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小民警可我没想破案呀》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许正没有理会大家的震惊,先给他们解释了什么是黑洲锥虫病,然后才说了重点,“能得这种病要嘛去过黑洲,要嘛接触过去过黑洲的人。

而且还是性接触,因为这种病可以通过性传播,还是不带套的接触。

我通过死亡女学生的男朋友了解到,这个死者,是三天前才有这些症状,初期不显,只是嗜睡、头疼,死者没有重视。

所以,在伴随着强烈运动的情况下,这种病直接爆发出来,才导致了她的死亡。

黑洲锥虫病分两类,能这么快引起患者死亡,那必然是冈比亚锥虫病,分部在黑洲中西部。”

黄天涛听完后,压下来他的心中的震惊,看了一眼法医宋清兰,她此时一副求知若渴的样子,显然许正说的是对的,“许正你意思是说,这个去过黑洲的人,或者本身就是黑洲人,他身上携带着这个什么锥虫,还会传染给更多的人?”

许正点点头,“我猜测,此人大概率就是泥哥,因为只有泥哥在和陌生女人发生关系的时候,不带保护伞!”(我本来想写尼哥、黑鬼、黑人。但怕审核。)

作为警察,对于这一点,大家都清楚,见的多了,有些不自爱的女人因此得病,所以,他们出警的时候只要听说是这类女人,必须带好防割手套。

许秀川抽了一口烟,脸色难看,“看来当务之急要赶紧抓住这个泥哥了。”

宋清兰站在法医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她提了一个建议,“我想如果还有第二个,第三个女人,她们或许已经发病,或者在住院,你们可以查查类似这种症状的女人。”

重案一组有个年轻刑警,华子建,24岁,比许正大一岁,也是在六里河派出所转正一年调到大队,“那要检查长明市所有的医院吗?”

许正点点头,“所有,连小门诊都得查一下,这种病很多人会当成感冒,或者急性脑膜炎,其实这种病是传染病,还得通知有过这种病的医院,让他们的感染科进行消毒。”

既然已经有了线索,黄天涛就开始发布任务,这个案子很急,所以,得求助各个分局和全市派出所的协作了,这个就得许秀川去沟通。

重案一组这边全面排查这个携带冈比亚锥虫的泥哥,以及这一周和他发生关系的人...

一桥区大学林立,所以,长明市的泥哥聚集在一桥区的不少,大部分都是那些留学生,要是一一排查也很麻烦,只能从那个女大学生身上查了。

先查她的通话记录...

当然这些活重案一组的人肯定也能想到,许正也在心里预想了一下。

等到大家都领了任务,许正提出了告辞,许秀川笑道:“刚值完夜班,我也不留你了,这样,睡到下午,早点来分局报告。”

许正一愣,这啥子情况?

许秀川笑骂道:“咋,市局能借调你,咱们分局就不能?再说这个案子人命关天,要不是你值班一夜,我都不可能放你回去。

你不是睡一觉就有灵感了吗?

别废话,赶紧回家睡觉去,我替你给王碾盘打电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凡人修仙之仙界篇》《你好啊!2010》《穿书八零,对照组后妈拒绝内卷》《三国之无限召唤》《我在春秋不当王

东方大法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都市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死对头活该是一对

死对头活该是一对

泽达
沈氏集团继承人沈钰在前任的婚礼上遇到了自己的死对头言进。两人互相踩雷以示问候,互祝孤终以表友好。刚损完转头两人就发现,他俩被安排了,明明白白,彻彻底底。两人捏着结婚证,瞬间想好接受理由。沈钰:“利益联姻。”言进:“互惠互利。”两人各怀鬼胎迅速达成共识,开启了互相挖坑你来我往鸡飞狗跳的婚姻生活。所有人都在赌他俩什么时候榨干对方价值后离婚,就连言进都拍出黑卡亲自下注,众人伸长脖子等着看好戏,结果没想到
都市全本35万字
华娱璀璨时代

华娱璀璨时代

执笔新梦
2003年,天仙版《天龙八部》准备开拍。这时,一代影帝楚轩重新来过……
都市连载638万字
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带球跑前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

长缨止戈
帝国元帅江厌长相俊美,战功卓绝,无奈却是个不婚主义者,曾多次扬言不会结婚不会要孩子。谢观宁看着采访视频里一夜情对象不苟言笑的脸,揉了揉尚且酸痛的腰,嗤笑了一声,十分冷静地低头继续修机甲,只当被狗咬了一口。直到一个月后——他怀孕了。谢观宁:……nm。————传闻谢家自幼失踪的小儿子被找回来时正在脏乱的地下赛场里修着机甲,浑身脏兮兮的满头大汗,行为粗俗,对于礼仪更是一窍不通。众人皆叹这个小少爷怕是毁了
都市全本45万字
重回1987签到系统

重回1987签到系统

太空牛蛙
本书又名:苟在1987,又名:从1987开始苟。抽奖得到一个空间黑皮包里面有五千万,在这年头怎么花?在线等!做生意最花钱。果然做生意,花钱最快,开几家公司,钱就花光了。可钱怎么越来越多?在线等,挺急的!
都市连载407万字
绝色偷香

绝色偷香

李清狂
刚刚大学毕业杨羽,被分配到浴女村支教,寄宿在小姨家里,没想到……...
都市连载335万字
谁说OA恋不甜?

谁说OA恋不甜?

赫米特
本文是可婚背景半校园OA甜文(超甜!)攻:扮猪吃老虎|全校第一|外冷内骚Omega(赫斐然)受:口嫌体正直|全校第二|纯爱战神Alpha(焦舒厌)——家世优渥的Alpha焦舒厌英年早婚,却在结婚七周年和他的Omega老公赫斐然吵了一架。离家出走后的他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七年前的高三。望着镜中略显稚嫩而帅气的脸,焦舒厌突然一阵兴奋:这辈子,他是不是可以恢复自由了?直到他看见了赫斐然。那张青涩中带着
都市全本40万字