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家有好女》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

红弦呵然一笑,将手里的手串捋了下来。

对应传义道:"应掌柜的,您把这个拿出去,问问他们,这个值不值五百两银子。"

应传义脸色一变:"怎么好让东家出这个钱呢?"

红弦笑道:"我没说出这个钱啊,他们这种设赌局的,最是有眼力的,让他们给我掌掌眼,这个值不值。"

应传义满面愁容地,也不接珠串,只道:"他们要是拿走了呢?"

红弦冷笑一声:"那就给他们,只要把他们手里的债条要回来就是了。"

应传义低着头:"可是……"

红弦哂笑一声:"可是什么?难道你们现在还有什么主意么?行了,拿出去吧。应福,你给我记住了,这可是最后一回,但凡让我看到下一回,嘿嘿,你的手不用等他们来砍了。"说着,拿起方才王氏拿来的茶杯在手里,像是在捏一个放干了的馒头似的,捏得粉碎。

"不,不敢……"应福懦懦地道。

应传义咬了咬牙,拿起了红弦的珠串:"多谢东家了,实在愧不敢当。"

应传义出去后,王氏有心骂自己儿子两句,又觉得儿子已经受了委屈。有心安慰,当着红弦的面,却又说不出口,只是默默地流泪。

红弦冷着一张脸,也不说话。

屋子里静得能听到人们的呼吸声。

一时应传义回来,将债条奉到红弦面前,红弦看到债条之上,落款处,还有钱数上,打着两个一模一样的拇指印。

红弦皱着眉头:"应福,同我说一句实话,我不恼你,这个是做的假的么?还是说你之前在外面欠的银子太多了,忘了有这么一张?"

应福连连摇头:"不,东家,您信我,这真的不是我的。"

红弦冷笑一声:"掌柜的,再受趟累,前面拿一趟印泥来。"

应传义连忙往前面去拿印泥。

红弦手里拿着那张债条,看了又看。

王氏又气又愧不敢说话。

很快,应传义回来,也不等红弦说话,便拉着应福的手,在一张白纸上,重按了手印。

红弦接过来,将两个手指印放在一处比较。看那纹路,果然是应福的。

王氏与应传义凑到近处,也看着那三个手指印。

应传义转过头来,望着应福:"还说不是你的么?"

应福摇头道:"不,我真的不记得有这个了。"说着,伸手按着自己的额头。

王氏哭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你还不说么?"

应福亦是哭道:"我真不知道。"

三人哭闹之中,红弦一直盯着那三个手印,猛然发觉,那债条上的两个,实在太像了,那纹路几乎是一模一样,毫无丁点变化。

而应福方才在白纸上的印的手印,则左侧边缘少印了一些,而右上侧又多印上了一点。

"都别闹了,让他再多印几个。"红弦冷着脸道。

三人虽不知道红弦要做什么,却还是让应福在白纸上按了几个手印。

印好之后,红弦将债条交与王氏:"你们夫妻仔细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二人一人拿着债条,一人拿着印满了应福手印的纸,放在一起端详。

"这个,倒真有些像是印的。"王氏皱着眉头,道。

红弦笑道:"您也这样看,那就是了,准是你们少爷之前给他们按过手印,让他们刻成了印,如今来讹你们了。"

"这么着,他们岂不是随时能变出这个来?"应传义焦急地道。

红弦听了,笑盈盈地道:"不怕,到今儿,他们也就算()

第232章

赠出手串免费...co

..

是干到头了。得了,乱了这半天,我也累了,先回去了。要是有人把那珠串送来,你们也别收,就让他们原个儿拿回去。"

王氏问道:"这是为什么?"

红弦轻笑一声:"我好去报官啊。"

应传义劝道:"东家,他们这等混混,背后都是有后台的,您还是……我们夫妻早晚都赔给您,您别冒险。"

红弦冷笑一声:"亏你这点胆子。我要的是银子么?我是怕哪天,谁在给我做个假手印,那可就……"

王氏怯生生地道:"万一,他们说出是从我们这里来的呢?"

红弦冷笑一声:"抄出了那假手印来,他们再说什么,都叫攀咬。"

应传义道:"东家,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他们……"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阿井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景佳人西门龙霆

景佳人西门龙霆

西门龙霆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99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他是暗夜黑帝,世界只分他要的,他不要的。“男人,你是我不要的!”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
言情全本1521万字
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沐慕沐
唐皎皎作为国公府嫡小姐,在太后膝下长大,要风得风要雨的雨,唯一不顺的便是下嫁给无名小卒吴谦尘。一朝变故,太后仙逝,与君和离,她沦为伶仃无依的孤女。殊不知,踏出皇宫的那一刻,才是一切的开始!
言情全本77万字
穿成咸鱼的我每天都想唱歌

穿成咸鱼的我每天都想唱歌

摘星怪
一觉醒来,薄岁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耽美灵异文中。这本书中主角攻是特殊事件管理局挂名大佬,主角受是天师世家继承人。而他,只是一个和主角攻受住在同一栋楼中的咸鱼炮灰。好在咸鱼很安全,薄岁松了口气。然而直到某天夜里,薄岁发现自己好像也……不是那么的安全。他的头发不受控制的生长,半夜之时总是充满爱怜的环绕着他,眼睛在看着镜子时变成了异色,好像瞳孔之外还有另一副颜色。薄岁隐隐发现自己好像觉醒了什么莫名其妙的东
言情全本81万字
伪装学渣

伪装学渣

木瓜黄
4.5状态不太好,今天不更,调整一下,不好意思。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
言情全本58万字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引路星
作为一个长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错Beta,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路星辞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篮球打得比他好,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尔也会忍不住夸赞路星辞几句。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眼路星辞,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mega,因为分化得太晚,人给憋坏了,Al
言情全本55万字
斯文败类

斯文败类

狮子歌歌
变态vs疯子,天生一对坏种。高亮提示:攻心理变态,受性格扭曲,两人关系不平等,仇野x钟煦,控党慎入。HE。钟煦最后悔的,就是推开了地下室那道常年上锁的门。遍布各个角落的猩红摄像头指示灯,如同来自地狱的恶魔之眼,密集的令他脊背发麻。“啊,真不乖。”后背传来一声轻巧的责备。钟煦不禁打了个冷战。他听到那个向来温柔的声音略带苦恼地说:“被发现了,怎么办呢?”……后来,他终于“得救”,所有人都在告诉他:“你
言情全本2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