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慌,带爹娘穿越古代后,用美食馋哭反派!》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顾眠凑到了霍衡的跟前,快速的把事情简单的告诉霍衡。

听完之后,顾眠看着霍衡整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震惊的神色,连忙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回神回神,听到我说什么了没有?”

霍衡一把拍下顾眠的手,震惊的问:“当真?那小子当真是女扮男装?你没有骗我吧?你们联合在一起骗我玩儿?”

顾眠不太懂为什么霍衡不相信这种事情,她都已经正儿八经的说明了。

霍衡解释道:“以前在那小镇上的时候,我听闻沈庭柏很喜欢去那种烟花场所,还跟一群男的去温泉里面泡澡,他是那些地方的常客。按理来说,他怎么可能是什么女扮男装?”

“都是装的,传出来的!传的越多,不就越真实,没有人发现吗?”顾眠伸出手抓着霍衡的肩膀,狠狠地晃了两下:“这件事情咱们必须得帮忙,咱们能够有今天全都是因为沈庭柏慧眼识珠,而且我们也是好朋友,没有不帮的道理,你说对不对?反正你现在也已经考完了,没什么事情可以做,正好,咱们做这一件大好事!”

霍衡真是半点都不觉得这是一件大好事:“这件事情的风险太大了,不是说做就能做的,你把沈庭柏给叫来商量一下,看看应该怎么办。”

霍衡的话音才落,一声娇滴滴的喊声,就出现在前方。

两人顺着看过去,就看见张汝燕手里抱着个盒子,慢慢的朝着他们走来。

顾眠面上挂出友好的笑容,主动的要走开。

不管怎么说,霍衡总归是失忆了,谁知道他以前是不是很喜欢眼前的人呢?

所以,作为现女友的顾眠,现在回避还是比较好的。

霍衡并没有叫住她,这毕竟是他跟张汝燕之间的事情,顾眠掺和进来也不太好。

张汝燕非常的感激顾眠,这么想着也把手中的盒子递给了霍衡:“这是我送给你的一份礼而已,不知道你能考成什么样子,总归我是相信你一定能够考好的。原本想要等你考完之后再给你的,可是现在是不行了,我马上就要嫁人了。等了你那么多年,看见你回来,其实我也心满意足了。虽然我们之前有定下过婚约,可是算来算去,那也只不过是一纸婚约而已。你对我,也只是客客气气的。我本以为我们会成婚,到时候相敬如宾的过一辈子,举案齐眉也很不错。只是现在看来,那些似乎都不是什么情情爱爱。”

她是彻底的放下了,谁又能知道,这段时间她在家里受了什么样的责罚。

顾眠离得不远,可还是听得清楚的,她你知道这是张汝燕刻意说给自己听的。

很多事情看开了之后,就会少很多的麻烦。

霍衡犹豫了一下,点了下头:“多谢,只是这一份礼物,我就不能再收了。若是让人家以后拿出来当话柄,你的名声便会有所折损。等到你出嫁那一日,我们全家会以百味楼的名义,送你一份大礼的。”

张汝燕早就想过自己送给他的礼物,会被他退回来。

所以也没有太多的失落,只是点了点头:“行,看到你们好好的,我也很开心,以后的日子你好好照顾霍夫人,霍夫人真的很苦。她是一个嘴硬心软的人,可是每个人都很自私,你也不能怪她。”

说完这些,张汝燕也不方便再留了,朝着顾眠挥了挥手,就这样离开。

从此以后,或许再也不能见面。

顾眠忍不住有些唏嘘,她看向了霍衡:“如果你的记忆恢复了,发现其实最爱的是张汝燕,那怎么办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苟道真仙》《都市之无上真仙》《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不灭钢之魂

二球球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碧云天
嫁入沈家七年,等着丈夫金榜题名时姜秀娘却被挤兑的和离了。她一直都是听话的孩子,活到二十二年都在为别人,这一次却想为自己活一次,拿着讨回来的嫁妆,带着家里的一帮哥哥们,靠着金手指把姜家村经营的有声有色。直到有一天,当朝首辅竟然要续弦娶她?想到刚入了翰林院还在熬资历的前夫,姜秀娘忍不住阴测测的笑了起来。PS:女主是本土女,突然醒悟的那类型,有金手指,很粗大。男主鳏夫和女主相差十几岁,古代大龄青年晚到的
其他全本59万字
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

卡比丘
陈泊是亚联盟最年轻的大校,授总统勋章。然而不久后,叛国,弑父,四起证据确凿、手段残忍的谋杀。陈泊桥被当庭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其他全本26万字
云鬓楚腰

云鬓楚腰

白鹿谓霜
陆则矜傲清贵,芝兰玉树,是全京城所有高门视作贵婿,却又都铩羽而归的存在。父亲是手握重兵的卫国公,母亲是先帝唯一的嫡公主,舅舅是当今圣上,尚在襁褓中,便被立...
其他连载37万字
小玲建军

小玲建军

空中云点
丈夫常年在外,寂寞儿媳和公公同一屋檐下,一场情感纠葛,伦理大戏。…
其他全本9万字
娘子金安

娘子金安

荷风送
秋穗是老夫人身边的婢女,生得容貌娇美不说,还被老夫人养得十分大方得体。到了年纪,老夫人有意把秋穗送去五老爷房中。忠肃侯府的傅五老爷是个冷面阎王,空长了一副清俊的好皮囊,却不苟言笑,端贵冷肃,府中上下都怕他。年纪一大把(bushi),屋里却一个可心的人都没有。秋穗认真想了想后,决定还是算了。五老爷不是个疼人的,且她也不想做妾。秋穗赎了卖身契回了乡下,很快做主给自己定下了一门亲事。.傅灼多年来一直忙于
其他全本92万字
谍海王牌

谍海王牌

岩隐士
一个城府极深的刑警,莫名重生,总是隐藏在墨镜之后的双眼,观察入微,与细小处发现敌人的线索。在战线后方,展开殊死较量。
其他连载109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