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渡你!别走啊!》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我满是好奇,心想这小玩意有这么大的能力,随后我又将珠子放在嘴里嚼了两下,挺硬的,冰冰凉凉,哎~别说,还挺爽。

“老谢这是古董吧?哎!哎!哎!醒醒!老谢!爹!爹?”我叫嚷半天,只见老爹挠了挠屁股翻过身又没了动静。

“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材质。”我说着又放在眼前打量了会,只见珠子圆溜溜的,通体雪白,冰冰凉凉,我想了想顺是揣兜里,便出了门,毕竟咱是学生还得上学啊。

刚走到门口便听到,老爹在屋里大喊:“小兔崽子,别在学校惹事啊!”

“妥!”我说完关上房门便离开了,因为我是住校所以得提前一个下午回学校,我一边把手揣在兜里把玩珠子一边想老爹的话,越想越觉得老爹在吹牛逼。

想着想着,身后便传来沙沙声,我一回头就没动静了,心想,指定是同村李二狗那个几个王八蛋在搞鬼,李二狗打小就欺负我,现在都是十几岁的人了,我谢永还怕了你不成?

我转念一想,反正在这山路里,武器多的是,于是我抄了一棵手臂大小的木头后便钻入边上的荆棘从中,按照我的计策,等人来了先给他一棍子,然后自己往深处钻,以那小子德行肯定不敢追。

想着我轮圆了木棍一动不动,就等那千钧一发之际。

突然,我兜里传来一阵灼热感,同时一股冷风迎面吹来。

我被风刮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只听见身边传来两声有气无力的苍老声音:“好惨啊!我好惨!”

“顶个肺啊!靓仔!”我大喊一声,飚出一口粤语憋足了劲轮上去。

“咔嚓”一声,棍子成了两节,我暗叫一声“不好。”立刻拔腿就跑。

“打人!你凭什么打人!你打人!”只听见后面传来细碎的叫骂声,那声音苍老无力,我心想完犊子了,莫不是打错人了,我现在可不能回头,要是记住我样子,谢总我不得呜呼哀哉啊?

就这样,谢总我一口气跑到教室,脑袋一歪趴在桌子上大口喘气,一旁的同桌陈建仁看我上气不接下气,便问道:“谢总让狗追啦?”

我摆了摆手不想说话,要说这陈建仁啊,也算是我的好哥们,再说了,这偌大个学校,除了我俩,其他人压根不和我们玩,至于为什么,后面再聊。

陈建仁说着从书桌里掏出两粒黄色药丸,凑到我耳边说:“那家的狗啊?明天吃狗肉火锅?”说完还不忘露出一脸得意。

“啥药?”

“好像是牛黄解毒片。”

“干!”

我拍了拍额头,心想这玩意能药狗?陈建仁见我一脸嫌弃,抬手便将药丸丢入口中说道:“兄弟我以身试毒,你看着得了,十分钟后给我打120啊!”

我两就干等着,三节晚自习过了,这小子啥事没有,自个掏出药盒研究了半天,说了句:“哦原来过期了哦,怪不得没用。”

说完就起身撸了撸油脂脂的头发,上身穿着破洞牛仔衣,下身蓝色运动裤,还露着半边屁股。

我踢了他一脚示意其走快点,谁知这货扭头看了我一眼说道:“咦?谢总你咋还带你爷来了?怎么刚没看到。”

我万分奇怪这小子中毒了,我顺着他的眼神往后看去,果然,我的身后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老头,白须白发,一身白色长袍。怎么看都和我们不是一个年代的人。

“你……”我颤抖着话还没说完,老头便说道:“打人!你凭什么打人!”依旧是那苍老无力的声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一剑倾城》《择日飞升》《谁让他修仙的!》《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全家穿越就流放,搬空侯府一路浪

南方彭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灵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都市怪谈

都市怪谈

潘海根
你手里的钱,它有可能不是真的钱,而是纸钱。路边的乞丐,他有可能不是真的乞丐,而是高人。
灵异连载7万字
猎证法医

猎证法医

云起南山
宁折不弯直男癌末期用肌肉多过用脑子打人专打脸警察攻VS家财万贯专业过硬脑子聪明长得好看又不是我的错法医受严肃正经破案,嬉皮笑脸搅基现代都市刑侦,单元剧,一卷一个案子,敬请期待内容标签:强强业界精英悬疑推理爽文搜索关键字:主角:罗家楠,祈铭┃配角:陈飞,赵平生,苗红,许杰,乔大伟┃其它:
灵异全本42万字
我的治愈系游戏

我的治愈系游戏

我会修空调
警察同志,如果我说这是一款休闲治愈系游戏,你们信吗?
灵异连载455万字
神算子

神算子

袋鼠
从小命途多舛的我,在阴阳先生的指点下预知十年后会有一场生死劫难,转瞬十年之期到来,神秘老头参透我的面相,血光之灾接踵而至,步步惊魂!一场惊天阴谋将我卷入了尘封多年的豪门恩怨之中……
灵异全本223万字
僵约

僵约

罗森
二零壹四年三月一日,晴。我完成了今天的最后一个工作任务,有些乏力的躺在办公椅上,秘书小刘,最后给我倒上一杯咖啡之后,就离开了。砰砰的敲门声把我的思绪从九天之外拉了回来,现在下班了,是谁?“请进。”我重重的吸了一口烟,然后把烟蒂扔进了烟灰缸,尽量正襟危坐在办公椅上。门吱呀一声被打开,进来的,是一个面容姣好的女子。
灵异连载146万字
九世大善人

九世大善人

别叫我魔王
江南小村诞生的婴儿天生体弱,难以活过8岁。幸得师傅真传和神秘羊皮本,之后行走都市,惩恶扬善,保护世人免受来自黑暗世界的侵害。
灵异连载19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