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谁说我输了?”

周易从坑里站起来说道。

“怎么可能!在那种撞击下,哪怕是你也会受伤的。”唐三十分惊讶。

的确,刚才要不是他在下落的过程中,不断凝聚风云围绕自身,加大空气的阻力,减少撞击的冲击,他还真有可能受伤。

至于他俩的第二魂技,讲道理,他还真不知道,毕竟过了这么久,谁还记得原著的这点细节,而且他也不想知道,反而还期待他们能给自己带来惊喜。

现在,他确实收到了这份惊喜,而且久违的燃了起来。

“太棒了!就是这样啊!单方面的碾压算什么战斗,既然你们让我吃了一亏,那我也要好好的回礼才行啊!”

说着,周易冲上了天空,右手虚握,掌心中气团不断压缩凝聚,灵力注入其中并疯狂的旋转,最后注入风元素。

最终,周易的手上凝聚出了一个直径50厘米带着风刃的能量球体,在高速旋转下,风刃不断将周围的空气割裂,形成刺耳的嗡鸣声。

地面上。

唐三看着周易手上的能量球体,瞳孔骤缩,直觉告诉他这招硬接的话…会死!

“小三,我只能跟你说,这招我也是刚完成,具体威力多强我也不知道,你要是接不下就赶紧跑吧。”

说完朝下扔出。

“风遁:螺旋手里剑!”

“小舞!快跑!!!”

唐三施展鬼影迷踪的同时还不断在身后生成蓝银草,最后形成了5米厚的蓝银草墙,然后带着小舞飞速逃离。

可惜5米厚的蓝银草墙像是纸糊的一样跟本挡不住螺旋手里剑,但这也给唐三他们增加了一点逃离的时间。

大师看到这一幕也是焦急的大喊:

“小三!!!”

躲在暗处的唐昊也是不再从容,气势爆发,控制着魂力阻挡螺旋手里剑,减缓它的速度,终于看到唐三和小舞彻底逃到安全区域才停手。

唐三和小舞劫后余生,心有余悸的看向场地,只见地面中间出现一个直径5米的半球形巨坑,坑内表面规则平滑。

周易此时也是耗尽了所有灵力,掉了下来,金灵赶紧飞过去接住他。

“易哥,你是想杀了我们吗?”小舞的脸上现在还带着恐惧

“不好意思啊,刚才有点上头了,不过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躲过的,你看,你们这不没事嘛……”

才怪……其实是相信唐昊一定会保住他们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家父隋炀帝》《2006:重塑人生》《1908大军阀》《六宫凤华》《警官杨前锋的故事

《斗罗之移动天灾》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虫族OL:这游戏有亿点肝

虫族OL:这游戏有亿点肝

小虫爱吃辣
如果有一天,当你发现你玩的沉浸式游戏并非游戏而是现实,你会是什么反应?一款名为虫族OL的游戏席卷全球,在这款游戏里你需要扮演一只虫子帮助首领江遥重建虫群。“萌新请问这游戏好玩吗?”新入群的萌新问道。“又有新人来了呀,这游戏特别好玩!”“萌新快走!这个群里都是变态!”“快走!”“走!”“刚才和你聊天的那位已经连续72小时没下线了,昨天刚进的ICU!”“这有些很肝吗?”萌新有些不明所以。“特别肝!
网游连载474万字
全民领主:我的爆率百分百

全民领主:我的爆率百分百

一只青鸟
全民降临至高大陆,成为一方领主,参与万族领主争霸!部分幸运的领主会觉醒领主天赋!“哈哈,我的领主天赋是骑士殿堂,可以让领民转职为特殊战斗职业-斗气骑士!”“我的领主天赋是深渊之王,可以召唤深渊恶魔成为我的领民!”“我的领民中有无数科学家,我要发展黑科技文明!”“我的领主天赋可以炼气修行,成仙做祖非我不可!周舟觉醒顶级领主天赋:100%爆率!不仅可以看到敌人的战利品爆率,而且还可以让敌人死后掉落所有
网游连载351万字
海贼:第一个伙伴是汤姆猫

海贼:第一个伙伴是汤姆猫

想吃冰棒
意外流落海贼世界的张达也,获得了一个奇怪的魔法阵,可以召唤异世界的人物。他的第一个伙伴,竟然是汤姆猫!
网游连载289万字
躺好,我带飞[竞技]

躺好,我带飞[竞技]

禁庭春昼
陆渊曾经云养弟弟4年,教弟弟养兔子教弟弟做题还给他送蛋糕,可惜他把弟弟弄丢了。找到弟弟之后,陆渊再次开启了云养弟弟模式,在游戏里替他抗伤害給他打控制还帮他抢龙。弟弟十分高兴,一口一个宝贝的叫他。不知为什么,听了很多年的哥哥忽然不香了。知名主播喻神有个从小透明时期就一直兢兢业业跟着他的双排队友。双排队友是个万能辅助,扛得起伤害开得了团,打得了控制偷得了龙。大家都说喻神的战绩一半靠技术,一半靠辅助。戏
网游全本35万字
联盟之嘎嘎乱杀

联盟之嘎嘎乱杀

旁门祖师
简单选手,听说你和阿姨一起逛街,表现很亲密,请问你们的关系是?朋友,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听说你们都住一起去了?谣言,纯属子虚乌有得造谣生事,我们只是好朋友。那请问简单选手,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有人看到你和rita在一起,而且她的肚子还鼓起来了?我和rita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单纯得朋友关系。
网游连载848万字
四重分裂

四重分裂

微叶梧桐
身患非典型人格分裂,墨檀表示自己压力很大。而一款名为【无罪之界】的游戏对他而言则是个减压的好地方。混乱中立的他轻浮而率性而为,是无数不可控事件的根...
网游连载133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