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叶梧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游戏时间pm18:57

敦布亚城,大礼拜堂三层,祝祷间

“辛苦了。”

已经在桌前坐了超过六个小时,就连午饭都是在祝祷间解决的墨檀轻舒了一口气,将手中那份有关于钢牙部族国近三年的报告放在桌角,转头对那位一开始只是守在门口听候差遣,后来则是与依奏和两位圣子殿下一起手忙脚乱地归类汇总各种材料,忙文书工作忙到满头是汗的圣堂武士笑了笑:“去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每次补给送到的日子晚上都有好东西吃,没有执勤任务的话,应该还能稍微整点酒。”

正蹲在柜子前核实半年内敦布亚城与血蛮们小规模摩擦次数的圣堂武士先是一愣,随即立刻摇了摇头,但摇头的频率在墨檀提到‘整点酒’那一瞬就慢了下来,眼中闪过一道明亮的光芒。

不过在短暂地犹豫后,这位有着一头棕色乱发,名叫艾德蒙·弗塔根的年轻人还是深吸了一口气,坚定地摇头道:“不用了,黑梵大人,祝祷间的资料太多了,虽然乔斯特大主教之前已经简单整理过了,但照现您在这个看法的话,咱们估计要忙活到后半夜,所以……”

“我可不是什么大人,如果愿意的话,你可以叫我黑梵牧师。”

墨檀平和地笑了笑,他并没有强迫对方不用敬语或直接叫自己的名字,作为这样一支军事力量的领导者,树立威信是绝对有必要的,而过度的礼贤下士只会起到反作用,所以就算他本人并没有半点压别人一头的兴趣,却也不得把自己放在高位者的立场上。

艾德蒙也笑了起来,点头道:“那我就叫您黑梵阁下吧,咱们这边的牧师太多了。”

“好。”

墨檀对这个称呼并没有什么意见,只见他有些疲倦地伸了个懒腰,再次向对方提议道:“去休息吧,我想了解的情况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剩下的那些只要简单归类一下就好,不着急在今天之内看完。”

艾瑞克还是有些不太情愿:“但是……”

“乔斯特主教已经回去了。”

墨檀端起依奏十分钟前放到自己手边的咖啡,无声地叹了口气后浅浅抿了一口,语气一如既往地平和:“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不合适,但现在,这里应该是我说的算吧?”

艾德蒙立刻面色一肃,笔直地对墨檀行了一礼:“遵命,阁下——”

发现对方并不是在跟自己商量后,这位圣堂武士立刻改变了态度,原因不言而喻,敦布亚城的氛围跟光之都可是两码事,艾德蒙·弗塔根是驻军战士,是军人,而墨檀则是这里的最高领导者,尽管这个最高领导者只来了半天,但这并不足以成为艾德蒙不服从命令的理由。

诚然,这里的风气要比较彪悍一些,毕竟据‘史料’记载,敦布亚城这帮驻军的前科确实不少,但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在墨檀研究这座要塞边城的过程中,早已掌握到了一个颇为关键的事实,那就是只有真正的酒囊饭袋才会被这些人敌视乃至坑害。

在这个前提下,事情就变得好理解多了。

首先,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是无理由、无条件、无原则、无下限的服从上级命令,在这个前提下,敦布亚城的战士们并不合格,因为他们会违背那些明显水平不够的上级。

但如果他们的领导是杰夫·哈灵顿那个级别的人,这些驻军就不会跟长官对着干,因为不喜欢废物并不代表贪生怕死,事实上,如果这里的战士们真就是一群乌合之众兼刺头,敦布亚城早就被那些血蛮夷为平地了,能始终坚守在这种地方,甚至在坑害长官的情况下都能让圣教联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足以见得这里的驻军都是人才,说话不一定好听,但绝对够能打。

而‘黑梵牧师’这种年轻到有点过分的空降兵,照理说应该是那种非常不受欢迎的类型,就算是两位圣子殿下,也会被这些一线战士直接扣上‘二世祖体验生活’的大帽子,感官也不会好。

毕竟但凡是个明眼人,都会觉得这几位是来镀金的,而且还能跟半年前跟大骑士长过来这边转了一圈的布莱克圣子联系起来。

在战士们眼中,当年带领大家重创裂伤女王,把整个血羽台地打击到半年缓不过来的人是杰夫大骑士长,而那位布莱克圣子,怎么说呢,小娃娃还挺能吃苦的,神术水平也不错,不过全程也都是跟着大骑士长行动,至于所谓的‘哈灵顿骑士长是在布莱克殿下的建议下制定了突袭计划,一举重创了裂伤女王’这种事儿,战士们自然是不信的。

毕竟在那场代价颇大的鏖战中,布莱克殿下始终都被保护在骑士长身边,神术加持倒是没少用,却完全没有参与过具体指挥。

所以在大家的理解中,这个黑梵牧师就是继承了布莱克殿下的镀金流程过来走过场的,但区别在于,布莱克圣子好歹也是以见习身份过来的,做主的还是哈灵顿骑士长,这位黑梵牧师倒好,一上来就直接当老大,还捎带过来俩圣子。

他娘的,圣子是什么概念,不就是就算再怎么艰难的战场,都得要大家生命保护的尊贵之人吗?

身先士卒什么的……笑话,要是他们不身先士卒还好,真要玩什么带头冲锋,头疼的还是下面的普通战士。

总而言之,在乔斯特主教宣布了自己即将与光之都来的‘大人物’交接,并‘不小心’透露了一些具体内情后,大家的情绪说好听点是一直不太高,说难听点……很多人其实已经开始策划给这支少爷帮一点颜色看看,赶紧把他们挤兑滚蛋了。

而这位名叫艾德蒙·弗塔根的年轻战士,自然也保持着同样的想法,事实上,能被乔斯特带着迎接墨檀等人的战士都是态度比较激进的。

然而,此时此刻的艾德蒙却并未向他之前计划好的那样给这些少爷脸色看,而是非常一板一眼地在墨檀的命令下行领命,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了。

“哦,对了。”

墨檀这会儿又忽然从背后叫住了艾德蒙,莞尔道:“跟大家说一声,吃过饭后去校场集合,认识一下,熟络熟络。”

艾德蒙先是一愣,随即再次行礼道:“是,黑梵阁下。”

随即便大步离开了祝祷间。

“啧啧,看来咱们几个场子站的还算不错。”

待艾德蒙离开后,埃弗里乐呵呵地看了一眼门口处,笑道:“能让我们公正教派的人这么乖可不容易。”

“人家是公正之神的信徒,不是公正骑士。”

正凭借身高优势从几个资料架最上层往下搬文件的菲利普轻哼了一声,头也不回地说道:“而且要说站场子的话,绝大多数的功劳也在格林骑士长,你没看出来么,人家看咱俩的眼神也没多友善。”

埃弗里直接在一堆他刚刚整理好的战报中央半推坐下,噗嗤噗嗤地直乐:“说起来,那位乔斯特主教直到离开都没再来见咱们一面。”

没错,正如埃弗里所说,乔斯特在跟格林两人一起安顿好了预计要留在敦布亚城的人员和物资后就直接出城上了圣厢车,倒是后者回来跟墨檀等人交代并勉励了几句,然后便干脆利落离开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网游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

三天两觉
这是超越维度的游戏。亦是追寻真理的竞逐。未知的封印,鬼神的赌局……数据的抗争,人类的救赎……在那个连接着现实的虚拟世界——意识决定我们,意识选择我们,意识决定了我们的意识。现在,丢掉你的恐惧。丢掉你的私心杂念、疑问和拒信……解放你的思想。欢迎来到,惊悚乐园。《惊悚乐园》实体书现已上架ㄟ(▔,▔)ㄏ
网游全本1075万字
虫族OL:这游戏有亿点肝

虫族OL:这游戏有亿点肝

小虫爱吃辣
如果有一天,当你发现你玩的沉浸式游戏并非游戏而是现实,你会是什么反应?一款名为虫族OL的游戏席卷全球,在这款游戏里你需要扮演一只虫子帮助首领江遥重建虫群。“萌新请问这游戏好玩吗?”新入群的萌新问道。“又有新人来了呀,这游戏特别好玩!”“萌新快走!这个群里都是变态!”“快走!”“走!”“刚才和你聊天的那位已经连续72小时没下线了,昨天刚进的ICU!”“这有些很肝吗?”萌新有些不明所以。“特别肝!
网游连载453万字
我在异界肝经验

我在异界肝经验

卒印
一个穿越异界,依靠熟练度能力,不断肝经验变强的故事。
网游连载134万字
从锁龙井开始的进化游戏

从锁龙井开始的进化游戏

笨蛋兔子君
末法将结,万物苏生,断绝在过去的传承跟禁忌正蠢蠢欲动,妄想着从深渊中爬出来,再活一世。在这新旧交替的档口,一款名为世界进化的游戏找上了张珂,由此他走上了另一条路。紫禁城内,锁龙井下,龙鸣阵阵;黄河水府,累累白骨中,一只手举起了大印.....与此同时,城市里,一座座衰败,荒废的庙宇中,满是灰尘的神像悄然间换了另一幅面孔......
网游连载308万字
惊悚乐园:番外

惊悚乐园:番外

三天两觉
惊悚乐园年终活动——完本番外活动。
网游连载2万字
一本破镜重圆电竞文

一本破镜重圆电竞文

雪怀金封
[冷静美貌队长受X执行力超强大佬攻]容亦,顶尖战队RS队长及首席战术师,冷静沉稳,却患有镜头恐惧症,从未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五年带队,三年冲冠,一朝众叛亲离。走投无路时,他接到了前任的招人电话。前任是圈内人,海外归来,冷心冷面,正炙手可热,各大赛事冠军拿到手软。他提出的要求很简单:“加入我们战队,为方便开展工作,可以恢复恋爱关系。”容亦:“OKay。”智者不入爱河,比赛大过天。*容亦离队的第一天,
网游全本4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