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最近重庆的很多高官显贵颇有些风声鹤唳,因为突然出现了一个叫白展堂的江洋大盗,虽然从来没有人见过白展堂的正脸,但是这位飞天大盗做下的案子却让老百姓多了很多茶余饭后的谈资。

“警察局那些酒囊饭袋干什么吃的,这里可是领袖的陪都,连区区一个蟊贼都抓不住!”林沐在办公室里破口大骂道。

徐百川端着茶杯走过来笑道:“老六,这又是谁惹到你了,居然让军统心狠手辣的六哥一大早就发这么大火,这不是找死吗?”

林沐的看了一眼徐百川,掏出来一张画着一只老鼠并署名白展堂的草图纸张,没好气的说道:“这混蛋昨天从我家里拿走了四条小黄鱼,那可是我半年的工资!”

宋孝安在一旁惊讶道:“六哥,这白展堂都偷到你家了,怎么样?与他打过照面了吗?这孙子长什么样?”

林沐怒道:“你小子就是他妈的欠打,我要是和他照面了,还能让着孙子跑了,我又不是毛人凤那个废物。”

徐百川笑道:“老六,你就知足吧!你只是丢了这么点钱,据说毛人凤可是被这个白展堂敲出来整整一箱子大黄鱼,还把他和他那位交际花的老婆绑在床头上吹了一夜的冷风。”

赵简之插言道:“哎!你们说这白展堂可够厉害的,整个重庆,也就还剩戴老板和委座那里没被他光顾了,外面都传这家伙会飞天遁地,是三侠五义里锦毛鼠白玉堂的后人。”

“扯他妈的淡,小说里虚构的人物都能和贼扯上关系了,弄不好没准什么时候我郑耀先就会被人风传成了共产党。”林沐骂道。

徐百川一口茶水喷出,苦笑道:“老六,咱能不闹了好吗?你军统六哥如果都成了共产党,那岂不是说咱们军统所有人都成了吃斋念佛的圣人!这种玩笑可开不得。”

盗圣白展堂自然是林沐搞出来的马甲,凭借着堪比美队的强悍体魄,加上脑海中被系统加载的特工知识,林沐想要潜入别人家中,拿些东西本就不是什么难事。之所以化名白展堂短期内做下这么多大案,是因为他要用这个身份为未来的所有计划做准备。

半个月后,当电讯处的中共地下女党员曾墨怡偷走73人特务名单刚离开了军统办公大楼,就被人一个蒙面人劫持了。半个小时后,当林沐带着军统特务闯进曾墨怡的住处时,发现地上只留了一张画着老鼠、署名白展堂的草图,并且草图上还特意写着“想要名单,一万大洋来换”的要求。

“无能,都是一群废物,居然让一个小毛贼赶在了你们前面,我告诉你们如果拿不回来这份名单,你们都要军法从事。”戴笠在办公室里对着郑耀先等人怒骂道。

“老板,我们在共党曾墨怡的住处发现了这几样东西,其中这样珠宝首饰我让兄弟们去查了一下,全是中统调查科的高占龙几年前购买的,这个共党曾墨怡抗战时期曾经与中统那边有过接触,我想……”林沐低声说道。

这时林沐的一个手下匆匆赶了过来,向众人敬完礼后说道:“郑长官,我去警局那边调完了最近这一个月的卷宗,并没有高占龙的报案记录,不过卑职把毛主任的报案记录拿回来了。”

戴笠摆了摆手说道:“都先下去吧!,不过今天你们听到的看到的都要严格保密。”

打发走林沐等人后,戴笠马上拨通了徐百川办公室的电话,低声命令道:“老四,你去偷偷调查一下高占龙,对,不用派老六了,他我另有任务,注意这件事情要保密。”

夜幕降临,林沐扛着被捆的严严实实的曾墨怡从军统临街的一栋民居里走了出来,一番飞檐走壁,轻松避过了夜间巡逻的警察和哨卡,来到了陆汉卿的药铺。

“你个鬼子六,这么晚了来这里干什么?”

林沐掏出名单递给陆汉卿,说道:“这是那73个潜伏我党内部的特务名单,还有一个代号叫‘影子’的,我正在查,这是曾墨怡,她已经暴露了,戴笠果然是在拿名单做诱饵,你想方法把她送走,我现在马上要回去了。”

林沐没等陆汉卿继续发问,转身就离开了药铺,等到他回到住处,一个倩影就扑入了他的怀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定位寻宝系统》《九章吉》《网游之永生》《末日:我能得到提示》《原血神座

《谍战剧里秀人生》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穿越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汉世祖

汉世祖

芈黍离
历史连载909万字
诡三国

诡三国

马月猴年
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推土机,没有集邮癖,只有一个小职员,无财无权无势,一步步的在三国各路牛人间披荆斩棘!枭雄还是英雄,美女还是江山,阴谋还是阳谋,王道还是霸道?慢慢一路走三国,你会发现其实曹操没做献刀,刘备不光会哭,孙权平衡有术,一起来会一会吕布关羽的武艺,顺便看看大小乔的呆萌……
历史连载2169万字
银狐

银狐

孑与2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
历史全本467万字
厌春宫

厌春宫

救救小羊
周旖锦,权倾朝野的左丞家独女,千娇万宠长大,生的姝色无双,妩媚天成。入宫三年,身居贵妃高位,却妒忌横生,残忍手段,人人望而生畏。一场大病,她在梦中看到了自己的结局。枕边人为了夺权谋害自己全家,自小到大的好姐妹是害自己永无子嗣的元凶。皇恩尽失,众叛亲离,她机关算尽只得一......尺白绫。醒来后,周旖锦默默看着一切无法挽回地按照命定的轨迹行驶,几乎陷入了绝望。直到有一天,走投无路的质子跪在凤栖宫里,
历史连载79万字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紫兰幽幽
历史连载710万字
初唐峥嵘

初唐峥嵘

狂风徐徐
来到武德四年,李善只想安身立命,只想左拥右抱,只想兜里有用不完的钱,只想纵横平康坊,再顺便找渣爹算账……但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被逼无奈的李善撕下了老好人的面具,他拔剑出鞘,锋芒毕露!
历史连载47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