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剧里秀人生》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山东华强商行办公室,电话铃响起,一名女职员抓起电话说道:“您好,这里是华强商行。”

窦仕骁握着电话说道:“我是高兰市警务局窦仕骁,一名涉嫌管制物品走私的男子声称是贵公司总裁王伯仁,我希望您能在邮寄他相片以及身份材料之前,先口头描述一下他的样貌特征,以便我方初步辨别。”

女职员说道:“对不起,首先我行是东印度公司控股的华企,不存在走私概念;其次,鉴别王伯仁先生是否被人冒名,应该由您来描述此人的样貌特征,与我进行核对。”

窦仕骁皱眉说道:“您想率先得到他样貌信息,是有难言之隐吗?”

女职员不阴不阳地说道:“这年头骗子太多,尤其是扮警察扮海关的。”

说着,女职员一把扣了电话。

“东印度公司……”窦仕骁没好气地挂了电话,“戴了这顶帽子走私都合法。”

“啪、啪、啪”,女职员拍了几下掌,对同事们说道:“E047那边出问题了,具体情况不详,我们需要暂时杜绝对方再次核对信息的可能。”

此时,在刑讯室里,王大顶正在对石原说道:“民国十七年,东印度公司控股华强商行,作为它在山东的交易中心,我负责所有在华业务的管理;民国二十一年七月,我结识现在的太太陈佳影,由于她在关外没有亲卷,就在山东举办婚礼;同年,她回到高兰,在满铁株式会社就职,大同元年调岗至东亚经济调查局。直到今日,我们都处于夫妻分居的状态,但为了支持她的工作,我王伯仁无怨无悔……我讲述的,够详尽了吧?”

一旁的警察捧着个摊开的文件夹走近石原,轻声说道:“这是之前与东亚经济调查局的通话记录,他说的内容完全吻合。”

这时,林沐走过来,低声说道:“这两人身份敏感,不能再用刑讯,万一判断有误会很麻烦。”

石原皱眉说道:“这时候还讲究什么规矩。”

林沐对石原耳语说道:“内尔纳曾说在事发前,看见陈佳影和413房间的女客先后离开过餐厅,让这两人相互对质,应该更方便判断。”

在关押内尔纳的刑讯室里,已经不戴手铐的王大顶与陈佳影走了进来,接着,窦仕骁也带着肖苰走了进来。肖苰指着陈佳影说道:“大家群殴的时候,我跟这位女士,哦,王太太是吧?”

陈佳影点了下头。肖苰说道:“嗯,我跟她离开餐厅去了一趟后厨,她先出去的,我是觉得她形迹可疑跟去的,这个女人……哼哼,不简单哪。”

窦仕骁的嘴角泛起一丝笑意。肖苰说道:“为什么说她不简单呢?大家打成一团了,她居然有闲情雅致去后厨偷东西吃,是吧?”

窦仕骁不由得一愣,肖苰看向他说道:“你说的,发现好多空盘子,还有吃剩的糕点、冷盘,我看她那么不简单,于是惺惺相惜,跟她一起大快朵颐,其间对酒当歌十分逍遥。内尔纳先生说我跟王太太离开餐厅,您又怀疑我跟她去过一趟厨房,哎,你们就不觉得荒唐吗?”

林沐看了一眼肖苰,对她的说法颇感意外。

内尔纳急恼地说道:“你、你偷换概念。”

肖苰说道:“被拿下了,就乱咬人是吧?我也就去卫生间撒尿碰到过她一回。”她转身对一个便衣说道:“你看的门对吧?之后还见我出过餐厅吗?”

肖苰又对向内尔纳说道:“有个情况我倒是亲眼所见,当时架打得那么酣畅,你拉电闸干吗?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石原凶狠地说道:“是你拉的电闸?”

内尔纳顿时哭了,大喊道:“我想袭击窦警长,呜呜……报复他对我的暴行。”

肖苰对窦仕骁说道:“这逻辑你信吗?反正我信了,你俩对质吧,我胃还难受呢,没心情跟你们扯澹。”

林沐略显揶揄地说道:“窦警长的推理叹为观止啊,他们一对儿共产党假夫妻,提前订房入住,以便帮助之后被偶然堵进饭店的同党逃脱搜捕,偏还不一起跑,而是很挑衅地返回饭店杀个人夺个枪,并一直等到宪兵队赶到,挑唆打架燃爆煤气搞出巨大动静,以最华丽姿态束手就擒。”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初雪前写诗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穿越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东晋北府一丘八

东晋北府一丘八

指云笑天道1
历史的车轮滚过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中原大地迎来了百年未遇的和平,人们都以为盛世即将来临,可谁都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场汉人永远也不愿面对的千年恶梦。永嘉丧乱,五胡乱华,中原大地,虎狼横行,异族蛮王,率兽食人!北方的汉人,被不停地杀戮,华夏的儿女,在血泊中哀号。不甘为奴的汉人举族南下,在江东之地重建东晋,自祖逖起,百年来汉家军队六出江南,九伐中原,可惜功亏一篑,多少志士,徒望两京兴叹,巍巍青山,何处不
历史连载1654万字
我的公公叫康熙

我的公公叫康熙

雁九
都说给皇帝做媳妇难,其实,给皇帝当儿媳妇也不容易,尤其是正值盛年的皇帝!带着我的冤种老公,沉浸式见证“九龙夺嫡”。(本文日常系,生活流)
历史连载922万字
谍云重重

谍云重重

尘中陌
当发现自己双手沾满了鲜血,怎么办,在线急!当发现自己前身是一个绝对的极品渣人,怎么办,还是急!这是一个自我救赎,一个游走在灰色边缘的人进行的救赎。
历史连载1132万字
铁十字

铁十字

月影梧桐
一位德国军事学家穿越到了1942年的二战,开始挽救帝国狂澜于既倒的历程……
历史全本630万字
红楼之挽天倾

红楼之挽天倾

林悦南兮
千红一哭,万艳同悲。白骨如山忘姓氏,无非公子与红妆。后世青年魂穿红楼世界中宁国远亲之上,为了免于被贾府牵连之命运,只好步步为营,然而茫然四顾,发现家国天下,乱世将临,为不使神州陆沉,遍地膻腥,只好提三尺剑,扫不臣,荡贼寇,平鞑虏,挽天倾!这一切,从截胡秦可卿开始……
历史连载1164万字
厌春宫

厌春宫

救救小羊
周旖锦,权倾朝野的左丞家独女,千娇万宠长大,生的姝色无双,妩媚天成。入宫三年,身居贵妃高位,却妒忌横生,残忍手段,人人望而生畏。一场大病,她在梦中看到了自己的结局。枕边人为了夺权谋害自己全家,自小到大的好姐妹是害自己永无子嗣的元凶。皇恩尽失,众叛亲离,她机关算尽只得一......尺白绫。醒来后,周旖锦默默看着一切无法挽回地按照命定的轨迹行驶,几乎陷入了绝望。直到有一天,走投无路的质子跪在凤栖宫里,
历史连载7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