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先知道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武国官兵分批次的放下手中刀枪,陆续按要求走出来受降,莫明秋见达到目的,于是拉着张龙,朱五退到后边休整。

“朱哥,你没什么事吧?”莫明秋看着朱五脑袋似乎还在流血,于是笑着问道。

“没事,多亏用的是青玉关的人,他们一进城来,就感觉到家一样,冲杀哪里都心里有数。根本都用不着我指挥,反到最后杨义叫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了!”朱五抹了一把额头汗血,哈哈大笑,显然对今夜成绩十分满意。

正说着杨勇走了过来,跟莫明秋三人抱拳说道:“莫公子,玉侯问您接下来如何安排?”

“那些兵俘你们关在哪里?能保证安全吗?不行的话可以派些人将他们押送去洪塘。”莫明秋说道。

“现都打算关在地牢里面,那里十分结实也就十分安全。”杨勇说道。

“那就先这样吧!注意多派守卫,以免出错,毕竟城中有乱很难处理,我们赢这一仗多半就是如此。”莫明秋继续嘱咐道:“另外还有就是青羊岭的事,你们带上那三名投降的校官赶去青羊岭喊话,让山上那些被熏晕了的兵卫赶紧投降,如果不投降就继续熏。”

杨勇此时才想到青羊岭,于是赶紧点头,打算赶去安排,却被莫明秋叫住。

“此事处理完结,你们去把北城吊桥放下来,然后大门也一并打开。看那武军敢来攻城不?另外你们上城头指挥,兵卫全换成悟安城兵卫,青玉关兵马全部撤下休整。切记让所有士兵做到稳,准,狠就行!即便有人冲杀进城,也无大碍。”莫明秋最后嘱咐道。

杨勇显然有些惊讶,但没有多问,赶回去汇报和安排。

张龙问道:“三弟可是赌武军不敢折返回来?”

“可能会来,不过肯定只是试探,绝对不敢全力而为,我们正好用这个机会锻炼一下悟安城兵卫。”莫明秋解释道。

“这也太冒险了吧!万一这悟安城兵卫挺不住怎么办?”朱五十分担忧。

“必须挺住,否则这城我们占着也没用。”莫明秋摊手说道。

“朱哥你多虑了!城外是逃兵,他们将军被我们斩杀了,军心肯定不稳,而且一夜没能休息,而玉侯兵马以逸待劳,又占了地利优势,应该不会有翻盘的可能。”张龙安抚说道。

几人正说着话,莫明秋抬头居然看见了远处的陆远清,心里一阵高兴,赶紧起身迎了过去。而此时陆远清似乎也在找他,两人见到对方都是格外的高兴。

“莫公子,你真是好本事啊?这七天半就把这青玉关给拿下来了?”陆远清声音有些嘶哑,给人感觉非常激动。

“运气而已,运气而已。没有青玉关的兵卫还有你的那一船补给,恐难成此事了!”莫明秋谦虚说道。

“我看未必。我适才从那边过来,耳朵一路听来,都说你们是神兵下凡,这劈死洪勇先锋,夜袭五梁渡,独闯青玉关可是真的?”

“洪勇先锋是谁?”莫明秋觉得奇怪于是问道。

“你居然不知道?”陆远清也有些纳闷。

“应该是五梁渡被我们劫杀的那个校官吧!”朱五解释道。

“那人是先锋吗?好像他不是我杀的吧!”莫明秋努力回想当时的状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历史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迷踪谍影

迷踪谍影

西方蜘蛛
不要和我说谎,我能够闻到你身上间谍的味道——孟绍原。一个微表情专家,他确定,自己能够改变很多东西。
历史连载1344万字
扼元

扼元

蟹的心
公元1213年,金国渐显虚弱,南宋依旧衰颓;西夏、大理、高丽、日本,更不足道。空前强大的力量在高原崛起,将用亿万人的鲜血灌溉欧亚大陆。浩劫当前,一个年轻人握紧弓刀,想要扼住命运的咽喉。
历史连载425万字
汉世祖

汉世祖

芈黍离
历史连载909万字
唐人的餐桌

唐人的餐桌

孑与2
过往作品《唐砖》《大宋的智慧》《银狐》《汉乡》《明天下》《我不是野人》本本经典,欢迎阅读。天下人,天下事,都不过是我大唐人餐桌上的一道道菜肴。虽然原始的食材便具有食物原始的风情,云初还是认为,最美味的食物还是需要经过分割,烹调,处置,最后端上桌的食物才是最符合大唐人肠胃的食物。清蒸,红烧,爆炒,炖煮……天下有多少事,庖厨便有多少种烹调手段。不论是高句丽,突厥,吐蕃,吐谷浑,薛延陀,铁勒……还是长鲸
历史连载693万字
江小川颖儿

江小川颖儿

楚小墨
名校博士穿越成了败家子,顶着“脑残”的名头纵横商场官场,成了无数人的噩梦,也成了无数人心中的神............
历史连载145万字
诡三国

诡三国

马月猴年
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推土机,没有集邮癖,只有一个小职员,无财无权无势,一步步的在三国各路牛人间披荆斩棘!枭雄还是英雄,美女还是江山,阴谋还是阳谋,王道还是霸道?慢慢一路走三国,你会发现其实曹操没做献刀,刘备不光会哭,孙权平衡有术,一起来会一会吕布关羽的武艺,顺便看看大小乔的呆萌……
历史连载216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