那么一部分人守不住底线,做出那种畜生不如的事情来。

几个人商议了一下,邪恶的种子开始生根发芽,就真的开始行动了。

画面一闪,又是一个黑夜。

村子西头,我看到村长的儿子铁柱手里拿着一只烧鸡,在前面走着,一边走一边晃动着手中的烧鸡:“马疯子,跟我走,追上我就有烧鸡吃了。”

我看到了马疯子,蓬头垢面,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胡子跟脏兮兮的头发纠缠在一起,他傻笑着,跟在铁柱的身后,蹒跚着追了过来:“我要吃烧鸡……嘿嘿……我要吃烧鸡。”

“快点走,走到前面那座桥上面,就有烧鸡吃了。”铁柱晃动着手中的烧鸡,一路快行。

很快,铁柱就将马疯子引到了桥边,马疯子突然看到桥上面站着好几个人,有村长还有他平时见过的村里的那些村民。

这些人他都认识,很多时候,村子里的人都会拿他逗闷子。

比如,有人说:“马疯子,你学一声狗叫,我给你馒头吃。”

马疯子嘿嘿傻笑,学着狗叫了几声,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还有人要马疯子在地上像驴一样打滚儿,马疯子也照做,因为这样,他就有东西吃。

很多时候,村子里的人都没有将马疯子当成一个人,而是茶余饭后拿来逗闷子的一个工具。

一个傻子,一个神经病,在村子里的人眼里,他就是一个牲口。

就连一个三岁的小孩儿都可以欺负他。

虽然马疯子虽然脑子不正常,却从来没有伤害过村子里任何一个人,就算是看到村子里一条狗都要躲着走。

因为狗看到了他,也要忍不住狂吠几声,冲着他龇牙。

现如今,马疯子被铁柱引到了没有完工的桥上,一群人都看向了他。

马疯子感觉情况有些不太对劲儿,他依旧像是以往一样,冲着那些人傻笑:“我想吃烧鸡……嘿嘿……”

那些看向马疯子的人,眼睛里都寒光,一股要杀人的寒光。

马疯子有些怕了。

“马疯子,你过来,我给你烧鸡吃,上我这边来。”铁柱朝着马疯子挥了挥手中的烧鸡。

马疯子迟疑了片刻,还是迈开了脚步,朝着铁柱的方向走去。

“给我烧鸡吃,我饿……”马疯子笑嘻嘻的看着铁柱。

下一刻,铁柱直接将那烧鸡丢到了桥中间那个浇筑了一半的水泥柱子里,那水泥柱子的四周都是钢筋,根根直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总裁我钢筋直》《我有一座怪物牧场》《让你拍毕业片,你拿金熊奖?》《荒诞推演游戏》《言灵师的娱乐圈

紫梦游龙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表姑娘不想攀高枝

表姑娘不想攀高枝

瓜子和茶
国公府来了位远房表小姐,生得是敏秀瑰丽,婉婉有仪,引得世子爷神魂颠倒,非要娶她为妻。国公夫人忍不住和弟弟抱怨:“一个上不得台面的外室女,也配得上我儿子?”谢景明漫不经心说:“这有何难,尽快找个人嫁出去便是。”出门遇见过来请安的顾春和,小姑娘温柔一低头:“舅舅好。”娉娉婷婷柳梢头,春光澹荡不胜羞。这一刻,谢景明只想将这满庭春光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瞧。顾春和自知身份尴尬,在国公府处处谨小慎微,从不肖想攀
其他全本58万字
云鬓楚腰

云鬓楚腰

白鹿谓霜
陆则矜傲清贵,芝兰玉树,是全京城所有高门视作贵婿,却又都铩羽而归的存在。父亲是手握重兵的卫国公,母亲是先帝唯一的嫡公主,舅舅是当今圣上,尚在襁褓中,便被立...
其他连载37万字
奈何她楚楚动人

奈何她楚楚动人

西柚99
鹿见青是南城商界最难缠的人物,凡事利益为先,就连婚姻,在一众联姻对象中,他挑的也是能辅佐他事业、杀伐果决的楚家大小姐。然而,领完证鹿见青才发现,他妻子是楚大小姐的双胞胎妹妹楚净。虽然脸一样,姐妹俩性格却天差地别,楚二小姐像只软绵绵的小兔子,...
其他全本45万字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脑海里飘来一座废品收购站

鬼谷仙师
物品:雄鹰展翅图!介绍:唐府遗弃之物,唐寅闲暇所作……完整度:20%修复需消耗财富值:50W。——陈牧羽,一个普普通通收破烂的,本以为一生注定平凡,没想到脑海里莫名其妙的飘来...
其他连载646万字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橙子棠
沈欢喜很倒霉,头婚嫁了个凤凰男,二婚嫁了个妈宝男。她忙着给家里挣钱,劳心劳力付出,对两个女儿疏于关心,不知道头婚时凤凰男背着她虐待孩子,也不知道二婚后妈宝男一直在女儿跟前挑拨离间。几经磋磨,两个女儿心受重创,自卑怯弱,还和她产生了很深的隔阂,以至于母女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大女儿因沙尘肺丢了工作,宁可去捡破烂谋生也不求助于她;小女儿患了肺癌,也不愿告诉她,最后因为没钱去医院,活活病死在破旧的出租屋
其他全本67万字
九章吉

九章吉

明月珰
公主之女长孙吉。喝茶只喝一年产几斤的大红袍。穿衣不能带刺绣,内衣必须要云棉,鞋上必须缀宝石。住在京城四大名园之一的宁园。出行马车足有别人家堂屋大。虽然貌美,但实在身娇病弱。她娘亲晋阳公主毕生的心愿就是能把这个麻烦精女儿嫁出去。六元之才陆行。什么茶都喝,什么水都行。衣服常年磨损袖口。住在京城东阳坊,堂屋也就华宁县主的马车大。出行得去租赁马匹或者毛驴。虽然有才,但实在穷酸。他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要求很高
其他全本10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