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有糖的大魔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黑木瞳眯起眼睛,盯着羽弦稚生,神色恨恨,只是这恨意在一瞬间就消失了,即便是羽弦稚生没在福利院吃过什么好东西,但这张脸蛋还是长得过于清澈干净,黑木瞳只是个小女孩,还不懂什么叫做喜欢,但看着他的脸,黑木瞳想起了小时候在天空里放飞的风筝,开满野花的小溪流,奶奶去世前为她织造的毛衣所散发的香味。

真是清水般甘冽的一个人,呼吸出来的好像不是空气,而是被雨水洗过的街道气息,漆黑眼眸里泛着雨水落在水洼里的色彩。

黑木瞳扯了扯嘴角,把游戏机往羽弦稚生面前递了递:“你要玩么?”

“我不玩,我要去办入学手续。”羽弦稚生想了想,说道:“第三关的乌龟速度会加快两倍,花坛里会冒出新的食人花来,那是陷阱,不要上当。”

“你玩过?”黑木瞳打量了他的破旧小书包,并不觉得他会有一台GAMEBOY。

“以前玩过。”羽弦稚生说道,“如果你实在过不去,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BA,试一下,会有惊喜的。”

黑木瞳一瞬间就意识到羽弦稚生说出来的是什么,‘MIIVERSE'东京游戏论坛上最近在疯传游戏设计师在把红白机上的《超级马里奥》移植到GAMEBOY上时设置了一个后门,谁都不知道那个秘籍是什么,但现在黑木瞳确信自己听到的不会是假的。

“我今天会有报告演出。”黑木瞳说,“学校指明让我跟一个辱骂我的小孩子对抗,我今天会好好教训他,你要过来看么?”

“我也要去宣誓。”羽弦稚生笑着说道,“所以我一定会去的,你要狠狠地打败那个没有礼貌的家伙,我会为你用力鼓掌。”

黑木瞳愿意把她的快乐分享给他,这让他多少生出一些好感,她的眼神其实是有些可怕的,并不像是一个孩子,反倒是从血堆里面杀出来的一个小怪兽,这样的女孩在学校里应该很少会有朋友,无论哪个人类都不喜欢与小怪兽做朋友的。

黑木瞳打量着他干净的笑容,挥了挥手:“那么我先去准备了。”

宫本雪子拿着文件包和相片,去给羽弦稚生做最后的转学手续,羽弦稚生则是被一位迎接老师带入了学校用来进行校歌宣誓的体育馆里。

天空昏沉起来,没过多久下起了小雨。

羽弦稚生被单独安排在了一个最偏僻的座位里,周围没有椅子,也没有任何人跟他坐在一起,偶然会有学生望向这边,接着就是一阵嗤笑。

笑的最开心的是接连走进来的男孩们,手里拿着波子汽水和零食,看他们身上穿着的应该是艺术单向教育区的校服,坐的位置也是偏靠着体育馆的中央区,背着大大小小的乐器包裹。

体育馆靠后的两侧围栏边上,则是早已坐满了普通教育区的小孩子,这个社会森严的等级制度在眼前画面里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它就像是一条无法逾越的河流,把人的理想溺死在起跑线。

艺术单向教育则会在六年级后经过审核检验后直升东京成田校区本部,而普通教育区则一如既往地升入普通初中,想考艺术?门都没有!参加艺术审核的途径都给你关了,要怪你怪你家不是什么名门之后,往前数也没有王侯将相,砸钱就更不用说了,砸锅卖铁你都玩不起。

跟普通教育区的孩子们相比,艺术单向区的少年少女们世面见的多了,明显更早熟稳重一点。

只是这群少年们一向心高气傲,又觉得自己天下无敌,早就跟家里学了一副成熟大人的模样,表面上对同伴客客气气,实际上心里谁都不服。

一般情况下就是:“啊,XX君,你的钢琴弹的真棒。”夸完之后转身就在小群体里发:“就XX那样的钢琴也好意思上去弹啊,我八级我都不敢献丑。”小群体里人听了就会:“你牛逼,你低调,你清高。”这样的赞美,然后转身又跟小群体里的小群体说:“刚刚那哥们儿考个业余八级也敢叫嚣,我去年考的英皇学院专业一级真是无话可说。”

总之就是这回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昀瞳
[半无敌,休闲文,日更万+]许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想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他,直到武魂觉醒时才意识到不对劲!第一武魂:九心血棠!由九心海棠变异而成,以血为祭,以魂润棠...
其他连载1000万字
枕着星星想你

枕着星星想你

顾徕一
【清冷莽撞狼系年下×柔媚无骨狐狸精姐姐】【航天工程师×神秘金丝雀】1,如果郁溪是个软弱的人,她的人生可能就这样了。贫穷小镇,单亲家庭,疯妈妈和外婆相继早逝,寄住在贪婪舅妈家,十八岁一满就被逼退学结婚。可郁溪拿着个啤酒瓶子直接砸在了自己额头上,她死都不认命。一片温热从额角流下,她感觉不到疼,只觉得晕。后来她倒在了一个女人软软的怀抱里。那女人有双桃花眼。2,郁溪气闷闷来到台球厅的那天,没想到会在这破败
其他全本84万字
替代品

替代品

半截白菜
人人都说闻家小叔闻敛是退而求其次才选择夏言的。毕竟她有那么一个优秀耀眼的姐姐。夏言却成了闻敛退而求其次的替代品。而在一起这一年又一年。夏言在闻敛身上求不到永久的爱,等不到他低头。于是设计了一场惊天逃亡。2年后,闻敛摇下车窗,看到一个蹒跚学步的男孩。眉眼宛如从他脸上印出来似的。他让保镖拦住那踩着高跟鞋,穿着旗袍的女人。咬牙逼问:“谁的?”夏言轻笑,眉眼温柔疏离:“我儿子,他姓夏。”他姓夏。夏言往前走
其他连载53万字
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碧云天
嫁入沈家七年,等着丈夫金榜题名时姜秀娘却被挤兑的和离了。她一直都是听话的孩子,活到二十二年都在为别人,这一次却想为自己活一次,拿着讨回来的嫁妆,带着家里的一帮哥哥们,靠着金手指把姜家村经营的有声有色。直到有一天,当朝首辅竟然要续弦娶她?想到刚入了翰林院还在熬资历的前夫,姜秀娘忍不住阴测测的笑了起来。PS:女主是本土女,突然醒悟的那类型,有金手指,很粗大。男主鳏夫和女主相差十几岁,古代大龄青年晚到的
其他全本59万字
招惹偏执少年后

招惹偏执少年后

木甜
大雪夜,沈乔在桥洞里捡到一只能接听到未来电话的手机。电话里,27岁的沈乔告诉17岁的沈乔,她的妈妈不是亲妈,只是在路上捡到她,将她作为妹妹的备用血包养着。因为沈乔和妹妹都是熊猫血。不久之后,她就会因为和妹妹的矛盾,被赶出家门、发生车祸,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从此,她就再也不能跳舞了。27岁的沈乔还告诉她,去找隔壁班那个额上有一道伤口的男生。他很坏,很凶,看起来很冷漠。可是之后的十年里,全世界只有他爱她
其他全本33万字
怎敌她软玉温香

怎敌她软玉温香

鱼山醉
提起乔沅,上京诸人无不羡慕她的好命。出生钟鸣鼎食之家,才貌都是拔尖儿,嫁的男人是大霁最有权势的侯爷,眼见一辈子都要在锦绣窝里打滚。乔沅也是这么认为的,直到她做了个梦。梦里她被下降头似的爱上了一个野男人,抛夫弃子,为他洗手作羹汤,结果还被抛弃,最后在一个大冬天投了湖。梦的结尾,一个看不清面容的女人站在她的坟茔前,怜悯道:“夫人,你放心去吧,我会替你照顾好侯爷。至于小少爷,我找了一户人家,虽然以后不再
其他全本4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