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若天仙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周晓末了然的点点头,“那这个月你是该给王秘书涨工资了,他前前后后可没少忙活,你怎么不选个副总什么的帮着你打理公司呢?那样你平时也能轻松不少吧。”陆楠桉微微一笑,看着周晓末:“那你就多努力吧,再过两年我就把你提拔到副总的职位上。”

周晓末顿时睁大了眼睛,指着自己,满脸的不可思议:“你选我?我不可不行!要是设计部部长我还可以勉强挑战一下,总裁什么的我根本不行的,我又不懂管理又不懂运营,到时候上位没几天,就能把你的公司给弄破产。”

她看着陆楠桉嘴角的笑容,就知道男人只是在跟她开玩笑。等晚上周晓末熟睡后,陆楠桉叫了两个保镖在病房门口轮流守着,除了医护人员,任何人不得靠近。

他换上衣服,直接开车去了郊外的一个破旧仓库。王秘书正在门口等着陆楠桉,一见面就走上去要说什么,却被陆楠桉打断,“这件事别让晓末知道。”

“是。”

陆楠桉走进仓库,就看到白天殴打周晓末的男员工被铁链拴在柱子上,眼睛上蒙着眼罩,听到靠近的脚步声,吓得呜咽了一声,迅速蜷缩起身体。

不等陆楠桉开口,他已经开始连连求饶。

“陆总真的是我错了!我当时就是一时头脑发昏オ动了手,我就是猪脑子,我求你高抬贵手。”

“放我一条生路吧!”

看着跪在地上,不停磕头的人,陆楠桉站在他的面前,忽然低笑出声,突然伸手摘掉了对方上的眼罩。

满身伤痕的男人,看着眼前的陆楠桉,放大的瞳孔在一点点紧锁,他在明耀地产入职的时间并不长,只见过陆楠桉几面,基本都是在开会的时候。

可眼前这个带着腾腾杀意的眼神,他简直无法想象,这是陆楠桉会流露出的。

陆楠桉拿着那只黑色眼罩,拍了拍男人的脸,笑道:

“就算再笨的人也知道,如果凶手暴露了自己的脸给对方看,那就说明他没打算给对方活路。”

“不是陆总,我今年オ刚二十出头,我家里还有母亲跟奶奶,她们要是没了我就活不下去了,这件事我肯定不会说出去的,我愿意把舌头割掉行不行?”

陆楠桉看着对方带着恳求的目光,扑哧一声,笑了。

“你也太逗了,把舌头割掉,那你还可以写字啊,难道要把手指也割掉吗?”

没想到陆楠桉居然这么狠毒,男人感觉自己今晚恐怕是在劫难逃了,就看陆楠桉站起来,从身上找出一把刀扔给了对方。

“既然你有这份诚信,那就把你的舌头跟手指都砍掉吧,或许这样我可以考虑放你一条生路。”

看着被扔在脚下的短刀,男人颤颤巍巍的捡了起来,眼泪落在刀刃上,模糊了刀面上的影子。

就听陆楠桉对他道:“既然知道家里还有母亲和奶奶需要照顾,在行动之前为什么不动动脑子,就为了在女人面前耍威风出风头,就以身试险。”

“结果呢,把你抓走的时候,悦薇有没有多看你一眼?有没有多帮你说一句话?”

男人捧着刀刃,想到了自己被抓走时的情景,当时他还以为公司的保安是要把他抓去警局自首,所以他并没怎么担心,挺多是被辞退,大不了再赔点钱而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言情小说推荐阅读 More+
诟病

诟病

池总渣
在标记消失之前,回到我身边。祁薄言每一次登台表演,手腕上始终缠绕一根磁带。记录的内容,只有祁薄言听过,唯有纪望知道,那是最隐秘最私人的内容。是接受痛苦,给予欢愉的声音。AlphaxAlpha明星攻x演员受标签:ABO娱乐圈破镜重圆强强HE
言情全本48万字
和离之后

和离之后

沐慕沐
唐皎皎作为国公府嫡小姐,在太后膝下长大,要风得风要雨的雨,唯一不顺的便是下嫁给无名小卒吴谦尘。一朝变故,太后仙逝,与君和离,她沦为伶仃无依的孤女。殊不知,踏出皇宫的那一刻,才是一切的开始!
言情全本77万字
提灯映桃花

提灯映桃花

淮上
都市现耽狗血酸爽小白文,强取豪夺虐恋情深豪门恩怨相爱相杀俗套HE曾见周灵王太子,碧桃花下自吹笙现代都市降妖驱魔文,王八之气爆表每天都被自己帅醒攻&坚强不息怎么打都打不死受,时髦值点满哟!(误到天际)
言情连载84万字
穿书之美强惨女配修仙记

穿书之美强惨女配修仙记

风亿星辰
顾曦意外穿越,出生修仙世家,更得无双资质。她以为自己拿了大女主爽文剧本,谁知最后竟落得一个家破人亡、被剥皮抽血的下场!拼死自爆、逆天重生,这才得知,这里是一个男强女强的小说世界。杀她的人才是女主,而她,只是女主的金手指快递。女主的空间是她母亲的内丹,女主的无双灵药是她的骨血!什么坑爹的剧情?重活一世,这一次,她一定要重登临仙道巅峰、虐死白莲花不解释!【5月20号已签约,禁转载。】【
言情连载147万字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

水千丞
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
言情全本58万字
女人如雾

女人如雾

善恶图
女人如雾小说小王研张哥是书中的几位主要人物。张哥和妻子妍结婚多年,早已没了当初的激情,为了能让生活更刺激一点,两人找了另一对夫妻进行了换妻游戏,而他们的游戏对象,是小王和他的妻子。…
言情全本16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