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琳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她把自己的所想跟高凝香提了一嘴,高凝香愣住了,表兄妹不能成亲?这种说法她还从来不曾听说过。

但她知道自己这表嫂见多识广,是以完全没有质疑,只是忧心道:“我看世子爷对这许姑娘也是很好的,两人朝夕相处,怕是已经培养出感情来。”

沈青点点头,这也正是自己所忧心的。

“没事,也许译儿完全没这种想法,只是对方一厢情愿罢了。”

沈青如此安慰自己。

高凝香点点头:“希望如此吧。”

“就算他有那想法,我也能有办法让他打消念头。”

棒打鸳鸯这种缺德事,她虽没干过,但不代表不在行。

当日,她回去向儿子试探了一下,儿子给她的答案是,相比要娶一个陌生的女子,他宁愿娶表姐。

她问:“如若娘不同意了。”

闻言,孩子的脸色黯然了下来:“娘你不同意?为什么?”

沈青被他问得哑口无言,正想着如何作通孩子的思想工作,下一刻,许碧君就进来了。

沈青没办法,只好暂时将此事给搁下了。

她是个闲不住的人,在陵王府安分了几天,就开始乔装打扮,换上一套男人衣裳,出了王府大门后,直接往平世堂的方向而去。

这两年,平世堂在曾丰元的打理之下,已成了淮城最大的医馆。

曾丰元提前收到了消息,是以对她的到来并不感到意外,只是一看到她,心里头过于激动,一时间把什么身份、什么男女之别的全都抛之脑后,拉着她的手就凝神给她号起脉来。

见他神色凝重,沈青不由得冲着他打起趣道:“怎么样,曾大夫,依你高见,我还能活多少日子?”

“笑,亏得你还能笑得出来,你这脉像简直就是……”他想说句狠话,见眼前之人一脸的无辜,想起她能死而复生也不知遭了多少罪,于是,摇了摇头,长叹一声:

“好好的身子被霍霍成这样,以后就长点心吧你。”

沈青把手收回,笑道:“放心吧,我正调理着呢,会一天比一天好的,都快中午了,曾兄,走,我请你喝酒去。”

曾丰元损她道:“还喝酒,就你这身子,喝口凉水都难受吧?”

“没事,我喝热茶,你喝酒,这总可以了吧。”

沈青懒得跟他废话,拉着他往外走。

曾丰元一边走一边说出了自己的疑惑:“你……贵为陵王妃,穿成这样出来抛头露面的,陵王殿下没意见?”

“他人现在京都,山高皇帝远的,他想管也管不着。”

看她那一脸无所畏惧的模样,曾丰元再度摇了摇头;久别重逢,心中虽有顾虑但还是硬着头皮与她一道出了门。

两人在酒肆用过午膳后,平世堂有一个重症病患,曾丰元被平世堂的伙计匆匆给请了回去,沈青就又马不停蹄地去了一趟海丰隆。

海丰隆几个管事的见到她,是又惊又喜,想要凑上来,又踌躇不敢上前。

自两年前,作为海丰隆掌舵人的沈大善人突然销声匿迹,淮城整个商圈顿时谣言四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都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上位

上位

言不由衷
钟哲是个农村来的,都市的繁华让他目不暇接,他能做的只有本分,但是职场的道路并不好走,同事的陷害,领导的打压每个都让他应接不暇,他只能拼尽全力以搏生存!上位路漫漫,一朝见分晓,情到深处不比金钱诱惑。
都市全本65万字
昼伏

昼伏

春意夏
在众人眼里纪时昼对谁都很友好,唯独对待方霁的态度恶劣,仿佛对方是一只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狗。而方霁还真是。被纪时昼命令脱掉衣服时方霁没反抗,事后才忧心忡忡地问:“小昼你喜欢男人吗?”纪时昼一点都不想回答这个蠢问题。五年前那个春天,是他把遍体鳞伤的小狗捡回家,并亲口告诉方霁一切都会过去。五年后的如今,所有人都觉得纪时昼对方霁不够好。只有方霁不觉得。而事实上,是人类离不开小狗。年下差两岁纪时昼x方霁口嫌
都市全本33万字
茫茫

茫茫

顺颂商祺
老男人推拉过招秦舟跟柏知望同过窗共过苦,如胶似漆地谈了十三年。可是后来胶和漆好像都不太黏,两个人开始磕绊,连说句好话都费劲。这天他们又大吵完一架,柏知望关上门,走了。等半天不见人回,秦舟气得心肝上火,跑出去撒野:“走是吗,当谁没长腿不会走?有本事我们就这么耗着!”弯月衬着单只人影,可怜见的。正挨着冻,秦舟肩上忽然多了件外套。“没走,”柏知望把他裹进怀里,叹口气说,“刚刚是给你买花去了。”秦舟回头一
都市全本25万字
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长缨止戈
帝国元帅江厌长相俊美,战功卓绝,无奈却是个不婚主义者,曾多次扬言不会结婚不会要孩子。谢观宁看着采访视频里一夜情对象不苟言笑的脸,揉了揉尚且酸痛的腰,嗤笑了一声,十分冷静地低头继续修机甲,只当被狗咬了一口。直到一个月后——他怀孕了。谢观宁:……nm。————传闻谢家自幼失踪的小儿子被找回来时正在脏乱的地下赛场里修着机甲,浑身脏兮兮的满头大汗,行为粗俗,对于礼仪更是一窍不通。众人皆叹这个小少爷怕是毁了
都市全本45万字
重生日常修仙

重生日常修仙

庭院阳光好
元婴真君渡劫失败,重回学生时代。2013年,移动互联网刚刚兴起,滚滚时代洪流下,一个修仙者的日常。——————————【日常】【学生】【恋爱】【互联网】【现代版修炼】【赚钱】【智商在线】
都市连载374万字
重回1987签到系统

重回1987签到系统

太空牛蛙
本书又名:苟在1987,又名:从1987开始苟。抽奖得到一个空间黑皮包里面有五千万,在这年头怎么花?在线等!做生意最花钱。果然做生意,花钱最快,开几家公司,钱就花光了。可钱怎么越来越多?在线等,挺急的!
都市连载40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