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师魔命》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鬼千拓和蜚零已经戴上面纱,踮起脚尖,手中擎起了短矛。萧子良没有理会她们,令公鬼感觉到上清之气已经离开了这个男人,看样子,萧子良甚至不在意仍然充盈着阳极之力的令公鬼。他瞥了那名仆厮鬼一眼,嘴角似笑非笑地抽动着。

“肮脏的东西,没有魂魄的家伙。”其它任何人都有可能发抖,但不是萧子良,“我用通道走进了你的阳台,因为我认为你会想立刻听到那个讯息。”

“有人学得太快了?”令公鬼插嘴说。萧子良的嘴角又翘了翘。

“不,并没有弃光魔使冒充学徒,除非那名弃光魔使能让自己完全像是个刚过二十岁的男孩。他的名字是丁景桓,他天生就有火花,但那还没有到来,男人通常会比女人显现得稍晚一些。你应该回学舍去看看,那里的改变会让你惊讶的。”

令公鬼并不怀疑这点。丁景桓绝不是一个锡城古国人的名字————穿行可以让萧子良不受限制地前往遥远的地方。令公鬼什么都没说,只是瞥了地毯上的尸体一眼。萧子良的脸扭曲了一下,这次是因为生气。

“相信我,我像你一样希望他还活着。我看见了他,没有思考就行动了。我最不想看见的就是你白白送命。你抓住他的同时,我导引真气了,那时想要停下已经太迟了。”

我一定要杀了他,真龙嘟囔着。上清之气在令公鬼体内澎湃,僵立在原地,令公鬼拼尽全力将上清之气推走。真龙却想要拉住上清之气,想要导引真气。最后,缓缓地,上清之气消退了,如同桶中的水从一个孔穴中渗漏出去。

为什么?令公鬼问,为什么你想杀死他?没有回答,只有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的疯狂笑声和哭声。

鬼笑猝用充满关注的目光望着令公鬼,她已经收回手中的匕首,但令公鬼皮肤上的刺麻感说明她留下了太一。两名枪姬众放下了面纱,现在已经很清楚,萧子良到这里来并不是要发动攻击。她们都用一只眼睛盯着萧子良,另一只眼睛盯着这个房间,同时还彼此交换着惭愧的眼神。

令公鬼走到放着他的佩剑和真龙令牌的桌边,坐进一张椅子里。这场战斗只持续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但他已经感到膝盖发软。真龙几乎占据了他的躯体,至少是几乎夺取了对阳极之力的控制。以前,在那座学舍的那一次,他还能敷衍自己,但这次不行了。

萧子良自始至终没有表现出是否注意到了令公鬼的异常。他弯下腰,捡起那封信,向上面瞥了一眼,才微一打恭,将它交给令公鬼。

令公鬼将黄皮纸塞进口袋里,没有任何事情能撼动萧子良,能打破他的平衡。为什么真龙想要杀死他?

“你做了那么多事情,想要对抗鬼子母,做着努力,但我很惊讶你从没提出过攻击幽瞳。你和我一起,大约再加上一些强有力的学生,直接通过通道去云梦泽向他发动攻击。这个人一定是幽瞳派来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贺兰归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谁让他修仙的!

谁让他修仙的!

最白的乌鸦
“我反复强调,修仙界的风气本来就是歪的,不是我带歪的,都说史书是胜利者书写的,那为什么我获胜了还总是有人诬陷我?”陆阳剑仙面对记者采访如此说道,表示非常愤怒。第二天。“我反复强调,修仙界的风气是我带歪的…
仙侠连载41万字
反派就很无敌

反派就很无敌

二宝天使
麦凡的爷爷失踪了。这个老好人跟谁有仇?追查线索的麦凡找到了一本日记。莫名的触发了一系列的反派任务.......原来他是各个世界大反派的继任者。哈哈哈,悲催了!他爷爷把所有的反派任务都搞砸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反派就很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991万字
天命第一仙

天命第一仙

寂寞我独走
你有绝顶天赋?你是剑道奇才?哦,还有你,荒古圣体?沈墨:不好意思都让让,我有天命!本书又名《修仙从临江宗开始苟天命》、《本想去凡间富贵一生的我突然来了修仙外挂》-------好吧,实在不会写简介,就这样吧!ps:本书凡人流。
仙侠连载601万字
我把亲姐锻炼成拳法八级

我把亲姐锻炼成拳法八级

鸟一鸣
重生到异世界,发现这里酷似你在地球玩过的一款仙侠游戏,而你现在是史上最惨女配角的弟弟,你姐今年刚一岁,怎么办?“姐,别学走路了,来跟我一起练拳!”
仙侠连载443万字
重建修仙家族

重建修仙家族

九玄山主
【御兽流、家族修仙、种田流】尚未步入社会的学生,一朝穿越,成为御兽李氏家族子弟,从此踏上修行之路。故事,从李家被迫离开祖地开始。这是一个筑基家族步步崛起的修仙史诗!
仙侠连载163万字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三喵道尊
赤明浩土广袤无边,寰宇大千之内,人妖仙魔并存。道门正宗避世,各方磨刀霍霍,神朝国运动荡,人族天子欲挽天倾,再续国运。林玄之携神秘玉轮降临神都,成了忠勇伯府的五少爷,欲要在这大世中搏一个长生久视。
仙侠连载22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