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路明非:提三尺剑斩龙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宫本志雄看上去对恺撒与路明非对他们国旗的评论浑不在意,他对恺撒解释道:"这是你父亲的要求。他说这台深潜器一定要漆成日本国旗。他还说日出东方是好兆头,以此祝愿我儿的日本之行圆满成功。"

"当年我把他锁在里面的时候就知道他总会想办法报复我。"恺撒皱眉道,"我们什么时候下潜?"

"明天晚上,我们以科学考察的名义向海事局申请了一份禁止令,明晚禁止一切民用船只经过附近的海域,这份禁止令的有效期是12小时,从晚上六点开始到凌晨六点为止,所以我们的操作时间只有12小时。"源稚生回答。

"这么着急吗?时间也太紧张了。"恺撒说。

"深潜器的操作不算复杂,一天的时间足够你们掌握了。"源稚生拿起一本厚厚的操作手册递给恺撒,"其他事项我们也都会准备好,时间不多,但足够了。"

"我的意思是其实我们来日本除了任务之外还有几个想去的景点,对了我还有几页纸的购物单。"恺撒说。

"我想去秋叶原。"路明非举手,然后拍了拍楚子航的肩膀,"师兄说想去上野公园看樱花。"

楚子航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源稚生沉默了,作为第一个接触三人组的人,他觉得自己应该已经接受了他们的跳脱才对,但这种面对任务还优先考虑逛街购物的脑回路还是让他理解不能,就像是勤奋学习的学生无法理解自己的室友为什么会在考试前夜熬夜打游戏,他们之间已经产生了一层可悲的厚壁障了。

中午在米其林三星餐馆吃过午餐之后,三人组就回到了半岛酒店,在路明非房间里,楚子航细心地检查过没有什么窃听器摄像头之类的东西过后,看向了恺撒。

"有问题。"恺撒皱眉道,"问题很大,这个蛇岐八家很不正常。"

"比如?"路明非争分夺秒地打着游戏,问道。

"这样的礼遇还是太过了,我们只不过是学院派来执行任务的专员,又不是校长副校长,连蛇岐八家不处理日本分部事务的其余家主都来接见我们,他们平日里真的有这么多空闲吗?"楚子航说。

"确实。"路明非连声附和,"我也完全看不出来他们搞这么大阵仗的必要。"

"蛇岐八家的大家长,橘政宗,他不是一个日本人,至少不完全是日本人,很有可能是混血。"恺撒说。

楚子航一愣,他不是质疑恺撒的判断,而是陷入了思索:"蛇岐八家这个日本唯一的混血种豪门家族,领袖却不是个纯种的日本人?"

路明非一拍大腿:"源稚生不是说了嘛,他是个半吊子的日本人,难怪用滚水冲茶,我还以为他是有意为难我们,要给我们一个下马威呢!"

"他的口音里带有斯拉夫语系的特点,他会区分硬腭音和软腭音。"恺撒补充说道,"这说明他有很长的在俄国生活的经历,他的母语实际上是俄语。"….

"俄国,按照他的年龄,那个时候还是苏联的时代。"楚子航说。

路明非顿了顿,道:"……列宁号?"

"或许只是巧合。"恺撒迟疑了一下,摇了摇头,"日苏曾在中国东北交战,二战后留下了相当多的日苏混血,而且橘政宗表现得很坦荡,不像是藏了什么秘密。"

"老大,那你可就错了,我们对蛇岐八家的所有了解可都是来自他们自己的描述。"路明非说,"或许有些事情对他们来说不是秘密,自然坦荡,但只要我们不知道的,那都算是秘密。"

"不过秘密不秘密的对我们来说也不太重要。"路明非又说,"只要对我们的任务没什么妨碍,那他们大可以保().

守自己的秘密。"

"这种情况下最有可能的情况是他们有什么事情需要得到我们的配合。"楚子航突然说,"我们最好搞清楚到底是什么事。"

"可我们的一举一动完全在日本分部的监控下,想做什么都很难啊。"路明非说。

"还是只能以静制动,"恺撒说,"但他们应该不会在任务上玩什么花样,龙类是所有混血种共同的敌人,妨碍我们对他们没什么好处。"

"那就是没什么大问题了。"路明非转头,继续打游戏,"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还是保持我们见招拆招的战术就够了。"

夜幕降临东京的时候,长街上的霓虹灯从东到西次第亮起,夜色中的东京由白天那样的忙碌变为了灯红酒绿的热闹。

三人组的晚餐在醒神寺,榻榻米铺满了露台,长桌上陈列着一条重达两百多公斤的蓝鳍金枪鱼,鱼腹大开,鱼腩肉刺身像是粉红的花瓣一般,本家的主厨亲自操刀,这道料理自然不同凡响,还立了一个名目,取自泰戈尔的《飞鸟集》,唤作"生如夏花"。一道刺身做得那叫一个盛大绚烂,但源稚生看得出来,桌对面大快朵颐的三个人完全不懂领略夏花的绚烂。

事实也确实如此,刺身做得再如何精美,归根结底也不过是生食,主要还是依赖原材料的新鲜美味,最多根据部位的不同味道也不一样,刀功或许能影响口感,但顶级与次级的刀功吃起来区别也就那样,再加上三人组正在讨论下午的购物收获,别说你生如夏花,你就是死如秋叶他们也毫不在意。

楚子航买了一把关西铁茶壶,路明非买了朝比奈实玖瑠限量发售的手办,而恺撒与其说是买东西不如说是进货,他的购物清单有好几页不是吹牛,进的货装满了一辆厢式货车,因为他在守夜人论坛发帖说回去给学生会每个人都带一份礼物。

"这种脱衣人偶就是你喜欢的朝比奈实玖瑠?啧啧,真是涩狼玩具啊。"恺撒好奇地看着路明非未拆封的手办,啧啧称奇。

"首先这叫手办,或者叫更衣人偶咱也忍了,请不要叫它脱衣人偶,其次这也不是什么涩狼玩具,能脱衣服是因为它有换装功能,不是为了拿来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路明非有些无力吐槽。….

"我看到有家店里也有卖类似的,跟真人一样大,也能换装。"恺撒一边喝着清酒一边说道,"不过是充气的,像是人形救生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南天烛流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学渣网恋翻车了

学渣网恋翻车了

木芙里
【大型社死现场】约好了和三年的游戏情侣面基,容宁宁拉着傅欢来到了约定地点。远远望去对方肩宽腰窄大长腿,一身休闲运动加棒球帽,骚气冲天,引来无数路过美女的回眸,甚至还有上前要联系方式的,都被这哥给拒绝了。傅欢直接激动抓着她:姐妹!你赚了...
网游全本20万字
文明之万象王座

文明之万象王座

飞翔de懒猫
地精机甲驰骋战场,兽人的战吼响破天际,精灵的魔法箭矢穿破钢铁洪流而至,矮人的重炮以咆哮彰显着口径的正义!混乱的战场之上,周绪一身戎装,漠视着来自于世界之外,以神明自诩的家伙们……“今日,必有一位神殒命于此,以我森罗万象之名起誓!”————分割线————已有完结小说《文明之万界领主》书友群:307696800
网游连载229万字
不是吧君子也防

不是吧君子也防

阳小戎
第一年,离乾公主初遇‘君子’,那人正气凛然主持公道,她冷笑:“伪君子。”第三年,皇嗣之争,一步之差满盘皆输,闭目求死,那人唯一出列,身家性命护其回京,她轻嗤:“还算君子。”第五年,政变登基,女帝临朝,赐那人高官厚禄贵女美人,全拒,她微微皱眉:“的确君子。”第十年,清晨醒来,浑身酸疼,她咬牙大骂枕边的人:“枉为君子!”…………“三样东西可以让帝国重新伟大:剑,微臣和儒释道。”他对女帝如是说。————
网游连载256万字
我本无意成仙

我本无意成仙

金色茉莉花
我本他乡客,无意成仙。……深山修道二十年,师父让宋游下山,去见识妖魔鬼怪,人生百态,去寻访名山大川,传说中的仙,说那才是真正的修行。没有想到,走遍大江南北,仙人竟是我自己。
网游连载373万字
惊悚乐园:番外

惊悚乐园:番外

三天两觉
惊悚乐园年终活动——完本番外活动。
网游连载2万字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蓬蓬采春
联盟第一打野余清,被排挤出世界赛后,重生到四年前,她刚被豪门俱乐部拒绝试训的那天:【抱歉,我们战队暂时不考虑女选手】既然如此,这一世干脆自己组建战队,重新开始。和女性同伴们一起走向巅峰吧。注:文笔小白,游戏描写和日常剧情大约各占一半,文中设定的竞圈环境比较糟糕
网游全本5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