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马,仙家护法,赐我神通!》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我和杨丽丽对视了半天,只觉脑瓜子里头嗡嗡的,眼前轰轰的,后脑勺子直迷糊。

“我头疼……”

她捂着头,好一阵子这股劲才过去,然后对我说:“哥啊,咱俩不会上辈子都是狐狸吧?”

我琢磨了一下,苦笑点头:“说不定还真是,刚才我只看到了狐狸,可能那个就是你。”

她不吭声了,坐那想了半天,忽然叹气说:“其实我以前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亲切,还有点面熟,但是那时候你和文文处对象,我也不敢跟你多说话,如果你真是我哥哥,那倒是我的福气了。”

我好奇问道:“你为啥这么说,这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啊。”

她看着有些伤感起来,对我说:“其实我爸妈很早就离婚了,我爸不着调,我妈辛辛苦苦把我带大,但是她还得出去工作上班赚钱,从小我是跟我姥姥的,几乎没怎么见过我爸……”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插了一句:“那你这么说,你缺的是父爱啊。”

她伸出小拳头捶了我一下,语气微嗔:“不许占我便宜,当哥哥就不错了,你还想干啥?”

她这一下子忽然跟我亲近,我还挺不适应,赶忙摆手:“没有没有,别误会……你继续说。”

她却摇摇头:“倒也没啥,就是我从小觉得,我要是有个哥哥就好了,哥哥能护着我,可能我先前结婚就不会那么草率,现在也至于无处可去,没结婚就在人家里住,其实我也不想那样。”

她说着伤心起来,我心里也挺不得劲,安慰道:“没事,这也都是命里带的,咱们选择不了出生,只能后天自己努力,你要是不嫌弃,以后就管我叫哥,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你哥,起码咱俩上辈子应该是同类,而且还经常在一起玩,这也是缘分。”

我哄了一阵子,她慢慢开心起来,又问我:“哥你说,我得啥时候能出头啊?”

这个问题我也不好回答,只好跟她说:“其实你找我师父,让她给你捋捋堂口,会好很多,但是这个事得你们自己拿主意,毕竟费用挺高,我真的不想让你们觉得,我是为了从中赚钱。”

她说:“其实这个倒是次要的,你说你帮了我这么多,一分钱都没收,我怎么可能往那想,主要是……我是真没钱,我也不好意思让小贺他家拿钱,人家也没这个义务啊。所以我就想,我最好是先找个工作,攒点钱,然后再办。”

我点点头:“那也行,靠着自己是对的,这个事也急不得,先找找工作吧,你自己攒点,到时候要是不够,缺多少我帮你。”

她赶忙摇头:“那不行,这种事我得自己攒钱,不能让你给我拿,不然我就太惭愧了,你就帮我看看,啥时候能找到工作就行。”

看看工作,这个倒是不难,刚好香还在,虽说按规矩是一件事上一次香,不过我比较懒,基本上一个人我上一次……

我又闭眼感应了一下,身上再次冷热交替起来。

然后这一次我看到了一个像是服装商场的地方,感觉是一个男装品牌店,左边是收银台,右边是库房更衣室。

我如实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杨丽丽,她问我大概什么时间,我想了想,告诉她差不多一个月之内。

她一听就高兴起来,然后又问我,那个商场在哪,她好去那边找找,去应聘什么的。

于是我又默默感应了一下,然后这一次,眼前的视野忽然变得宽阔起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橙红年代》《苟在妖武乱世修仙》《1908大军阀》《暗影明谍》《文物不好惹

吴半仙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其他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清理员!

我!清理员!

鱼狱圄
“拿好,这是你这周的薪水。”抬手递了个小袋子过来后,桌后面翘着二郎腿的女人随手在小本子上勾了一下,随即头也不抬地挥手撵人道:“记得自己去报一下税……下一个!”“等等!”把小袋子里的钱币倒出来后,看着掌心八枚大的一枚小的,总共九枚脏兮兮的硬币,李昂不由得震惊地瞪大了双眼,恨不能当场扑过去和她决一死战。“该死的!我这周二才刚击退了妄图侵蚀世界的邪神!你个混蛋居然连救世主的工资也要扣?”
其他连载33万字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八零对照组再婚后,逆风翻盘了

橙子棠
沈欢喜很倒霉,头婚嫁了个凤凰男,二婚嫁了个妈宝男。她忙着给家里挣钱,劳心劳力付出,对两个女儿疏于关心,不知道头婚时凤凰男背着她虐待孩子,也不知道二婚后妈宝男一直在女儿跟前挑拨离间。几经磋磨,两个女儿心受重创,自卑怯弱,还和她产生了很深的隔阂,以至于母女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大女儿因沙尘肺丢了工作,宁可去捡破烂谋生也不求助于她;小女儿患了肺癌,也不愿告诉她,最后因为没钱去医院,活活病死在破旧的出租屋
其他全本67万字
偏要勉强

偏要勉强

迟小椰
纯情小狼狗为爱黑化诱捕大美人老婆腹黑又深情小狼狗攻×自持又心软大美人受因同框旧照,楚珉被网友拉郎组CP,好巧不巧,另一方是六年前被他追来又甩掉的年下男友贺闻逍。接着,他又好巧不巧和贺闻逍进了同个剧组…再见贺闻逍,对方像变了个人,冷淡的目光直接从他头顶略过,和曾经那个狗狗般的纯情男大学生相去甚远。贺闻逍大概不记得他了。楚珉是这样以为的。直到几小时后,贺闻逍将发烧的他堵在酒店浴室,一脸玩味地对他说:“
其他全本31万字
席卷天灾

席卷天灾

黄小婵
预收1:带着超市大逃亡重生回来的乔青青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让丈夫回家。“请不了假?那你就跟老板说你老婆要跳楼了!”她冷静地开始网上购物,约师傅上门来改装门窗、加装水箱、安装太阳能,铺地暖……直到各种物资堆满家中每一寸土地,丈夫风尘仆仆出现在眼前,乔青青才大哭着扑上去“我好想你!”十年了,在那风雨交加,浮萍飘零的日子里,我每一天都在想念你。这一次我们要一起面对席卷而来的末世天灾,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
其他全本104万字
绕床弄青梅

绕床弄青梅

洛阳bibi
夏乐乐和祝好从小一起长大,住在一个大院,上的同一所学校,钻过同一个被窝,一直到高三那年她没绷住给祝好递了封情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他全本40万字
谍影凌云

谍影凌云

罗飞羽
一名后世的化妆师,穿越过去,吸收了两个人的记忆。追查日谍,捣毁无数日谍组织,抓捕一名又一名日谍的楚凌云,同时伪装成日本人,深入敌群,套取情报,周旋在日本高层之中。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楚凌云用自己的机智和智慧,为祖国的烽火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其他连载69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