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女将收起长剑时刮来一阵阴风,身后的斗篷飘扬,鬓角两处的长发飞起,“可以了。”女将侧脸说道。

我正看的出神,听到说话后才缓过神来,立马屁颠屁颠的跑到家主面前,家主面容很严肃也很决绝,一把拉住我的手说:“带着你五爷走,阴差被杀,地府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啊?这可怎么办。”刚才忙着看女将,直接忽略了这一茬,这会想起顿时有些后怕,地府向来神秘,可不是什么好惹的角。

女将走上前没好气的看着家主淡淡的回了句:“我要带走的人,谁敢拦!”

“老头知道姑娘法力无边,可地府鬼也不好惹。”家主说完脸色有些发红,像是有些羞愧,我第一次见家主这幅模样,平时叫他都是很严肃,没想到还有这副嘴脸。

女将微微点头,顿时天混地暗,我睁开眼时自己到了屋里,女将已经不见了。

二姨立马递上几碗姜汤,家主一饮而尽,抹掉嘴边的残渣看向我又看向五爷,并没有说什么。

“家主摄魂术不应该是使人迷魂或让人短时间丢魂吗?您怎么会被拘到地府?”二姨满脸疑惑,也是想试着消除谢甜甜心中的愧疚感,五爷叹了口气:“这一定是陈家的阴谋。”

家主轻叹一声看向我说道:“陈家不会罢休的,我没有打理好家门是我的错。”

说完又看向五爷道:“今夜子时定有鬼差上门拘魂,你去准备一车冥币,四十四个纸扎美女,五百个金元宝。”

五爷得令立马转头就走,二姨思考片刻,眉头微微皱起,问道:“听闻钦林市换了司殿,不知道品性如何。”

家主轻叹一声:“先这样吧。”说完转身走了,二姨有些疑惑,或许她不知道家主要干嘛,不过没多问,也自顾自的离开了。

所有人都散开后,谢甜甜扭扭咧咧的来到我跟前,轻轻说了句“谢谢”说完也转身跑开。

我笑了笑摸着后脑勺心里暗想,这一家子可真是奇怪呀。

夜里寒风呼啸,几块瓦片从房顶落下砸的稀碎,我猛的惊醒,浑身全是汗珠,起身正要取碗水喝,突然一只拇指大小的印章从我身上掉落在地上。

我轻咦一声弯腰捡起,正要细细观察一番,突然听到家主在院子里笑呵呵的说话,好像在接待什么人,时不时还要奉承几句。

“难道地府来人了?”我收起印章蹑手蹑脚的往院子里摸索过去,果然院子里面摆了几桌酒肉,鸡鸭鱼牛羊都有,两个鬼卒立在大门边上守着,其中一位身穿麻布官袍,头顶乌沙的鬼魂端坐在正位,家主坐在他的边上时不时还往他的杯中添酒。

只见他用鼻子嗅了嗅,杯中的酒水便空了,家主又满上一杯乐呵呵的说道:“这事就靠土地爷爷的了。”

土地爷有些微醺,抬手摆了摆笑道:“不碍事,不碍事,吾与那宋城隍乃是至交,尔等片刻之后将钱币之物烧与吾便可。”

“那是,那是。”家主笑着又满上一杯,就在此时,一阵狂风吹开大门,两队鬼差列队走入,随后一位黑袍红边的鬼魂慢步走入

家主和土地爷赶忙起身让座,那鬼魂面色铁青,下巴非常尖,鼻头高挺,双眼细长,额头宽大,怎么看怎么别扭。

“宋城隍来,先整一口。”土地爷着递上一杯酒,宋城隍斜视土地爷一眼后,语气不善的说道:“你可知道钦林市新上任了一位大人?”

土地点了点头:“下官知道。”

宋城隍转头瞟了一眼家主又道:“昨日,本官管辖的地界消失了两名鬼差,不知阁下可知?”

家主满头大汗,双手有些哆嗦,对着宋城隍摇头道:“小人不曾见过鬼差,不信可问土地爷,他可以作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皇马踢后腰开始》【沸腾中文网】《间客》《最佳女婿》《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

《哥渡你!别走啊!》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灵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的治愈系游戏

我的治愈系游戏

我会修空调
警察同志,如果我说这是一款休闲治愈系游戏,你们信吗?
灵异连载455万字
北派盗墓笔记

北派盗墓笔记

云峰
【盗墓+悬疑+鉴宝】从南到北,江湖态,三教九流,这么多年从少年混到了中年,酒量见长,月蹉跎,我曾接触过许许多多的奇人异事,各位如有兴趣,不妨搬来板凳,听一听,江湖见闻。
灵异连载482万字
老乞丐

老乞丐

朴坤
曾经意气风发的莫柩,在生意上失了足,破了产。成为了失信人口,沦为了社会上的乞丐。可,在一天,这一切好像不同了,这世界转变了。在这世界我是个老乞丐,也成了个老无赖,但我也是一些人口中的老先生,我怎能忘记我用这双脚走过的路——莫柩
灵异连载7万字
阴亲

阴亲

林夕隹
一切,都要从我结阴亲开始说起………
灵异连载5万字
神秘复苏之诡相无间

神秘复苏之诡相无间

三笑留佛
一张人皮面,一张生死卷。恐怖来临,活人禁区,鬼神乱世。当整个世界有弥漫绝望,那我又该何去何从?天地启灵,五浊降世。人间如狱,鬼相无间。ps:(本作品为神秘复苏同人作,将与神秘复苏保持同样风格,不开挂,不系统,生死一线,搏命鬼神。)ps:(断更鬼已复苏,目前无死机办法,所以讲究随缘更新,成绩就是镇压断更鬼的灵异物品,望各位把它封死。)
灵异连载186万字
盗墓派

盗墓派

犼帝
此传《盗墓派》以主人公手中的残书《盗墓三十六派》为引,继而展现纵横古今历史不为人知的密案,一系列来自墓穴的真相足以让观者震惊。昆仑山里最原始的麒麟血士,神...
灵异连载14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