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路明非:提三尺剑斩龙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那是何等瑰丽的一剑,在这片静止的空间当中,破山剑光犹如天地初开的第一抹光辉,轻轻洒在了芬里厄身上。

没有留下什么伤痕,但下一秒,芬里厄那巨大的龙躯开始瓦解,正如路明非所说,破山剑天然克制着大地与山之王的力量,它专破宝山,那一道剑光才是它真正的本体,而剑体却只能算是"剑鞘"。

而在此时此刻,芬里厄这位大地与山之王便是一座宝山待它去破,破去宝山,便能得到其内的宝藏,那就是真正属于龙族君王的力量。

芬里厄身上泛起了光辉,它在从外到内地化为一道道光点,这是一种奇妙的的转化,破山剑好像并没有对他造成伤害,而是没有丝毫阻碍地对他进行了一次力量的转化。

路明非也吃了一惊,在他的设想当中,芬里厄应该像耶梦加得那样失去力量,这样直接的转化只意味着一件事,那就是芬里厄或许就是大地与山之王力量本身,他还没有像耶梦加得那样塑造出完整的躯体。

但开弓没有回头箭,路明非出于对剑的判断了一下结果,似乎和自己原本的打算并不冲突。

芬里厄正在逐渐失去形体,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片龙形的光团,而光团也正在渐渐地失去形状,四散为不规则的光点。

那些光点从岩壁里飘了出来,散在了半空之中,犹如一道浩瀚的星河,破山剑光也消失无踪,在点点星光之中再找不到它的痕迹,它击破了宝山,释放了宝藏,便与宝藏融为了一体,不分彼此。

路明非举起剑,到了收获宝藏的时候了,光点像是找到了宣泄口,纷纷涌向了长剑,此情此景,路明非举着一把剑,而剑尖宛如挑着一整条星河,星河包含了耶梦加得与芬里厄的力量,它们融为一体,向着长剑汇聚。

大约过去了半分钟,直到最后一颗光点也汇入长剑,路明非才将剑收回,仔细一看,这把剑已经变得不一样了,剑身变成了青黑色,犹如芬里厄身上鳞片一样的质感,而在剑格处盘旋着一条青龙,双瞳金黄,湛然有神。

路明非手一扬,太阿剑收回,那股将所有生命锁死的"势"消失,回归人类之身的耶梦加得身上裹着路明非的外套,她脸上满是疲倦:"我承认你赢了,路明非,你把我哥哥怎么了?"

路明非捧着那把全新的剑细看了一番,然后才点了点头,将它递给了耶梦加得:"别急,他在这里面。"

耶梦加得接过剑,甫一入手便感受到了那股熟悉的力量,这把剑承载了耶梦加得与芬里厄两位大地与山之王的力量,已经不再是原来的破山剑。

不仅仅是力量,里面还有与力量一起伴生的那道意识,感受到从这把剑里传递过来的那道亲切温暖的意志,耶梦加得一下子泪如雨下。

"哎哎,别哭啊。"路明非有些无奈地抓头,"这事可不能赖我啊,我本来只是想回收力量的,谁知道你哥哥躯体还不完整,连着灵魂一起收进去了。"

"只是失去躯体而已嘛,又不是死了。"路明非说着,像是为了佐证自己的说法,顺手招出一把赤红的宝剑。"看到没有,灵魂寄剑而已嘛,真的没死的。"

耶梦加得看到路明非手中的火精剑,顿时吃了一惊,也顾不上哭了,伸手摸了摸剑身,然后看着路明非,目光之中全是震惊:"这种手段,你究竟是什么人?!"

在她的记忆当中,能够如此玩弄灵魂的只有两位,而一位被锁在冰海下的铜柱当中化为了灰烬,另一位被杀死在了祂的王座之上,现在还没到祂复苏的时机。

"你就别问那么多啦。"路明非召回火精剑,指着吸收了芬里厄的那把剑道,"这把剑是你的了,这下真的是算你们走运了,芬里厄获得了完整的大地与山之王的力量,灵魂也没问题,只().

是在剑里而已,力量还在,能重新孵化出一具身体也说不定呢?"

"你有那么好心?"耶梦加得狐疑地看着路明非,"我欺骗了你,你还能信得过我?"

路明非仰天大笑,笑完才说:"你觉得我智商很低吗?且让你看看我的手段!"

下一刻,又是一把剑出现在了他手里,这把剑气质非凡,稍稍注视一眼剑身,即令人产生一种登高山而临深渊的的感觉,缥缈而深邃,仿佛有巨龙盘卧其间。

此即剑阶位列第五,剑名七星龙渊!

耶梦加得对路明非能够随时变出剑来的本事已经麻木了,她知道路明非手里的剑各有妙用,却不知道这把剑意味着什么。

路明非目光明亮,接下来他要做的,是整个计划里最重要的一部分。

下一刻,路明非的动作令耶梦加得惊讶了一瞬,他伸手握住了七星龙渊的剑身,轻轻一划,鲜血毫无意外地流了出来。

路明非把手放在七星龙渊上方,握紧了拳头,任由血液滴在剑身上:"这把剑名为七星龙渊,它是守信之剑,在它面前以血为誓,作出的承诺将得到它的守护,只要遵守,就能使用它的力量,而违背的下场只有一个——剑毁人亡。"

路明非回头看了楚子航和老唐一眼:"师兄,老唐,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请为我保密。"

老唐点了点头,而楚子航皱紧了眉头,思考了一番过后,他开口道:"可以,但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路明非点了点头,也没问是帮什么忙,转头再看向耶梦加得:"我想和你定下一个约定。"

"什么约定?"耶梦加得问道。

"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请帮助我。"路明非说,"我没法向你证明我一定是对的,也没法保证我一定能成功,但我希望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能得到你的帮助,作为回报,在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我会解放你们的力量,还你们自由,我们的约定结束。"

"那样的话。"路明非笑了笑,"即使我真的失败了,也还有你们。"

"你……"耶梦加得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你是认真的?"

"我从来没有哪一刻比现在更认真。"路明非说,"这就是我来此唯一的目的。"

"那如果我说我不答应呢?"耶梦加得目光警惕起来。

"如果你不答应,那我现在就走,我不会限制你们什么。"路明非说,"在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我仍然会归还你们的力量。"

耶梦加得脸上露出讥笑:"你剥夺了我们的力量,还在这里装什么好人?失去了力量的我们要如何面对你们人类的追杀?"

"我没觉得我是什么好人。"路明非说,"我只是给你们一个机会。"

"一个机会?"

"不再是死与生的选择题,我也不喜欢这种选择题,"路明非说,"我们平等对话,选择与我互相帮助也可以,或者拒绝配合我也行,我不会强迫你,一切都看你自己的选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南天烛流光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全女战队世界最强

蓬蓬采春
联盟第一打野余清,被排挤出世界赛后,重生到四年前,她刚被豪门俱乐部拒绝试训的那天:【抱歉,我们战队暂时不考虑女选手】既然如此,这一世干脆自己组建战队,重新开始。和女性同伴们一起走向巅峰吧。注:文笔小白,游戏描写和日常剧情大约各占一半,文中设定的竞圈环境比较糟糕
网游全本53万字
三国神话世界

三国神话世界

永牧
神话世界,隐藏着无数宝藏与秘密!故事从一龙本源龙运和一枚神级建村令开始,铸造不一样的擎天运朝!波澜壮阔的三国神话世界,有天地神将常山赵子龙,有历史美女貂蝉,有冠绝神州的神谋。======================本书是慢热型,前面介绍比较多,但是后面会好的,作者一直在努力进步!每天两更,会爆发,求收藏!求订阅!
网游连载1002万字
我行让我上[电竞]

我行让我上[电竞]

酱子贝
LOL某场比赛,某知名气人主播正在解说并转播。主播:这辅助,真下饭。主播:打野如果是我队友,我现在已经挂在泉水为他弹钢琴了。主播:我建议这位选手回去好好练...
网游全本52万字
不是吧君子也防

不是吧君子也防

阳小戎
第一年,离乾公主初遇‘君子’,那人正气凛然主持公道,她冷笑:“伪君子。”第三年,皇嗣之争,一步之差满盘皆输,闭目求死,那人唯一出列,身家性命护其回京,她轻嗤:“还算君子。”第五年,政变登基,女帝临朝,赐那人高官厚禄贵女美人,全拒,她微微皱眉:“的确君子。”第十年,清晨醒来,浑身酸疼,她咬牙大骂枕边的人:“枉为君子!”…………“三样东西可以让帝国重新伟大:剑,微臣和儒释道。”他对女帝如是说。————
网游连载256万字
超凡大谱系

超凡大谱系

鸽子与咸鱼
我们创造神祇,设立信仰,以此描绘我们的救赎。我们手持谱系,解析以太,以此来成为全知的一。
网游连载295万字
宇智波余孽被迫拯救忍界

宇智波余孽被迫拯救忍界

空想之龙
在布满宇智波族人尸体的停尸间里,他睁开了眼睛...耳旁响起了神秘的声音...他一脸懵:“拯救忍界,关我这个宇智波余孽什么事?”
网游连载28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